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同事三分亲》人物--伍恒(金燕玲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6:47 新浪娱乐
资料:《同事三分亲》人物--伍恒(金燕玲饰)


  年龄:55岁(女)

  职业:太极师父

  性格:火爆刚烈,重视原则尊卑,不怒而威,有点近乎野蛮专横的顽固,对自己成就充满自信及骄傲,故对新事物总有点抗拒态度,但不失理智,只要认同对方有道理仍会接受,有惊人的自我约束力,相信感性令人软弱,在刚强的个性下,极需要得到大家的认同。

  背景与遭遇:

  伍恒经过几十年的潜心苦练,成就了自己一代太极宗师的地位,在严师出高徒下,弟子纷纷设馆授徒,桃李满门,令自家的太极拳名震香港,但自己心境已是退休状态,早脱离了拳坛争强好胜的岁月,逍遥自在,身边只余一些自己精挑细选有诚意学习的弟子,其中不乏身份显赫人士。

  到无数弟子尊敬的大宗师背后,她同时也是一个母亲,同样有身为母亲的故事,自早年丧夫,遗下儿子陆坚跟自己相依为命,在自己悉心培育之下,陆坚成为一个品学兼优,前途一片光明的少年,却因为一段恋情而间接导致英年早逝,令伍恒痛心不已。

  伍恒身边有一知己好友---中医师田在山,田在山为人豁达,心平气和,不经意间舒缓了她火爆的脾气。

  田在山对她的心意她是心领神会,只是碍于她给自己下的一道戒律,她拒绝了田在山。把二人的交情,冻结在‘朋友’的层次上....

  伍恒内心是炽热的,但她尽力抑制着。

  所以尽管她的太极造诣已经很高,但她心里知道她仍未至化境,就因为心底的执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