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大声呼喊你回来》分集介绍(23-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6:50  新浪娱乐

  第23集

  由于张静文从中作梗,路一鸣见罗茜复明了,身边又有了男人,不想再站出来困扰她,主动选择退出,有意躲她,甚至多次就近在咫尺,却遥不可及,彼此开始了新的生活!路一鸣开了一家礼仪公司。罗茜在楚晨光的帮助下,参加了由电视台举办的“新秀”杯歌手大赛,进入前十,成为音乐人黄磊的旗下一员,并接受了楚晨光的爱,只为报答他……

  第24集

  然而,就在“十进五”的晋级赛中,意外发生了!媒体得知罗茜曾经是一个盲人,被好心人家收留,蜂拥而至,要采访路家,报道好人好事!路家人慌了,毕竟路一鸣还活着。谁知,张静文为报复罗茜,站了出来,恶语中伤,令罗茜声誉扫地……

  第25集

  楚晨光得知路一鸣活着,找到他,告之罗茜在得知他死后,所发生的一切,路一鸣心碎不己!但是,处于多种原因,他仍然没有站出来!路家人召开记者会,替罗茜挽回名声。罗茜感动不己,与路家也化解了矛盾,关系似乎更融洽了,然而,这反倒给路一鸣带来更大的麻烦,已经到了有家不能回的地步……

  第26集

  罗茜创作了一首《大声呼喊你回来》,想在决赛的时候演唱,被黄磊认同。这时,阿三突然冒了出来,以有效合同相威胁,让罗茜去酒吧歌唱,提高知名度,罗茜拒绝了!无奈之下,阿三使出杀手锏,声称只要罗茜愿意去,他就可以让她见到路一鸣!罗茜怔然……

  第27集

  为见到路一鸣,罗茜无条件地答应了阿三的要求。公司知道后,百般阻止,无济于事。对此,楚晨光更是费解,经了解才知道,原因何在?于是,他去找阿三。这时,阿三才得知,罗茜在与刘淑华的儿子恋爱!旋即,他打通了刘淑华的电话,告之此事。刘淑华惊讶不己……

  第28集

  刘淑华忙不迭地跑来,向阿三具体询问此事,后跟儿子确认,并以种种理由百般阻止。然而,楚晨光却态度坚决,同时也希望母亲见见罗茜。刘淑华拒绝之余,想到了路一鸣,心想只有让他站出来,才可以解决此事……

  第29集

  路一鸣来找阿三,警告他少在中间搅和,别让罗茜再来唱歌,谁知,却意外撞见了刘淑华。刘淑华见他,跟疯了一样,央求他站出来,阻止罗茜与楚晨光来往。这时,路一鸣才知道:楚晨光是她的儿子,以及刘淑华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第30集

  一首《大声呼喊你回来》令罗茜在大赛中夺冠之后,路一鸣站了出来,罗茜百感交集,旋即,又掉进矛盾的旋涡,毕竟身边有了另一个男人,一个如同赋予自己第二次生命的男人。同时,张静文以死相威胁,逼迫路一鸣跟她结婚!从而,在罗茜与路一鸣之间,演绎了一场轰轰烈烈、感人肺腑的爱情篇章……

  (完)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