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侯佩岑做客新浪聊《美味的童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8:23  新浪娱乐

周渝民侯佩岑做客新浪聊《美味的童话》(组图) 周渝民侯佩岑做客新浪聊《美味的童话》(组图) 周渝民侯佩岑做客新浪聊《美味的童话》(组图) 周渝民侯佩岑做客新浪聊《美味的童话》(组图)
周渝民与小浪人 侯佩岑与小浪人 周渝民心情大好 侯佩岑笑容甜美

周渝民侯佩岑做客新浪聊《美味的童话》(组图) 周渝民侯佩岑做客新浪聊《美味的童话》(组图)
周渝民招牌笑容 侯佩岑聊到兴奋处

周渝民侯佩岑做客新浪聊《美味的童话》(组图) 周渝民侯佩岑做客新浪聊《美味的童话》(组图) 周渝民侯佩岑做客新浪聊《美味的童话》(组图)
仔仔笑容电力十足 两位主角与主持人 侯佩岑撅可爱小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聊天视频

 侯佩岑盼周渝民发片 相约品尝仔仔厨艺  《美味的童话》侯佩岑夸周渝民很会体贴
 侯佩岑爆料大S常去剧组甜蜜探周渝民班  周渝民侯佩岑谈《美味的童话》中亲吻戏
 周渝民侯佩岑宣传新戏 向新浪网友问好  仔仔佩岑谈《美味的童话》中“亲密戏”
 周渝民谈侯佩岑戏中受苦 大聊美食烹饪

  《美味的童话》仔仔侯佩岑“触电”合作(组图)

  《美味的童话》仔仔高温演大厨 侯佩岑转型(图)

  侯佩岑被冷落:因为没谈恋爱 所以话题少(组图)

  新浪娱乐讯 志在打造偶像剧第一品牌的北京时代先锋影艺投资有限公司近期与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合作拍摄了电视剧《深情密码》《转角遇到爱》,5月26日时代先锋与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广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拍摄的爱情料理偶像剧《美味的童话》在北京举行了关机仪式,会后17:00,《美味的童话》主演周渝民侯佩岑独家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交流,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blog),现在坐在我身边大家期待很长时间的仔仔周渝民还有侯佩岑,欢迎你们,跟我们新浪网友打个招呼。

  周渝民:Hello!

  侯佩岑:大家好。

  主持人:去年和赖雅妍(blog)聊天觉得历历在目,当时很多网上的朋友还在问上网的那个人是不是仔仔你?一年之后我们又有新剧即将和大家见面了,叫做《美味的童话》这部剧终于杀青了。

  周渝民:对,好像在这边叫《美味的童话》。

  主持人:两位是第一次合作,也是我们侯佩岑第一次触电?(笑)

  侯佩岑:(笑)对,我第一次拍戏我真的很不会演戏,然后我也很,那个时候也很惊讶,就是柴智屏制作会找我,因为通常我只有让人家觉得我只有一号表情,只有一个样子,然后找我演这么有灵气的女生我自己也蛮惊讶的,所以我很抗拒,后来经过很多的讨论,我们发现剧本,所有的演员,大家都是很好的一个计划,所以来参加,然后我发现有很好的收获,除了多了几个好朋友之外,我觉得演戏会让我可以比较把情绪懂得怎么样释放出来。

  主持人:有没有向仔仔讨教一点,或者你教教他?因为我知道侯佩岑在这部戏当中吃了很多苦。

  周渝民:她真的吃了很多苦,因为如果是第一次演戏的,然后就交付给她这么大的一个责任,然后还有这么多的挑战的话,其实是很困难的。但是她都承受下来了,所以我觉得太棒了(笑)

    仔仔只会煮泡面 佩岑基本不做饭

  主持人:这个困难当中有挺多的除了两位首先要先学厨艺,当时我们知道仔仔只会煮泡面?

  周渝民:对,差不多泡面和荷包蛋。

  主持人:当时侯佩岑呢,是不是厨娘?

  侯佩岑:我也不会煮饭,就是自己在家做做自己吃,不至于让自己饿死(笑)我学的部分是切菜的功夫,我戏里面是演仔仔的徒弟,所以我们经常在一边切,或者做一些比较细的东西,所以我学的都是碰刀子的。

  主持人:有一定的危险,因为不小心会碰到手?

  侯佩岑:对,我们平时切菜都会手会被切掉,也有被烫到,仔仔也有被烫到。

  周渝民:有,我们在拍最后一天杀青戏的时候没有来,柯有伦拍片头,手就划到了,血真的是很红,很健康(笑)

  主持人:佩岑的事情是切,切功比较多。其实真正的大厨,真正要调出来美味就是要靠仔仔了。

  周渝民:对,都是样子,然后那个模样很帅气,很有那个架式,但是我自己炒的话,出来的成品可能不是很好的(笑)

  主持人:但是至少要样子好看。

  周渝民:对。

  主持人:觉得怎么样子?你们都有品尝他做出来的东西?

  侯佩岑:其实他做的东西真的还蛮好吃的啊。

  主持人:不要因为他在(笑)

  侯佩岑:不会不会,其实我记得那时候我们一起去上课,因为我们自己上课都是自己煮,要吃自己煮的东西,我记得有一堂课他跟柯有伦一起合作一道黄金汤,这是法国菜里面算是最经典的一道菜,是用非常非常多的原料煮出来的汤,像黄金一样的颜色,所以叫黄金汤。我那次有尝到他跟柯有伦一起做的,我真的很惊讶竟然是他煮的汤。

  主持人:竟然能做出那样的颜色,我以为是倒了很多颜料下去(笑)

  周渝民:如果真正拍摄的话,其实那些亮度在镜头前面都很难表达,所以我们拍的时候可能会涂一些,比如炒饭上面涂上一些橄榄油,增加它的鲜度和亮度。

  主持人:刚才仔仔说佩岑拍戏非常辛苦,如果有空的话一定会做便当给你吃,你们有没有完成这个约定?

  侯佩岑:(笑)我们都好忙,但是都有互相传鼓励的简讯给大家,因为柯有伦要发专辑了,他已经在写歌了,他会放他做的歌给我们听,我们都希望他赶快发完唱片,等他发完唱片我们再相约一起吃东西。

  主持人:这部戏从拍摄到现在,这段时间里仔仔你还会经常下厨吗?给身边的人做饭?

  周渝民:偶尔,但是不是很经常,其实这个工作结束了以后严重影响我后面的工作(笑)导致我现在,我最近在录音,歌迷朋友们都会知道,所以进度就可能会有点紧,很少有机会。

  主持人:但至少是得到身边夸奖了,比如说得到女友夸奖了吗?

  周渝民:不会只有那个限定,因为比如说像我有时候在我们拍戏拍完了以后,然后学蛋包饭或者其他东西,我回去就想做做看,不是为了做给谁吃,而是想要真的想把这个技巧学下来。因为总觉得外面的锅子比较好用,家里的锅子很难翻蛋的感觉(笑)

  主持人:但是我通常有一种说法,如果谁会做饭,其实对于未来,建立婚姻生活有点可怕,他就会总是当厨师,仔仔你做好这样的准备了吗?你会不会以后总是这样的,就是家里炒菜的事情都是你?

  周渝民:我一向不太喜欢这种有压力的东西,我比较随性,我想吃东西的话自己吃,或者在外面吃,其实都要很随便,我不想被限制住。

  主持人:就是你随心情而定,并不是一定顿顿都要我来做。

  周渝民:对。

  主持人:其实在这个戏中,两位会合作一些亲密戏是吧?

  周渝民:亲密戏?感情戏?

  主持人:那个分寸在哪里?有到什么程度?让我们提前知道一下。

  周渝民:你觉得怎么说?

  侯佩岑:我也不知道耶,你应该比较清楚(笑)

  周渝民:因为我眼睛有张开(笑)没有啦,我想原本剧情上面的设定有亲密戏,它是轻描淡写的带过,它其实拍的是很简单很唯美的感觉,但是因为导演是比较现实主义的人,所以他的镜头就是从头到尾可能没有很停过,跟佩岑就一直一直那样亲热下去,然后就会有点到最后,奇怪了,这个动作还可以有什么发展(笑)是不是这样那样的,很怪的(笑)就是觉得很怪,导演也想看后面会怎么样,但是我觉得后面会怎么样也不一定的,就是能拿来用(笑)我就觉得不可能吧。

  侯佩岑:基本上导演拍每一个镜头都会这样,因为导演希望演员给他东西,所以他其实差不多我们可能这一场戏也只到这边了,可是只要导演没有喊停的话,所有的演员就要继续演。所以我们常常都会有这种还要继续自己再想办法演下去的这种……

  周渝民:要演出来,但是又不能踩雷,又不能讲到后面的东西,要符合角色讲出来的话,有一点困难度。

  主持人:佩岑,你告诉大家,仔仔是不是非常的体贴的去表演?

  侯佩岑:因为我拍戏的时候真的没有演过戏,而且很多事情对我来讲都是新的,所以不知道怎么样应对。这点仔仔帮我很多很多,除了他自己本身很好相处之外,其实有很多的戏的内容可能我会很不安,我不知道怎么做的时候,就算我没有亲自去告诉他,他也会知道我的对手今天要演这个戏,也许会不舒服,所以她没有演过戏。所以他会很有技巧,他不会说我来安抚一下你的情绪,不会不会,他那天就会调到开朗的仔仔,怎么样,佩岑,今天头发梳得还不错!就是希望你的对手在最舒服的状况之下把这场戏做好。我觉得这个是他真的让我觉得连这方面他都可以体贴到别人,他除了自己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以及他把所有他应该要做的情绪,然后他的台词,他的表情,他都已经知道了之后,他还会顾虑到他对手的状态,我觉得这个真的很是难得的地方。

  周渝民:谢谢(笑)

    仔仔佩岑合拍新戏 大S到现场监督?

  主持人:第一次拍戏碰到这么好的对手,也是佩岑非常高兴的事情。当时有记者报道,仔仔有大S去探班,她会去监督吗?

  周渝民:没到监督这种地步(笑)

  侯佩岑:一开始我们会怕,一开始大S没有来的时候我们都会离仔仔很远,然后大S来探班,她会带很多吃的给我们工作人员,陪我们聊天,基本上仔仔比较害羞,反而是大S鼓励大家,去找他聊天嘛!所以大S来的时候气氛是蛮愉快的。

  主持人:大S来探班,你会跟她讨论一下剧情还是?

  周渝民:会,因为都是演员嘛,然后也一起做过,也很了解彼此的状态,所以有时候其实我们都会互相讨论收到的剧本跟揣摩角色的东西。

  主持人:在这部戏当中仔仔演的是有点内向,有点自闭的这么一个天才厨师。

  周渝民:算,然后就是比较闷的人,但是其实是闷骚吧,对,就算是一个闷骚,感觉很冷,但其实后面蹦出来的情绪都是很大的东西。

  网友:在这部戏当中,你自己对自己的这样一个人物有什么期待?演技上面是不是有了一些突破?

  周渝民:问我吗?

  主持人:对啊。

  周渝民:(笑)自己的期待,其实就是每部戏还是希望能够尝试一些不一样的角色,虽然感觉起来好像每个东西其实好像都感觉一样,然后或者是相似,但是其实对我来讲,我会把他定为很多比较不同的层面,从心里去做建设,那时候表现出来的可能就,比如说我演现在的知田,就是知田的样子,就不会有其他的影子在。这次得到的收获我觉得是怎么样去流畅地在一个不会很喊停的时候,这个镜头摆在这边,像现在这样,怎么样保持这个状态一直在这个镜头里面你就是那个人,不管任何影响,或者不管其他东西,我觉得这次的收获这个最大。

  网友:我非常喜欢佩岑,你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什么?听说你母亲也是演员出身,是不是拍戏的过程当中她也有给你指导?

  侯佩岑:其实我妈妈在我记忆之后她就很少演戏了,所以我要演的时候我当然也问她,我妈妈是凡事都不会给意见的女生,她就说不知道,自然就好,自然就好,就这样。所以那时候我自己最大的困扰就是不知道用什么声音去演戏,因为我觉得比如说像我当主播要一个声音,做主持人要一个声音,平常跟朋友聊天又是一种声音,我就在想剧里面的主角叫百惠,他应该用什么声音,我觉得一个人的声音变化,他的个性也会因为声音听起来不一样。所以我最开始的困扰是比如讲话标准一点,还是可爱一点,还是怎么样,后来我就觉得怎么调都没有办法,我就只能用最自然的状态去揣摩她。后来我自己克服声音的问题,因为有时候讲话就会故意要卷舌,突然间卷舌就很奇怪(笑)所以那时候就先调这个,那时候我有问导演,我觉得帮我最多的在演戏上面的应该算他,因为他是很细的一个人,所以他并不会教你,你等下怎么做怎么做,他就把你调到那个状态就把你放在那里,让你在那个地方你自然的反应是什么。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