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花开有声》分集介绍(21-2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5:42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在沙莎的鼓励和忠告下,通州终于振作了起来,他重新挑起工厂和家庭的重担,与沙莎相互扶持着坚持走下去。

  方茹替月月请来了省城著名的医生,医生说如果长期不醒就有可能成为植物人,唯一的办法是开颅,但结果有两种,一种是成功,还有一种就是死亡。通州紧紧抱住月月不许别人走近,他宁可一辈子守在月月的病床前也不愿意月月做手术冒着送掉性命的危险。非常着急的杨柳找到沙莎,沙莎答应做通州的工作,可是,失去理智的通州把沙莎骂走了。南飞和篮子都因为月月的病想要放弃去北京的机会。

  没有一个人能劝得了固执的通州,最后还是沙莎一番感人肺腑的劝说令他警醒,通州接受了沙莎的劝告,并且答应和沙莎一起共同照顾月月。南飞和篮子也在他的劝说下决定在月月手术结后就赶赴北京。

  第二十二集

  月月的手术终于成功地进行了,篮子和南飞也放心地到北京去了。

  篮子的演出获得了巨大成功,就在她走上舞台之前,一只手轻轻握住了她的手,篮子知道那是田野的手,田明和方茹欣慰地看着这对儿女,心里充满了感动。

  南飞经过奋力拚搏,终于拿到了奥运金牌,与此同时,李雨虹历尽艰险生下了一个儿子。

  月月醒了过来,带给通州他们的除了欣喜,更多的是心酸:月月变成了一个疯疯癫癫的小天使,她永远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把一切的烦恼和忧愁都留给了她的亲人们。

  阿桃的坟前,通州带着全家和杨柳及田明一家扫墓来了,清新自然的田野里洒满阳光,月月纯净的眸子映射着七彩的光泽,众人顺着她的目光望去,远处是一片童话般美丽绚烂的世界。

  (完)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