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声呼喊你回来》发布会 主创回应记者提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5:12  新浪娱乐

  提问:我想问一下戴娇倩,最近和邵兵连续合作的三部戏,能不能谈谈对他的看法?第二个问题会不会假戏成真,爱上戏里的男主角?

  戴娇倩:他是我刚才说的40度的男人,会把女孩子烧坏的。拍这部戏的时候我们两个人关系很一般,两个人也不说话,因为不熟悉。到第二部、第三部发觉我们的脾气很像,我以前老觉得他是运动员出身,可能比较粗矿,有的时候说话也不太注意。后来我觉得他就是这个性格,就这样,到第二部、第三部慢慢习惯了,享受这种性格,他在生活中是一个好人。

  提问:戴娇倩你以前演了好多部古装戏,这次回归了现代戏,然后又是演了一个盲女,一下子跨过两个槛,是怎么跨的?难度在哪?

  戴娇倩:以前演公主都绷着演,现在演现代戏就得放开演,所以我也到盲人院去生活了几天,也是导演建议了,和他们相处几天,本身我妈妈眼睛也不好,我能感觉到一个眼睛不好的人在生活当中带来的诸多不便,这也是我给我妈妈生日在即的一份礼物。

  提问:据我所知你和邵兵合作可以追溯到电影《紧急迫降》,那时候你演的角色很小。

  戴娇倩:那个时候我在实习,去当群众演员的,他是大明星,那会儿等他等了好长时间同学们都没有等到。我去了十天才拍了一个镜头,结果拍出来还只有一个手。八年之后这就是一个男演员的福利,他可以从60年代的女演员一直合作到80后的女演员,我想他以后还会合作90年代,以后春笋般的出来。和他还算有缘分,一个八年之约,一下子又合作了三部。

  提问:他当时有你这么一个群众演员有没有后悔。

  戴娇倩:他是演大片的,演大片的基本上都不看电视据,他是比较有亲和力,是需要去处的人。

  邵兵:我觉得不是搞大片,是心中有大片的。小倩和我的境况差不多,她也演公主,我们都是在单杠上。这次我们都能把脚落在地上。我是一个自由散漫的人,想说的话就说出来,从我上学的时候我就问老师,老师说你要从舞台的这边走到那边,我就偏不走,我说你为什么要走过去,你要告诉我为什么,他说我让你走过去,我说那不行,这个走过去一定要有为什么。我是真正一干活就把东西全部抛开,没有那么多人情世故的东西,在我脑子里只有最好,我看了十多年的电影,十多年的大片,确实是看了十多年的大片,每天起码是两部电影,看了十多年。所以眼睛里揉不了沙子,我确实是没看过一部完整的电视剧。

  提问:能不能评价一下戴娇倩和她合作这三部戏他的个性?

  邵兵:小倩是非常有情感的女孩,非常感性,这是

双子座的特性。她演出来的人物也是非常机智,她加入了她自己的性格在里面,一些人物的感觉在里面。所以你们看到有可能会看到很多小倩的影子,也可以看到人物的影子,是混合的。她的妈妈我们也见过,有些东西是大家体会不到的,是很伤感的女孩。

  提问:你见过她妈妈吗?

  邵兵:见过,在片场。

  提问:你上次舞林大会的时候与舞伴合作有一些矛盾,这次和戴娇倩合作这么顺利,一个北方大汉。

  邵兵:我是杭州人,我性格很奇怪,没有那么多矫情的东西,很像北方人。

  提问:和女演员合作怎么样能够相处更加融洽?

  邵兵:我只希望大家认真,我喜欢认真的东西。因为我很认真,我做任何事情比较认真,比较上心,心重的一个人。所以很多东西可能会说得比较直率,没有那么多。就像我在杭州见媒体一样,我坐在那,大家站着,我会说大家能不能蹲下,可能媒体会写你耍大牌,让别人蹲下,概念完全是不一样的,我往往能出现头版的都是负面新闻,不是打人的就是要媒体蹲下。但是无所谓,我相信一个人不可能一夜之间变掉,可能你们还会跟我们十年二十年,有可能我演的角色你们会一如既往看到我这样的形象,一如既往看到我这样的性格,所以你们在片子里能看到一个男演员给你们真的东西,没有人会拒绝真的东西,现在很需要。

  主持人:还有哪位朋友要提问吗?

  王静茹:我在媒体面前公众面前不太说话,人一多我就说不好了。反正这个戏我看完之后我自己写的时候我觉得邵兵演的路一鸣和戴娇倩演的罗茜,我就觉得他们两个应该在一起。成片以后我就更有这种感觉了,不光是看到路一鸣和罗茜很般配,发自内心感觉邵兵和戴娇倩都很般配了,演得很真切,很真实。首先我被感动了,导演导得好,演员演得好,还有赵毅演得也不错,我很感动。谢谢各位演员和导演,把这部片子给树立起来,我自己有信心它能成功。谢谢。

  提问:想问一下邵兵,您上次参加上海的家庭演播室的时候说过36岁之前要结婚?现在进展如何?

  邵兵:我好象没有这么说过,因为我说的任何东西关于我自己的事情我从来没有曝过,也从来不喜欢作为一个点,因为这是我自己的事情,我只希望在银幕上能把我的东西告诉大家就够了。

  提问:这么多年大家一直非常关心你的终身大事,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规划?

  邵兵:就像小倩说的,会一直演下去,我们会一直演下去,有可能一直往情感路线。

  提问:你说得是戏里戏外?

  邵兵:戏里。

  提问:刚刚戴娇倩说很享受和你的合作,她在心目当中是什么样的女孩子?你会爱上这样的女孩子吗?

  邵兵:我想很多男人会爱上她,你们看完以后可能会掀起一个什么样的感觉预测不到,我觉得这部片子看完以后会很多人会被感动,而且很多男人会被感动,而且很多男人会动心。

  提问:作为演员私下的交往很重要吗?男演员和女演员长时间的相处之后怎么杜绝一些事情的发生?

  邵兵:我觉得保持真的东西会可爱得多。

  提问:剧组是个比较封闭的环境,人与人相处时间久了可能带来一些情感的因素。

  邵兵:不光是剧组,生活上每个人都会遇到,人在生活中,人在社会上面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感诱惑,以至于很多的经历,都会发生。没有什么可以杜绝的东西,人生活在这个环境里不可能不被一些东西感染一样。

  主持人:好,那我们记者提问时间到这里就告一段落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