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东方明珠传媒出品--《谍战之特殊较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9:03 新浪娱乐
资料:东方明珠传媒出品--《谍战之特殊较量》

《谍战之特殊较量》

  长平市机场,一位具有多年飞行经验的驾驶员赵志强,机敏的避免了一场重大事故——飞机着陆后,经检查,油箱中被人加入了遇热速融的化学成分,如非及时发现,必定发生爆炸,机毁人亡。而关键问题是,这架飞机上,乘坐的是一位中央领导!

  省安全厅和市公安局立即着手调查。由于该领导刚刚视察完长平集团113研究所即将完成的研究项目——k2导弹制导系统,准备离开并向中央汇报,择日进行演习,这起事故很可能涉及国家安全问题,因此安全厅派出侦察处长邱枫及其带领的反间谍小组参与调查。该小组由7名成员组成,组长邱枫、即将退休的副组长老赵、吴茗、李越、莫炎及小孙小贾等2人,个个精明干练,破案无数。

  在短短24小时之内,小组就证实了前面的猜测,这次事件根本不是所谓的事故,而是我们的老对手AG情报局搞的破坏行动。仅仅还有一个月就要退休的老赵,在执行任务中重伤不治牺牲了。

  省安全厅葛厅长命令邱枫,限时破案,在保证k2演习顺利、安全地完成的同时,迅速挖出暗礁——X先生。邱枫鼓励小组成员们打起精神,鼓起斗志,再与敌人斗一回合。

  K2演习的所有准备工作终于完成,AG情报局总部下了最后通牒,尽快搞到政策的所有绝密文件,二是如果实在搞不到,就炸掉K2配套的测绘站,推迟K2试验进度,以便我国同等类型的导弹首先推出,保持军事威慑力。

  较量到最后,邱枫为了国家安全事业,他失去了妻子、女儿,又失去了父亲,但是他丝毫不后悔。一个真正的国安就是要能人所不能,忍人所不忍。这些人才是真正的国安!是国家的骄傲!默默无闻,人们永远不会知道他们的名字,报纸永远不会宣扬他们的事迹,但是国家会记住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