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大声呼喊你回来》分集大纲(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20:18  新浪娱乐

  第1集:

  盲女罗茜为接受复明手术,住在京城医院。父亲罗建国为筹集昂贵的手术费,返回老家,岂料,却因心脏病突发,猝死家中。趁机,继母刘淑华卷走了罗家的钱财,做出了“卖房弃女”之事,令罗茜无家可归,一无所有。路一鸣是一位出租车司机,作为二手房的买主,暂时收留了她。从此,罗茜就像是一位不速之客,闯进他的生活……

  第2集:

  殊不知,在刘淑华的背后却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她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偿还阿三的债务。据悉,她早年丧偶,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儿子身上。五年前,为送儿子出国留学,她不仅卖了房子,举无定所,还负债累累,四处躲藏,靠当保姆为生,来到罗家。后来再婚,嫁给罗建国,由保姆变成罗茜的继母,多半是为了寻定安身之处……

  第3集

  路一鸣四处寻找刘淑华的踪影,因为对于罗茜而言,她就算是继母,但毕竟是唯一的亲人。由于罗茜这位不速之客的麻烦事整天缠身,路一鸣不仅丢了工作,还惹怒了相处四年之久的未婚妻——张静文。张静文是“拓展”合资

医院的眼科护士,但是,却有着与白衣天使极其不相配的秉性,自私,钱心重……

  第4集

  为照顾罗茜,路一鸣直接搬进

二手房居住。张静文看在眼里,妒忌在心。加上情不自禁间,路一鸣对罗茜关爱有加,甚至到了无微不至的地步,由此,俩人之间的矛盾逐步升级。或者是说,他们的感情原本就潜在着危机,而罗茜的出现,不过是导火索而己……

  第5集

  其实一直以来,张静文对二手房极不满意,反对装潢,早想卖了换公寓,但是,路一鸣却不答应,不仅仅是因为条件不允许,更主要的是不想伤母亲的心。因为二手房是母亲沈月掏钱买的,送给儿子用作结婚!然而,现在由于罗茜的出现,张静文突然改变了态度,竟然私自找来路一鸣的堂弟——路强,把装潢公司的人带了去……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