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情爱保险》分集大纲(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20:08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林总要开除天寿,心愿、志厚极力为天寿求情,心愿以人格担保天寿的清白。

  心愿相信天寿是被人陷害的,并决心找出幕后黑手,天寿深受感动。天寿、心愿找到孙海,了解到打他的人中有一个老大,是一个视力很差,喜欢抽烟、吃辣,对小孩子很有爱心的家伙。可是要找这个老大,无异于大海捞针。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酒吧里,天寿和心愿终于查到了老大,心愿施计把老大引出酒吧。在追老大的途中,天寿、心愿被高明的车撞倒在地,老大趁机逃脱。心愿责怪高明,高明解释说是多喝了酒不小心撞上他们的。

  高明带心愿到家里包扎伤口。高明警告天寿,不许和心愿在一起,天寿失落地离开。高明悄悄在心愿喝的牛奶里放了安眠药,让心愿好好地睡了一觉。心愿早上醒来看见高明的留言和桌上的早餐,被高明的细心打动。

  天寿在公园里遇到一位奇怪的老先生,百无聊赖的天寿给老先生讲了一个笑话,没想到老先生心脏病发作,被手下送去医院,天寿捡到老先生落下的一顶破旧的帽子。

  天寿好奇地去找老先生,想归还帽子,他向附近一个小男孩打听,小男孩带着天寿找到了老先生经常去的地方——鬼屋。

  天寿意外发现小男孩的爸爸就是他们苦苦寻找的老大,急忙通知心愿。

  第十二集

  天寿要求老大说出是谁指使他打孙海的,争执中,打破了鬼屋里一幅女人的画像,老大惊恐地说,画像中这个女人的头发会变长。这时,心愿匆匆带着孙海赶来指认,没想到孙海突然反口说不认识老大。

  心愿和高明约会,心愿有意打探孙海被打一事是否与小王有关,高明故意当着心愿的面打电话给小王,证明孙海被打、翻供的事跟小王无关。心愿三番四次找孙海,孙海不胜其烦,终于承认收了小王的好处,但不肯出面指证。

  天寿独自在鬼屋中调查,发现黄老先生和儿子黄建远一家三口的照片,还在帽子中发现了建远母亲的遗书。

  高明正在积极地向长天集团副总黄建远争取巨额保险生意,天寿突然跑来,把帽子还给建远,并询问他妈妈是怎么死的。建远大受刺激,赶走天寿。情绪低落的建远不想再和高明谈生意。高明迁怒于爱管闲事的天寿,向林总投诉,林总大为恼火,给天寿发出警告信。

  建远和黄老先生为了帽子发生激烈争吵。建远从小到大一直恨父亲背叛母亲、另娶第三者,坚持认为母亲不是自杀,而是被后母黄老太太害死的。

  第十三集

  心愿为了帮天寿洗脱罪名费尽心思,天寿却毫不在意,只顾查黄家的事,心愿恨铁不成钢。

  天寿带心愿到鬼屋一探究竟,不料碰到黄老先生,黄老先生严厉警告他们不许再查。难道鬼屋真的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心愿知道酒吧

车祸那晚高明是故意撞他们的,气愤地责问高明是不是指使小王陷害天寿。高明否认,说自己是嫉妒心愿和天寿在一起而一时冲动。心愿仍然凭直觉认为是高明在幕后捣鬼。

  天寿、心愿去见建远,把他母亲的遗书交还给他。建远激动地说出二十年前的往事。心愿努力说服了建远让天寿帮忙调查真相,其实,心愿是另有打算,希望天寿借此机会从高明手中抢到长天集团的保险生意,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

  高明向黄老先生拉拢关系并趁机挑唆,黄老先生更加认定天寿居心不良,千方百计阻挠天寿、心愿调查。同时,高明再次向林总告状,林总对天寿忍无可忍,开除了他,并且降了志厚的职。

  第十四集

  天寿、心愿装成风水大师混进黄家调查,却被黄老太太一眼揭穿身份。建远与黄老太太发生争吵,偏激的建远一口咬定黄老太太就是杀他母亲的凶手,发誓一定要找到证据,为母报仇。

  建远求助于天寿,天寿对那幅头发会变长的女人画像感到不可思议,但建远也不明所以。

  天寿、心愿再度潜入阴森的鬼屋,越来越多的线索浮出水面,天寿苦心冥想,渐渐拨开迷雾。面对重重阻力,心愿仍然坚定地陪同天寿一起追查到底。

  黄老先生为了掩盖秘密,决定卖掉鬼屋,黄老太太、建远、天寿、心愿听到消息,齐齐赶到鬼屋。建远积累多年的怨恨猛然爆发,父子闹得几乎决裂,冲动的建远要自杀,天寿及时夺下了建远的刀,揭开了画像中女人头发会变长的秘密。

  原来建远的母亲才是第三者,她欺骗了建远,后来内疚自杀。黄老先生和黄老太太怕有心脏病的建远受不了打击,一直苦苦隐瞒着这个秘密,没想到反而使建远误会更深。

  真相终于大白,建远、黄老先生震惊之下,双双心脏病发,送进医院抢救。

  第十五集

  债主绑架老大的儿子做人质向老大逼债,老大只得向天寿、心愿求救,心愿不计前嫌勇敢地与歹徒搏斗,天寿则略施小计将歹徒赶跑。正巧他们又遇到来找老大的小王,老大、小王感到愧疚,说出了陷害天寿的事。

  天寿得以复职,心愿手下留情,没有揭穿高明指使小王抢天寿客户的事,心虚的高明向心愿道歉,心愿要求高明去向天寿道歉。高明很不甘心,把天寿当成情敌,决心重新追求心愿。

  建远、黄老先生康复出院,一家三口终于和好,十分感谢天寿、心愿帮他们解开了心结。

  天寿、志厚糊里糊涂地被林总叫去参加海亚和长天集团的签约仪式,建远当场把保单给了天寿和志厚,并说天寿的人品远胜于高明。天寿大感意外,高明颜面扫地,负气离开。

  经过这件事,天寿和心愿越走越近,但自卑的天寿不敢承认喜欢心愿,志厚鼓励天寿去向心愿表白,天寿扭扭捏捏,怕说不出口,特地准备了一封情书。

  天寿打扮整齐来到约会的餐厅,却惊讶地发现餐厅老板娘正是在婚礼上甩了他、已经当上陈太太的安琪。安琪刻薄地奚落天寿,天寿尴尬地掉头就跑,在餐厅门口,天寿慌乱中错把一百块钱当成情书塞给了心愿。

  失意的高明喝醉了酒,和人打架,心愿只得赶去劝慰,高明忍不住冲心愿发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