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味的童话》仔仔学京片子 佩岑内地邀约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8:23  新浪娱乐

《美味的童话》仔仔学京片子佩岑内地邀约不断 《美味的童话》仔仔学京片子佩岑内地邀约不断 《美味的童话》仔仔学京片子佩岑内地邀约不断 《美味的童话》仔仔学京片子佩岑内地邀约不断
侯佩岑思索问题 周渝民笑容可爱 周渝民与侯佩岑 仔仔抿嘴佩岑摆手

《美味的童话》仔仔学京片子佩岑内地邀约不断 《美味的童话》仔仔学京片子佩岑内地邀约不断
侯佩岑笑容可人 侯佩岑与周渝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渝民学京片子 佩岑内地邀约不断

  主持人:仔仔我们再问最后一个问题,就是来自于我们网上的网友朋友,他很想知道……

  周渝民:晚上好!

  侯佩岑:晚上好!网上的朋友(笑)

  主持人:你这个北京话行吗?

  侯佩岑:行不行啊?你讲讲北京话。

  周渝民:京片子,就是卷舌嘛,这么简单(学北京话)

  主持人:你这两天吃什么了?吃什么好吃的了?

  周渝民:变什么风了?(笑)以前有个主持人叫宁风,开场就是喂(笑)我跑题了,不好意思(笑)

  主持人:有吃到什么好吃的北京小吃吗?

  周渝民:譬如说什么?我都在吃剧组的便当跟简单的素食比较多。

  主持人:什么烤鸭?

  周渝民:烤鸭没机会吃。

  主持人:涮羊肉?

  周渝民:涮羊肉跟很好吃的水煮鱼都没有吃。

  主持人:宣传《美味的童话》应该也是享受美味的过程。

  周渝民:一开始都是这样想,想我们演这部戏,然后一起去开会,连导演跟制作人,编剧,演员一起聊天,吃饭的时候在还没开拍以前说对这部戏的期待,然后就说一定会变胖,有很多好吃的东西。后来发现错了,没的吃,因为我们一直在做东西给他们吃。

  主持人:但是我知道你们戏里面做的很多吃的都是自己消灭了。

  周渝民:自己消灭的还是少量的,绝大多数被剧组的工作人员预定了,比如今天煮一个蛋包饭,他们就会说中餐就是他们加菜的东西,他们有炉,有冰箱,有好多好多食材,我们中午在吃饭的时候,他们就会说我刚才煮了一碗汤你们要不要喝,多煮了荷包蛋要不要吃,会加很多新的东西。

  主持人:所以拍戏的过程也可以吃到一些由剧中提供食材做的一些东西?

  周渝民:仅限于剧组工作人员,做演员不是没机会吃,我觉得工作的时候就是工作,吃饭的时候就简单吃。

  侯佩岑:对,其实你享受食物的时候还是有一个,其实你在工作很难说今天来享受什么东西。

  周渝民:而且我们又是在镜头上面的人,没有办法真的去放松去享受,然后因为我享受这一餐然后变胖了,都会被人家说话的。

  主持人:刚才我们说到什么时候回去,明儿回去?

  周渝民:对,明天,明儿个一大早,明儿个一大早再多一点点时间就回去(学北京话)(笑)

  主持人:因为佩岑也有很多内地的邀约,也有主持的工作,也希望两位有更多的工作领域来到北京,这样的话大家也能够更多的看到你们,让你们的京味儿普通话能够得到练习进步。

  周渝民:没问题儿(笑)

  侯佩岑:希望儿(笑)

  主持人:谢谢两位!

  周渝民:谢谢!

  侯佩岑: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