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皆大欢喜》古装版人物--金月(谢天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6:17 新浪娱乐
资料:《皆大欢喜》古装版人物--金月(谢天华)


  性格:

  自幼体弱多病,故此特别注重保养身体,对各种养生之道极有研究。做事慢条斯理,为人仔细,对账目、算数的天资极佳,但喜好练精学懒,常装病偷闲。月喜欢享受人生,喜挥霍,对人疏爽,对各种玩乐的事物均极有心得,尤其是个喜欢享受生活之人。

  经历:

  月年幼时被慈无意中丢失了,及至寻回,即变得体弱多病,慈因此对月心存内疚,待月特别纵容,故此亦形成月责任感薄弱之性格。

  月负责管理洞蜜园之账目,虽然出力不多,但仍管理得井井有条!月知道慈疼惜自己,故此常常以装病来躲懒或达到其他的目的,慈虽然知道月之技俩,却亦加以容忍。

  月是三胞胎之一,与兄年,妹日感情甚佳,兄妹间其中一人有事,其余的兄妹偶然会有感应。月为人随和,人缘甚佳,但最令月头痛者,却是月的一妻一妾!

  原来月某次大病,危在旦夕,慈为了替月冲喜,便替月纳妾,其后月果然不药而愈!然自此月夹在妻子玉露,妾石美间左右为难!月对妻妾间的争斗,甚感无奈,加上算命先生所言,指月与美、露是三个人一条命,三人中缺了任何一方,余下二人亦命不久矣!因此,月唯有终日为妻妾作冰人…期望家有宁日…

  另一方面,月与舅父富特别投契。某次,月失足堕河,为富所救,自此月更认定富是救命恩人,却不知富救月只是误打误撞,不是月想像中的冒着生命危险相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