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头不见抬头见》拍公益广告 郭达裸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4:12  新浪娱乐

《低头不见抬头见》拍公益广告郭达裸照曝光? 《低头不见抬头见》拍公益广告郭达裸照曝光?
黄宏感谢新浪网友 郭达开心回答提问

《低头不见抬头见》拍公益广告郭达裸照曝光? 《低头不见抬头见》拍公益广告郭达裸照曝光? 《低头不见抬头见》拍公益广告郭达裸照曝光?
郭达:人要偶尔大笑一下 主持人赵宁 黄宏:拍戏时很快乐

《低头不见抬头见》拍公益广告郭达裸照曝光? 《低头不见抬头见》拍公益广告郭达裸照曝光?
黄宏对戏很有信心 更好的戏在后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宏:下个星期六山东台拿出一个大量的时间,一连联播12集,我觉得很支持。(笑)而且是在周末和周六。

  郭达:周六周日,据说中午12点开始。

  黄宏:一直播到晚上。

  主持人:对,我相信大家一次可以看个过瘾。

  网友(老虎):这一天是放一集吗?我感觉山东太把一集剪成两集的,但我觉得主题曲非常好听。

  黄宏:(笑)非常对,这是我们的苦恼,剪的有点碎了,实际这个戏连起来看更好一些,但是一集本来就短再想剪掉,实际现在把两集剪成四块,等于是开始十分钟就进广告了,等于是四个十分钟,这样看起来就不连贯,另外流失了很多观众,一到广告他就换走了,换了一圈有一个好台一留回来就剩两分钟了,很可惜,体力有点问题,现在是这个问题。但是这个电视台我这次知道,电视台有电视台的规矩,只要定了广告之后,他们跟商家都是有规定的,不允许轻易改变。我们也一直在想,是不是能把中间的广告接起来,这样能看20分钟,但是比较难办。

  主持人:所以大家应该可以理解一下,正是因为剧特别吸引大家,所以广告商特别青睐他们。所以插上他们的广告。

  黄宏:广告商真的非常多,所以事情总是两面的,第一个是广告客户来这个戏,第二,这个戏现在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从长线上我们365集,实际分到每一段就10分钟,体力有点失重。

  主持人:没错,当然在电视剧的播出之间,插入商业广告,大家我觉得在《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拍摄过程中,黄宏老师也是想了很多的公益广告的一些想法。我看到前段时间是跟红丝带活动有关,大拍裸戏。

    郭达裸照剧中曝光?

  黄宏:(笑)。

  主持人:我看到郭达老师的裸照了。

  黄宏:粉红丝带,这是我们情景剧大胆尝试的一集,(笑)因为我们作者看完粉红丝带,保护乳房,明星拍写真的很受感动,没想到,我们作者看完之后,他们能脱掉衣服,为了妇女,为了人类很崇高,结果这本书拿到剧组之后,剧组都在抢着看,尤其是郭达(笑)。大家抢着看之后都觉得这个很好,后来作者说,我根据这个也一集,其中有一集这个,(笑)所以我动员几位女演员,咱们能不能为艺术献身?大家说可以,但是最后真正献身的是男士,因为男士是一丝不挂,上身裸露,但是这个戏拍的非常好,因为那个戏等于是一个粉红丝带调动了全院妇女的这种爱心,他们要照一次半裸的照片,一些男士家长就开始反对,他们到最后是照成了,拍得非常美,而且那几个女演员的身材也非常美。(笑)

  后来我为粉红丝带为女人乳房写了一首歌,歌词是我写的,但是还没谱进去,叫《粉月亮》,歌词大概是“粉月亮粉月亮悄悄地挂在夜空上,月亮美,月亮羞,扯块云纱在身上”。准备加在里面去,这个就是情景剧能不能尝试这种东西,做了一个尝试。

  主持人:特别新的想法,而且也让我们都非常地感动,在这个情景剧里面也身体力行地为公益事业出了一把力。

  大家非常关心的是,365集和大家见面以后,如果反响不错,两位老师是不是会继续做下去?

  黄宏:(笑)现在是继续做下去不敢想,因为太长了,真是太长了。但能够把下边的戏做好,刚才那位观众有一个担心,会不会越往后不如前面?我现在可以跟大家说,也往后会越好,因为积累经验嘛,这是拍和播同时进行的好处。

  主持人:今天非常地开心能够请到黄宏老师和郭达老师来到新浪,和大家交流365集的大型情景剧《低头不见抬头见》,我知道有很多的网友有很多的问题想跟他们交流,但是我们聊天的时间也是有限的,但是跟他们交流的时间是无限的,因为每天晚上19:40如果锁定山东卫视我们会通过他们的作品会和他们做另外层次的交流。

  刚才通过两位老师的介绍,我们知道下周开始在周末的时候会有每天12集的连播,同时也会即将开辟更多的网络窗口跟大家征集剧本,在我们新浪网上也有这部剧的专门的官方网站,大家可以去里面留言,也会有类似的博客都会跟大家交流。

  也非常感谢我们今天在网上的非常多的网友朋友,谢谢两位老师。

  黄宏:谢谢。

  主持人:希望两位老师照顾好身体,能够创作出更多让我们大家喜欢的作品。

  黄宏:谢谢。

  主持人:谢谢我们网友朋友,我们这场聊天到这里结束了。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