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伦理情感剧《大声呼喊你回来》首播发布会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5:12  新浪娱乐
伦理情感剧《大声呼喊你回来》首播发布会实录

《大声呼喊你回来》发布会现场

伦理情感剧《大声呼喊你回来》首播发布会实录

《大声呼喊你回来》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邵兵戴娇倩主演的伦理情感剧《大声呼喊你回来》6月1日起将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播。5月30日14:00,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携该剧主创人员召开全国首播发布会,以下为本次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各位媒体朋友非常感谢我们又见面了,今天我们在这里要做的是《大声呼喊你回来》的新剧发布会,《大声呼喊你回来》将从6月1号开始接着《你一定要幸福》在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我们今天非常高兴请到了主创导演王小康,编剧王静茹老师,他们两位也是黄金搭档了,一起合作了许多剧。我们剧中的主演邵兵、戴娇倩、赵毅。就像我们近期电视剧频道播出的一系列剧,《大声呼喊你回来》也是一个现实题材的剧,讲的是盲女的爱情故事,整个故事非常有戏剧冲突,而且待会儿我们请王静茹老师介绍一下剧情。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个剧的片花。

  (片花播放)

  主持人:看完这个片花我想大家对这个剧情有一定的了解,导演王小康我们在聊的时候他说和上海其实非常有缘,近五年来有十部电视剧都是在上海播出。这部剧他自己也非常满意,这是他第一次到上海来为新剧做宣传,请他先谈谈。

  王小康:首先感谢各位媒体在百忙之中参加我们的发布会,我首先要感谢上海电视台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支持,从02年到现在五年时间,上海台已经连续播出了我十部作品。这十部作品当中我都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来参加一些推广活动,这是我第一次到上海电视台来参加《大声呼喊你回来》这个剧的宣传和推广。为什么来呢,因为我对这个戏寄予厚望,同时对这个戏也有很深厚的感情,这个戏可以说倾注了我所有的情感。这个戏目前在浙江、云南、河北等地区播出,都是名列榜首,收视率遥遥领先。这个戏有几个特点,第一点这个戏是一个家庭伦理剧,但是它跟别的所有的国内目前播出的家庭伦理剧都有一个根本的区别,那就是它以一个盲人为主题的这么一个家庭伦理剧,写了一个被继母抛弃的盲人,被一个普通人家所收养,这个普通人家的儿子出租车司机路一鸣相救到相爱,也因此她的到来给这个家来了欢乐、幸福和不幸。这个戏有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第二个这个戏是在苏州拍摄,因为上有天上下有苏杭,这个戏的场景会和别的家庭伦理剧场景不一样,也是小桥流水,画面很唯美,有点山水画的意思。第三点是我们这个戏的编剧,著名编剧王静茹,我们是长期合作的搭档。由她编写的《千娇百媚》在上海创下了22%的收视率,前年我们合作的电视连续剧《站在你背后》是前年中国电视剧排行榜9月份全国的榜首,以及最近刚刚播出的《冷雨》等一系列作品。这是我对这个戏的剧作充满信心,同时对主要演员,著名演员赵毅、著名演员戴娇倩、著名演员邵兵,以及上海著名的演员奚美娟老师,他们在里面所塑造的角色我认为已经相当完美了,也是非他们莫属。所以对这个戏从整体的制作到整体的剧作,到整体的目前播出的效果,我本人也是充满信心。我也希望这个戏在上海的播出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得到媒体的认可,得到大家的喜欢。谢谢。

  主持人:谢谢王导,接下来请编剧王静茹老师介绍这个剧,剧情确实非常复杂,主角男一号和女一号,邵兵和戴娇倩演的角色是很早就相爱了,一直到最后一集才走到一起,当中经历了各种各样的曲折。请王老师介绍一下这个剧的看点以及设计的构思。

  王静茹:公众面前我太会说话,还是请王导介绍吧。

  王小康:编剧也是写了十几部电视剧,都有相当高的收视率,但是参加这样的会议可以说她是第一次。因为她前面所有的作品她自己认为还有一些不到之处,唯独对这部作品她充满信心。所以她说这次一定要过来,所以就把她请过来了。这部戏从创作到制作,我刚才说了,从出发点,对这个戏的立足点一开始想打造一个和所有家庭伦理剧都不一样的题材。首先从盲人这是一个切入点,中国真正在家庭伦理剧里反映盲人题材的我想这是第一部,从这个角度,从盲人同时又写了残疾人如何从自强不息自强自立到最后成为一个成功者,但是她对爱情是执著的。这个戏的看点是依托家庭伦理剧加上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让不同的观众群体能够来接受这部戏。所以这个戏大家看的时候一定会很感人,会有几处落泪。这个戏如果大家有一点点感动,我觉得我们就成功了。谢谢。

  主持人:我们接下来请男一号邵兵给大家介绍一下他演这个角色的感受,邵兵近几年接的戏也不是特别多,可以说是几年磨一剑出这么一个作品。

  邵兵:很高兴和我的兄弟王小康合作,和静茹合作,还有小倩、赵毅一起,大家把这个戏做到今天这样,我觉得作为我个人来说非常高兴。我也特别相信它的收视率会非常高,我也相信它是一部好戏,我也相信大家会被它感动,我相信大家会喜欢它。谢谢。

  主持人:非常简短,我们待会儿再留点时间给记者提问。接下来请戴娇倩介绍一下她得角色。

  戴娇倩:上海的媒体老师们大家好,这个戏是本土作战,是我第一个现代戏要在自己家里放,心情是忐忑不安的,更何况是演这样一个残疾的女孩子。首先感谢导演,选了我,然后感谢姐姐写了这么好的一个剧本,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骨架,演盲人是第一次,去盲人院体验生活很多天,也知道了很多弱势群体他们的不易和他们的坚韧。6月1号播出,是儿童节,我给大家和上海的观众送上一份新的成绩单,我不知道成绩怎么样,但是这个戏我已经尽力了,谢谢大家。

  主持人:接下来请赵毅介绍一下他的角色。

  赵毅:这部戏也算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时装戏的,谢谢导演,谢谢静茹姐姐给了我这个机会。我就是造成他们两位一直不能团圆的原因,因为大家感动之余不要恨我演的这个角色。谢谢。

  主持人:接下来在场的媒体可以自由提问。

  提问:想问一下邵兵,最近你基本上都在忙些什么?

  邵兵:正在忙着产量,应该今年会很多的片子,相信你们看到的东西会跟以前很多会不一样,会有不一样的东西。

  提问:可以具体说吗?

  邵兵:原来很多角色是演大侠,跟赵毅似的,老演古装片。《紧急迫降》、《红河谷》这样的一些电影可以说人物是人物,但是脚永远是悬在空中的,脚不落地。最近演的一些角色呢,我为什么一直停下来,好几年没干,我就想能不能干自己的电影,能不能有一部属于自己的,能把脚落在地下的作品出来。因为我也特别不希望自己演的角色都是把脚悬在空中的。很高兴这次一出来能和兄弟小康合作这么一部片子,把这个比较平凡的人物,人物的情感线我认为还是抓得比较实的,脚还是能够比较踏实在地下的。下面的一系列片子可能都是这样的角色,所以你们看到的我可能和以前的作品状态很多不一样,并不是说以前我不好,而是说以前没有这个机会演到人的角色。谢谢。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