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同事三分亲》人物--戴安娜(江欣燕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6:48 新浪娱乐
资料:《同事三分亲》人物--戴安娜(江欣燕饰)


  年龄:30来岁(女)

  职业:‘形’广告社总裁

  性格:现实功利,心思慎密而敏感,虽情绪化但仍不失理智沉着,滥权而不滥情,目光远大,精于计算,懂得掌握每一个时机,明白骄兵必败的道理,刻苦勤快,领悟力高,深藏不露,手段飘忽令人难以捉摸,为达目的可以不惜一切,但同时又知人善任,提升自己的本钱,一切以目标为本,完完全全的生还者心态。

  背景与遭遇:

  爱情对于自己来说,不但是甜蜜的回忆,也是自己的机会,跟城中言氏财团的第二代继承人言为信成为情侣,更是自己千载难逢的大好机会。只是这段情侣关系并非天长地久,言为信的怀抱已换了另一个女人...

  爱情没有了,这是铁一般的事实,她认为死缠难打要求复合只是低档次女人的所为,自己不屑这样做,爱可以完全投入,也可以分开得撇脱,没有甚么值得留恋,这样才可以令到跟你分手的男人心里留低一个好印象,而这个良好印象令自己由言为信手上得到一间‘形’广告社,这也成为了自己的本钱。

  韦一是戴安娜一手提拔的人才,韦一亦不负所望,成功令‘形’成为业界新星,只是韦一孤高自傲的个性,常跟戴安娜起冲突,总是视戴安娜的行政指令如无物,然而戴安娜是个理智型的领袖人物,她容得下韦一这类反叛型的天才,只要他能为公司赚到钱!

  何况她身边还有一个忠实的打手裘俊。一切厌恶性的行政手段自有裘俊代劳,她永远是莫测高深的优雅女皇!

  然而戴安娜最大的本钱还是言为信,虽然爱情已逝,但她仍是言为信谈情以外的谈心第一选择!她有信心,凭着她的条件及高智商,只要她留在言为信附近,她便能在言为信身上予取予携。

  她有两个信念:

  一:有朝一日她会是言为信的‘言氏集团’权力核心的一员。

  二:只要言为信厌倦了‘单身贵族’的生涯,她将是言为信太太的第一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