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亲亲,你是我的宝贝》分集大纲(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0:33  新浪娱乐

  第六集

  黄母得知维洁将将所有的家产过户于自己名下,气愤难忍因此旧疾复发,荡维盛发现时,黄母早已气绝离开人世,面对姐姐竟然因财产继承的问题不惜与母亲翻脸,甚至活活气死母亲,如此大逆不道的行为让维盛相当痛心,他决定部依赖自家富裕的环境自食其力。

  启川婆婆的儿子阿忠刚刚出狱,阿忠回家大闹并无理要求母亲变卖家产,此景刚好被前往探视婆婆的启川撞见,启川又因乃亲心系维盛而心中不平衡,于是心中压抑多时的愤怒及不满顿时被激发出来,婆婆担心阿忠对启川不利,只好从旁安抚启川,冲突才未爆发。

  由于遇上谭大治的关系,可亲在工作上有了漂亮的成绩,她心想该衣锦荣归的时候,当她兴高采烈的回家,并未引起父亲的欢迎,所幸母亲与乃亲在旁化解尴尬的气氛。可亲此次回家才得知原来陪着乃亲一路走过黑暗期的人是启川,但可亲仍然察觉乃亲对维盛的念念不忘,借着乃亲到海边散心的机会,她刻意将车子绕到维盛住处附近,不知情的乃亲意外见到了维盛。

  第七集

  乃亲和可亲夜游归来,因暗巷中的光线不佳,紧张的乃亲不慎滑倒因此早产。可亲劝说乃亲去台北开始新的生活,而其父达明百般阻挠。明达越来越不喜欢可亲待在家里,并认为乃亲所有的不幸都是可亲造成的,二人关系每况愈下。

  明达知悉乃亲早产后,找来启川帮忙想个两全其美的方法,留下乃亲母子。得知孩子出事的启川一则以喜一则以忧,喜的是宝宝平安,忧的是他不知该如何开口向乃亲表达爱意,苦恼之余他向婆婆倾诉,在婆婆的鼓励下,启川是否会向乃亲求婚呢?

  第八集

  启川在婆婆的鼓励下倒

医院探视乃亲,并拿出戒指向乃亲求婚,正在此时明达告诉两人孩子突然不见的消息。

  可亲决定回台北,临走前遇到维盛,可亲依然尽力拉近维盛与乃亲的关系。但是明达误认为是可亲抱走了孩子,争执之中,乃亲精神恍惚的请求可亲将孩子还给她,可亲终于对整个家庭都失望了,转身离去了。随后维盛找到可亲,并表达了自己想追求她的想法。

  乃亲因为孩子的失踪而感到彷徨无助,心神不定的她答应启川只要找回孩子便与他结婚。经过一番找寻发现孩子的失踪与阿忠有关,阿忠想趁机勒索启川签下一张高额的借据。

  第九集

  乃亲因为启川帮忙找回孩子而答应与启川结婚,正巧被去医院探望的维盛看到。明达误会可亲带走孩子,为求清白可亲开始明查暗访,虽然没找到孩子的下落,但是她却因此发现了启川与阿忠在一起,心中暗想,启川还有另外的一面。但是明达再一次对可亲发火,认为可亲在诽谤启川,于是可亲想要再次离家,在维盛的劝说下可亲终于答应参加启川与乃亲的婚礼。

  找回孩子的启川终于如愿和乃亲结婚,婚礼上阿忠突然出现引起众人一阵哗然,向来游手好闲的阿忠告知启川,他已经查出启川生父黄胜田生前的住处,以及遗留给他的遗产金额,但是最令启川惊讶的是他的身世竟然和维盛有关。

  第十集

  洞房花烛夜上,乃亲仍挥不去被强暴的心理阴影,眼见乃亲痛苦的模样,启川十分心疼和沮丧。

  婆婆无意间得知阿忠竟是乃亲孩子失踪的主谋,听他描述整个事件的原委,婆婆心痛不已,并患了中风,住进了医院。

  重新上班的可亲因为休假过长导致业绩一落千丈,大治在这时出现并且令可亲倾心于他。可亲的同事晓俐对可亲心生妒意,于是与维洁勾搭在一起。大治介绍了一个大客户给可亲,帮助了可亲工作上的困难。

  忠厚善良的维盛对于该如何化解着几十年纠葛不清的时代恩怨相当苦恼,维盛想要将原本属于启川的财产送还,但被维洁严厉反对和警告。

  明达未经商量擅自决定让孩子跟随他姓江,启川虽然不满,却也不知如何是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