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大声呼喊你回来》分集介绍(12-2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6:50  新浪娱乐

  第12集

  路一鸣带回罗茜,处于多方面考虑,没有直接把她领回家,而是先去跟母亲协商,希望罗茜能够成为路家真正的一份子!然而,母亲的意见也自有一番道理。她说:只要小雅和静文同意,她当然不会反对,否则,罗茜也别想住的安稳!可是,这二人死活就是不答应,还扬言要找刘淑华算账……

  第13集

  多半是为罗茜考虑,路一鸣让她暂住进路强的公寓。这一边,为解决此事,路母也是想尽办法,希望接纳罗茜的同时,家庭和睦,然而,却适得其反!张静文意外得知罗茜早已爱上了路一鸣,怒不可遏,闯进路强的公寓,折磨罗茜,痛打她,让她滚!殊不知,正是此举令事态变得一发不可收拾,路一鸣终于提出:分手!

  第14集

  路一鸣提出分手,同时也承认,他爱上了罗茜!张静文问他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心的?路一鸣直言不讳,坦言:从见罗茜遭她暴打的那一刻开始!张静文不甘心,觉得自己难道还斗不过一个瞎子?后来,路母得知此事,简直不敢相信,加上张静文在中间搅和,旋即,一场风波在路家内外骤然掀起……

  第15集

  路一鸣与罗茜相爱了!有道是:一个晌当当的儿子,爱上了一个盲女,这是任何一个家庭所不能接受的!而路母的态度具有一定的原则性,那就是:可以视罗茜为亲人,但是,绝不能成为儿媳妇!于是,她在外面租了房子,私自将罗茜接去住。尽管在行为上,一如既往地关心罗茜,还请来保姆小红照顾她,但是,目的很明确,希望罗茜别再跟儿子联系……

  第16集

  对此,罗茜心知肚明,更能体会做母亲的心,更何况对路家,她一直心存感激,便主动放弃了这份爱情!而路一鸣虽不清楚罗茜被藏在什么地方,但他毕竟是一个孝子,所以从不与母亲正面冲突,甚至在母亲面前,自始至终没有坦言自己爱上了罗茜。用路小雅的话来说,这叫母子过招……

  第17集

  为了自立,罗茜深更半夜私自跑出去,意外来到阿三的酒吧唱歌,并签下一年的合同。

  路母接到小红电话,说是罗茜忽然不见了!因为担心,怕出事儿,路母不得不告诉儿子。路一鸣又开始找罗茜,找到她的时候,见阿三正欺负她,怒火一涌而上,将阿三暴打了一顿。为此,俩人闹得有些不愉快!路一鸣觉得自己可以养她,而罗茜却不想拖累他……

  第18集

  有道是:爱情来了,火水挡不住!路一鸣终于向母亲坦言,自己爱上了罗茜!岂料,话一脱口,母亲便拿来断决书,让他签字。于是,路一鸣在上面留下一段感人的话,希望母亲给儿子一次犯错的机会!路小雅看了,笑了,说他妈过招打败了,毕竟是当母亲的,还能不允许儿子犯错?……

  第19集

  罗茜一直隐瞒着自己可以手术复明的事儿!谁知,保姆小红意外得知后,大了嘴巴!路母喜出望外!路小雅更觉得老天爷开眼了!旋即,路一鸣的天空云开雾散!而唯有张静文,绝对不甘心!为尽快筹钱,治好罗茜的眼睛,路一鸣替叔叔出海跑运输,可这一走,就没再回来。不久,传来噩耗,货船遇上风浪,沉入海底,无一生还……

  第20集

  一时间,罗茜觉得天都会塌下来了,加上路家人的不依不饶,张静文的冷嘲热讽,并把她逐出家门,罗茜彻底地崩溃了!她几度寻死,却被楚晨光救起。为唤起她活下去的勇气,楚晨光背着母亲刘淑华,预支了两年的年薪,送罗茜进了手术室。或许命运就是这么捉弄人,就在罗茜进手术室的当天,大难不死的路一鸣回来了……

  第21集

  据悉,他是这次海难中唯一的幸存者!当中,张静文做了手脚,卖通阿三,串通一气,声称罗茜在得知路一鸣死后,没了指望,去了酒吧唱歌,后来跟男人跑了,因为男人答应为她治眼睛。路一鸣按捺不住,跑去找阿三要人,将其暴打了一顿,被抓进拘留所!由此,路家人对罗茜误解了一番,尤其是路小雅,骂她是贱货……

  第22集

  罗茜重见光明!复明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路家,希望通过照片,亲眼目睹心爱人的容颜。谁知,却被张静文以种种理由挡在门外,甚至辱骂她是祸根,总是给别人带来不幸!罗茜难过之余,又跑去找路强,殊不知,路一鸣就无声地站在她面前,罗茜却认不出他!那一刻,路一鸣的心倍受着煎熬,似乎张静文的说法,成了不争的事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