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亲亲,你是我的宝贝》分集大纲(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0:33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可亲即将订婚的消息,惊动明达与美慧,明达尖锐无情的责备严重伤害了可亲的自尊。

  人财两空的晓俐因为不愿见到可亲断送自身的幸福,于是决定挺身揭穿大治花言巧语的真面目,并且鼓励可亲重回维盛的身边。

  正着手筹备婚礼的可亲,收到晓俐寄来的神秘录像带,带中不堪入目的画面彻底毁灭了她对大治的信任与感情,不甘心感情遭受践踏的可亲决定在公司会议上让大治难堪。随后可亲递上了辞呈,去医院见到了精神恍惚的维洁,打听维盛的下落。在爱情没了,工作没了,家也回不去了的时候,可亲发出了人生无常的感慨……

  第二十二集

  阿忠来找启川,并威胁勒索启川,因为阿忠知道启川的不可告人的秘密。乃亲在维盛的开导下,终于走出孩子病逝的阴霾,不料却因此造成启川的误会。此外,启川在顺利继承黄家财产后,性情的转变及金钱挥霍的态度,令乃亲相当失望。

  玩世不恭的大治终于因为自己荒唐的行为自食恶果,可亲因为无法忍受她的出轨断然离他而去。无奈大治竟然不知反省,前往维洁疗养的

医院找维盛理论并询问可亲的下落。

  明达与美慧见启川未因孩子的病逝而难过,而且还尽情挥霍他刚继承的财产,并且还因此冷落乃亲,于是开始数落启川的不该,此举引发启川强烈的不满。

  乃亲来到台北寻找可亲,可是发现可亲已经离职了,于是她找来维盛询问,经过与维盛长谈,乃亲发现能带给自己快乐的是维盛。

  无恶不作的阿忠知道启川已经顺利继承黄家财产,想从中勒索启川,不料启川竟出尔反尔,怒气冲冲的阿忠于是前往医院告知婆婆,启川就是强暴乃亲的真正凶手。

  第二十三集

  病危中的婆婆因为受不了如此严重的打击而撒手人寰。

  阿忠又来找启川勒索钱财,两人争执中被乃亲听到,而乃亲得知枕边人启川竟然就是强暴她摧毁她一生幸福的暗巷之狼,情绪失控的她夺门狂奔而出,回忆中的一幕一幕浮现出来,一个巨大的现实让乃亲无法承受,慌乱中乃亲撞上疾驶而至的维盛的车。

  乃亲因为

车祸受伤而失去腹中的小孩及生育能力,明达与美慧因不忍女儿再次受到打击,所以并未告知乃亲实情。面对家中发生的变故,明达与美慧情绪十分低落,并因此大吵了起来。

  不知悔改的启川却仍然执迷不悟,到乃亲的病房来骚扰。于是乃亲暗中托付维盛代为办理离婚手续。

  第二十四集

  维盛受乃亲托付为其办理离婚手续,维盛得知乃亲心意已决,随即代替乃亲找启川谈判,不料却招来启川的恶言相向。美慧不忍见乃亲再受折磨,因此决定全力支持她离开启川,并建议乃亲北上投靠可亲。

  可亲始终没有露面,乃亲、维盛都写信给她进述近期放生的一切。落魄的大治不甘心就此放弃可亲,终日在可亲住处守候,但是却依旧音信全无,所以他决定亲自前往江家一探究竟。

  乃亲住院期间,维盛一直来探望,并帮助乃亲看到前途的光明,却被明达与美慧看到两人暧昧的行为。固执的明达为保住面子竟然要求乃亲重回启川身边。

  第二十五集

  明达发现乃亲离家出走后当场昏厥。离家后的乃亲巧合认识大治,并从中了解他与可亲间的点滴与误会,大治也意外得知乃亲巧合认识大治,并从中了解到他与可亲间的点滴与误会,大治也意外得知乃亲投靠的人竟是维盛。

  维盛为要在事业上闯出一番成绩,四处打听工作,也因此无意间发现大治的家事背景,更顺利的顶下大治以前的公司。

  感情及事业都失败的大治依旧流连在声色场所,但是从前的酒肉朋友知道他名利跌落的行情后,避之惟恐不及,让大治大受刺激。

  乃亲与维盛同住一起后非常开心,虽然维盛对乃亲的照顾无微不至,但是维盛的心中还是有所顾忌,为了不伤害乃亲,他将心中的人深埋在心中。

  可亲回到台北的家中,她在与大治不欢而散后,决定重新规划自己的人生并接受维盛的感情,但是大治意外出现并告知乃亲和维盛之间有着暧昧不明的关系,原本不相信的可亲果真发现乃亲与维盛同住的事实,让她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