不支持Flash

资料:《皆大欢喜》古装版人物--恭欣素(廖碧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6:15 新浪娱乐
资料:《皆大欢喜》古装版人物--恭欣素(廖碧儿)


  性格:

  明朝宪宗皇帝之女,漂亮可人,活泼机智,口齿伶俐,由于公主自幼生于皇帝之家,向来受尽溺爱,是以亦养成刁蛮任性,好胜自负的性格;加以长居宫中,不知民间疾苦,又备受呵护,故此对人世间的各种欺诈丑恶面貌一无所知;其后公主为了逃婚而流落民间,为了掩藏身份,改名为"恭欣素",始尝尽人情冷暖,人始变得成熟体谅。

  经历:

  素自小被皇帝视为掌上明珠,深受宠爱,由于素已届适婚之年,帝遂为其以文招亲。不料选婿不成,其中一个应考者金年的答卷中,对其竟诗带讽刺,素一怒之下,央帝把年贬为九品官。另一方面,皇帝见素与波斯王子甚为投契,帝误以为素钟情波斯王子,遂将素许配予波斯王子,及素得悉后,反对已晚!素为了逃婚,只得带着太监小阮逃离宫中,暂避锋头。

  素虽然娇纵,但对与自己年龄相若的阮感情甚佳,两人名为主仆,但情若兄妹。其后,素、阮辗转流落至池力共镇,与慈、年一干人等相识。素误打误撞,重遇自己一手贬谪之年,而年竟是镇中的县官!自己更因一时不察,触了律例而被年罚!素虽然深深不忿,但形势格禁,只好忍气吞声,但与年的关系,亦成为了欢喜冤家。

  尽管素、年关系不睦,但素与慈却极为投契,素被慈误认为恩人之女,慈为报恩,坚持接素回家居住照顾,素因财物尽失,唯有暂时寄居金家,而令金家上下各人为之震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