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同事三分亲》人物--田在山(石修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6:49 新浪娱乐
资料:《同事三分亲》人物--田在山(石修饰)


  年龄:50多至60(男)

  职业:保健中医师

  性格:乐天知命,忠厚善良,重情义,乐于助人,智识广博,注重品味,懂得享受人生。

  背景及经历:

  父亲是一代中医师,遂从小便训练山为其接班人,山医术高明,但绝不炫耀,为人低调,实是求事,对着恒,山就能发挥幽默风趣本色,将平日绷紧的恒逗得轻松开怀!

  二人虽是心领神会的璧人,由于恒放不下心中的关口,始终不肯确认二人的感情,田在山亦尽显君子之风,不疾不退的左右相随,二人的默契,在田在山练书法时,伍恒侍奉在则替之磨墨的时候,尽显无遗!

  除此之外,田在山每天总会到伍恒家中一趟,在他为伍恒建造的‘半专业’厨房里,或为伍恒泡上一壶下午红茶加上自家烤制的英式松饼,或是晚上为伍恒及陆哲煮上一顿丰富的西餐中菜...

  另一方面,山在

股票投资上亦获利不少,但性格低调的山,绝不会以此来夸耀自己。

  一向有格调的山,穿戴得宜。用的是上佳的货色,但却强调是以品质而非价钱作衡量。

  智识渊博,对人对事均以认真态度来处理,喜研究新事物,但绝不会沉迷。

  山善于书法,在书法门派中甚有名气,中国新年节时,恒之徒弟也会藉着恒之关系,向山索取由山亲手提写之挥春,贴于家中,这令恒面子增添不少。

  另外一样山与恒的共同的兴趣,便是每天三点三的下午西式茶座,山还有兴趣自制多款果酱及曲奇,与恒共享,极懂得享受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