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魔王》人物吴承河--朱智勋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21:18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魔王》人物吴承河--朱智勋饰


  吴承河--朱智勋饰

  把Devil这个‘恶’的英语单词翻过来就变成live‘活’的意思。

  脸上常常挂着微笑的模范律师。

  经常帮助穷人打官司的律师界的天使,同时也是以自己的判断来决定人的死刑的冷酷的恶人。

  25岁通过司法考试,以研修院第一的成绩毕业,但并没有从事检查官或法官工作,而选择了律师职业。

  在研修院读书时期,认识他的人都叫他‘医生’。因为他常常倾听别人的诉说,也很会安慰人,因此大家起了外号叫治疗人的心灵的医生。

  但是没有人真正了解他,就像在温暖的被子里放了锋利的玻璃渣一样,他的温暖的外表下拥有一颗冰冷的心。

  小时候在工地里工作的父亲因一次事故去世,之后与在餐厅厨房做事的母亲和哥哥一起度过了贫困的少年时期。

  但是他并不认为所有家庭都是不幸的,稳重,善良的哥哥和学习成绩优秀的他是母亲的骄傲,也是她生活下去的乐趣。

  他也希望自己赶紧长大,让母亲和哥哥过舒服的生活,这是他最大的梦想。

  他的梦想破碎是在12年前,那个善良,温顺的少年在哥哥被刀捅死的那一刻消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