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迷路》分集大纲(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7:20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丽华因为惠珠的误诊而辞职。镇涛与惠珠说不要再见,镇涛跑出去追惠珠,与美晶迎面碰上。镇涛用谎言骗过美晶,平息了事态,美晶却正好接到惠珠打到家里的电话。面对妻子的怒火,镇涛只能胡乱称惠珠是应酬中碰见的夜总会的小姐,并保证绝不再来往。美晶伤心不已找丽华谈心。而丽华也因为怀疑承俊不忠之事而大演闹剧。丽华和美晶因为各自的难过一起到游戏厅发泄。美晶回家后努力营造和风细雨气氛,却又与镇涛说起惠珠的病情……

  第十二集

  镇涛与惠珠的约会因为美晶而取消,镇涛向惠珠撒谎说因为有紧急会议,却被惠珠发现镇涛明明正与美晶甜甜蜜蜜在一起。绝望中的惠珠痛苦异常,不管不顾地直接找到镇涛的房间,令镇涛无以收拾,盛怒之下对惠珠恶言相向,几近疯狂的惠珠绝望地服药自杀,凄惨的状况使美晶大受刺激。而惠珠与镇涛之间的情愫,已在公司传得沸沸扬扬。镇涛为排解心中的愁苦,喝得酩酊大醉,跑到承俊的家里倾吐心声,却没想到被丽华听到。惠珠出院后,镇涛来到惠珠家门口坚持约她出来谈谈,没想碰见浩林……

  第十三集

  屋外的镇涛和屋内的惠珠一直僵持着,惠珠近乎崩溃,却不能对焦急的浩林倾诉真相,惠珠决定和镇涛做个了断。浩林遍问朋友查询惠珠自杀原因未果,从惠珠的手机中发现线索。知道内情后浩林怒火中烧,跑到镇涛公司寻衅滋事,场面一片混乱,惠珠,镇涛陷入尴尬境地。何董事长责成于隽暗地里买通浩林,让惠珠马上辞职。蒙在鼓里的惠珠照常上班被何董事长撞见,引来一系列难以承受的羞辱,惠珠将一切怪罪于镇涛。愤然回家,却看到家里一片狼藉……

  第十四集

  镇涛母亲过不惯家里的日子,重新回了养老院。惠珠得知浩林暗地里收下的钱已全部被混混们抢走,还因赌博输掉一百万,随时有生命危险。为救弟弟惠珠准备把房子卖掉还债,但房子太旧不值多少钱。惠珠铤而走险从夜总会主管那里借来一百万,代价是去做夜总会小姐。在夜总会惠珠遭到一连串打击,喝醉之后想起镇涛,心有不甘,打电话想寻求慰籍,结果把美晶羞辱一顿,再次引起了美晶和镇涛之间的矛盾。镇涛与客户应酬,恰巧到惠珠所在的夜总会伊甸园,遇上了惠珠。客户对惠珠言行放肆,镇涛看不下去……

  第十五集

  镇涛为让要惠珠辞掉夜总会工作,厚着脸皮问承俊借钱。友明伤心之下离开了惠珠家。而美晶在丽华的提醒之下去伊甸园去找来电话的小姐谈话。却没想到,这个第三者,正是自己的病人李惠珠。美晶忽然明白了一切,找到镇涛……讽刺的是,美晶又接受电视台邀请,代表

医院和女医生协会,全家上镜进行一番成功幸福家庭的讲述。美晶无法推脱,只能和镇涛配合。医院里,又有人来医院向美晶挑衅。惠珠无意中在家里看到采访美晶全家的这个节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