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迷路》分集大纲(16-2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7:27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惠珠看到节目里美晶和镇涛诉说夫妻间的幸福,生气关掉电视。愤然来到美晶家要求见面,言辞犀利地讽刺美晶在电视上的虚假表演,美晶回家撕掉结婚证书,而这时惠珠却走进夜总会并且引起陈董事长的兴趣。美晶加上医院出现的医疗事故,让自尊心极强的她难以面对医院和家庭的双重压力,情绪不支晕厥过去。被赶出家门的镇涛在酒店里长住下来,惠珠寻迹来找镇涛,希望和镇涛见面。作为知情人的丽华和承俊,以各自朋友为立场展开争论,最后不欢而散。

  第十七集

  惠珠一个月的坚持到访,终于等到镇涛开门,惠珠为挽回镇涛花大代价准备辞掉伊甸园的工作。他们正在商讨此事的时候,恰巧和被华拉出来逛街的美晶撞见。惠珠发现美晶之后佯装晕倒,以致镇涛赶紧抱住她以免受伤,这一幕在惠珠意料中被美晶看见,新伤旧痛使美晶下决心绝不挽回,毅然写下

离婚协议书。在秀秀离家出走之后,美晶和镇涛在秀秀的央求下矛盾有了缓和,决定不计前嫌重归于好,惠珠在镇涛家门口看见一家人幸福的样子,伤心欲绝。

  第十八集

  惠珠因为爱而不得所积攒的仇恨找到发泄的出口。来到陈董事长办公室与陈董事长订下复仇协议,陈董事长提出苛刻的条件,几近疯狂的惠珠一一允诺,埋下祸根。在为镇涛庆贺晋升的庆祝会上,承俊拿出戒指向丽华求婚,丽华的反应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何董事长为帮助美晶,出钱摆平医疗事故,却没想到此事作为丑闻上了报纸,使美晶陷于更被动的地步,不得不离开医院,并且病倒了。而广告公司也由于叛徒的出卖遭遇了最大的危机。何董事长带领镇涛去见陈董事长寻求解决方案,被早已安排的阴谋活活气晕,送进医院急救,但是回天无术,何董事长停止了呼吸。陈董事长约镇涛见面商谈,镇涛火急赶到,见到的竟是惠珠……

  第十九集

  陈董事长让惠珠兑现诺言。镇涛被拖到董办公室内,陈董叫惠珠出来惩罚镇涛,没想到惠珠的表现让陈董大为光火。美晶知道了父亲的死跟镇涛有关系,并且惠珠就是幕后指使,美晶对镇涛恨之入骨。美晶重新回到医院上班。友明在生活上对惠珠悉心照料,并到夜总会挺身而出解救惠珠,遇见陈董事长,惠珠知道了友明的真实身份。庆祝完张琳的新店开张之后,惠珠回家撞见怡静和友明在卧室关系暧昧,友明急于跟惠珠解释,把怡静气走

  第二十集

  友明跟惠珠解释事情始末,惠珠并不听,把友明赶出家。镇涛离家独自住在了钓鱼场,过起与世隔绝的生活。怡静向惠珠表明自己喜欢友明,不希望有他人争抢。而友明恰恰想向惠珠求婚。友明为惠珠一个人准备了一场演出,期待着惠珠的到来。惠珠再次病发住进医院,被诊断为卵巢癌。惠珠不能接受,再与美晶起冲突。承俊把惠珠的病情告诉镇涛,镇涛无话。惠珠没有将病情告诉浩林,却告诉了浩林另一件隐瞒多年的事实……

  第二十一集

  浩林无法接受被惠珠所说的真相跑了出去,惠珠想追回弟弟却再次晕倒。美晶要惠珠摘除子宫,惠珠以为美晶在报复她,拒不服从。张琳把自己的店卖掉为惠珠凑医疗费。这时镇涛也出面求美晶救救惠珠,令美晶百感交集。而惠珠,带着自己的绝症,去了和镇涛有过美好回忆的地方,但是在那里却碰到友明。惠珠表示想放弃治疗,安静地离去,在友明的开导和说服之下。惠珠终于踏上了手术台,在这个时候,浩林赶回来了,在生死之交的那一刻,惠珠悔悟了……

  第二十二集

  手术很成功。承俊把这个好消息带给镇涛,镇涛要承俊代他向美晶表示感谢,而自己正在写一部书,讲过去的经历。惠珠的朋友纷纷出钱出力相助。镇涛也赶往医院看望了惠珠。承俊和丽华的爱情长跑也终于有了一个结果。惠珠生日,大家纷纷送祝福及礼物,浩林拿出了平生赚的第一笔钱送给惠珠。医院打电话给家属寻找惠珠,惠珠却在这个时候失踪了,留下的只有两封信。在惠珠生命的尽头,惠珠看了友明拍摄所有的关于她的过去,带着感动和忏悔走了……若干年后,镇涛的书畅销,在签名售书会上,美晶出现。镇涛和美晶默默无语……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