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人”陈建州大谈婚姻计划 尽快与范玮琪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50  新浪娱乐

“黑人”陈建州大谈婚姻计划尽快与范玮琪完婚 “黑人”陈建州大谈婚姻计划尽快与范玮琪完婚
我会是一个好父亲 惬意的伸个懒腰

“黑人”陈建州大谈婚姻计划尽快与范玮琪完婚 “黑人”陈建州大谈婚姻计划尽快与范玮琪完婚
黑人掩面狂笑不止 黑人笑得前仰后合

“黑人”陈建州大谈婚姻计划尽快与范玮琪完婚 “黑人”陈建州大谈婚姻计划尽快与范玮琪完婚
与网友互动很开心 黑人做夸张鬼脸

“黑人”陈建州大谈婚姻计划尽快与范玮琪完婚 “黑人”陈建州大谈婚姻计划尽快与范玮琪完婚 “黑人”陈建州大谈婚姻计划尽快与范玮琪完婚
“态度”的棒球帽 讲述打篮球的趣事 陈建州扮“可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买套房子给母亲作为生日礼物

  陈建州:那时刚好有机会看房子,有中介公司说你要不要看一看房子,多少钱。接近两千万块台币,她问我怎么样?我说你帮我办过户吧,我买。这么快?我说我要买给我妈妈住,那就是我送给我妈妈母亲节的礼物。还有她5月2号生日,也是在5月发生的,在30岁这一年我买了一个房子送给我母亲,我希望她能够好好地(生活),不要太担心自己的生活。至少有一个儿子在这边可以照顾她。

  主持人:在30岁这一年黑人一下子成长了很多,对家人的责任感体会的更深刻。

  陈建州:说实在的,有时觉得蛮对不起家人的,有时工作安排的太满,有时抽空跟我爷爷吃顿饭,我爷爷生日,那时刚好在打冠军赛之类的,怎么办呢?但我爷爷也很谅解。有时事情要分先后的,我永远是把篮球摆在最前面,包括跟我最亲近的人,我觉得我都忽略他们的感受,有时我觉得很对不起范范。这是真的。

  陈建州:常常有时间录完影我会去球队陪他们练球,照顾他们作息,我常常是凌晨才回家给她打个电话等等。我很感谢他们谅解我。今年我们拿了冠军,在台湾地区每天都在报(道),这些都跟他们一起分享,所有的荣耀都跟家人和朋友一起分享。因为四年了,四年我们才拿到冠军,我们觉得很振奋,家人也这么觉得。

  主持人:希望我们这样的聊天能够让黑人的朋友和范范也能够看到,在我们聊天过程中气氛有点儿沉。接下来更甜蜜一些,我们以广告过渡一下,进30秒广告。

  明年和范范走入婚姻殿堂?

  主持人:广告之后回来,我们说要甜蜜一下,我们的背板是粉红色,黑人应该猜到接下来会谈到什么话题。因为有很多消息传来说,黑人和范范将在明年走入婚姻殿堂。

  陈建州:我说这两年。(笑)

  主持人:不是明年吗?

  陈建州:明年饭店订不到。

  主持人:很多人说来内地举行婚礼。有什么要求吗?她的要求呢?

  陈建州:我很实际,

双鱼座很难搞,不是难搞,是很浪漫,女孩子都希望结婚是很难忘的。

  主持人:她曾经跟你说过有什么要求吗?

  陈建州:不外乎婚礼、教堂、白纱之类的。

  主持人:还有海边?

  陈建州:海边会踩到沙子。

  主持人:你们憧憬过婚礼?

  陈建州:人家说三十而立,应该加紧脚步了。有时媒体比我们还紧张。比如说有代言一个广告或者是活动,他们就很喜欢问这个,因为媒体也很关心,我们跟媒体有是还蛮像朋友的,他们也会借由立场催促,我说会加快。但是我觉得,她的部分……

  主持人:你是希望看她的时间是吗?

  陈建州:因为她快出唱片和专辑了。

  主持人:她年年都要出唱片和专辑。

  陈建州:一个里程碑嘛,也要看她自己,我自己已经很认定我的爱就是她了。

  主持人:你们有已经订婚?

  陈建州:没有。金牛座,一定是二合一,省钱啊。(笑)

  主持人:黑人你有没有想过,范范不可能说明天就去登记,肯定会有一个求婚才能打动她的芳心,这个你怎么设计呢?

  陈建州:我现在不能讲。

  主持人:你有想过?绝对是出乎意料?道具是什么?

  陈建州:道具就是我的真心。好恶啊(笑),我怎么会讲这话。我周围朋友朋友也很急,可是他们讲的很滥,太老套了,我希望可以保留一下,很多网友都在看,传到她耳边的话我的剧本就被烧掉了,事后再跟大家分享。

  为范范做过的最浪漫的事

  主持人:但是既然来了,也要给你一个台阶下,不说没有关系,但是一定要说一个你做过的对她最浪漫的事。

  陈建州:应该很多媒体有听过了。

  主持人:我要听一个媒体没有讲过的。

  陈建州:可是我不是一个很浪漫的人,怎么讲也讲不出来。刚开始要交往的时候,不熟,第一次情人节的时候我企事业很想表示什么,但是不知道她家住哪里。因为她很怕我知道她家住哪里,防我就像防小偷一样。每次都是走到巷口就不让我进去了,她不让我跟着进去,我在情人节前一天就在偷看,大概是在哪个位置。情人节我不知道怎么表示,我想送她玫瑰花。

  陈建州:那时我买了很多玫瑰花,几百朵,我每一个信筒都放了一只玫瑰花。隔天早上我说你有收到我的玫瑰花吗?她说没有。我吓到了怎么回事?我妈妈收到了,她妈妈去拿信。这是我跟她之间蛮值得回忆的一段。

  陈建州:还有台湾地区有很大的台风、水灾,她家几乎是住在平民窟,很容易淹水,车已经被没顶了。她必须要回去接她妈妈,必须要涉水,把车停在比较高的地方,因为那里低洼的灾区。我背着她。不背不行啊,老鼠、蟑螂都浮在上面。我也很怕老鼠,我不敢讲,还老鼠带小鼠。

  主持人:它们也在搬家。

  陈建州:我也很害怕,就把水往外拨。后来在回去的路上。

  主持人:你不得背两个吗?还有范妈妈?

  陈建州:没有,我是买补给品给她。突然走到一个地方我的脚非常非常痛,我一直没有跟她讲,我知道我被割到了。旁边有很多钢片就划到我脚这边破了,都是脏水。

  主持人:很容易感染的。

  陈建州:我到上面说你有没有药物,我想擦一下,我满脚都是血。

  主持人:当时范范眼泪就出来了。

  陈建州:有了,感动了。就带我去医院缝了,因为很容易会变成蜂窝性组织炎或者是破伤风。因为大水让我们感情更好。

  主持人:据某报消息,陈家已提亲,小两口确定明年结婚,我送的礼物是圣经,这是范妈妈说的。

  陈建州:她妈妈比较冲动(笑)。

  主持人:范妈妈对准女婿很好,又有热心。

  陈建州:我哥结婚时,媒体有时是很精的,假装是宾客,跟范妈妈坐同一桌,就跟她聊。我们没有邀请他,他还来白吃一餐,觉得自己也是宾客,穿西装,就跟范妈妈这样聊。

  主持人:这还不错,这是最真实的声音。

  陈建州:不希望(媒体)打扰到我们的家人和朋友,毕竟他们不是这个圈子里的人。其实她讲的可能是她的希望,我也跟她聊过,希望她可以放心。因为毕竟妈妈有时会蛮急的,都这么大岁数了,怎么还不有一个结果。我想说请她放心。

  主持人:就是这两年。

  我会是一个好父亲

  主持人:结婚之后范妈妈就急了,什么时候抱外孙啊。如果你结婚生小孩的话,你自己就是一个父亲了。

  陈建州:我在台湾还有一个节目是儿童节目,都是学龄前儿童,差不多是一年级到六年级,是国小。我工作已经那么满了,我必须还要做一个儿童节目的话,那个时间是很困难的。我又要来北京。

  主持人:儿童节目是很难录的。

  陈建州:这是向下扎根,现在这个时代不管是哪个地区、哪个国家的小朋友,价值观偏差的,你觉得沉沦的很快,我自己有使命感。我从小经历过挫折,或者是受伤等等这么多的东西,必须要跟他们有经验的分享,所以我主持这个儿童节目。台湾地区有评分,5星是最棒的节目,我是4星半的节目。就是跟他们一起玩、一起分享。

  主持人:这个很好,可以保持一颗童心。

  陈建州:我每天早上起床,有一些书、笔记本,我每天提醒自己一定要保持赤子之心,没有赤子之心的话你不会做一些,会做一些伤风败俗或者是邪恶的事情。

  主持人:黑人要是结婚之后蛮想有自己的孩子,可以从小教导他。

  陈建州:我绝对会当一个好父亲。

  主持人:没有想过组成一个篮球队的想法?

  陈建州:其实有啦,那要看配合度了。(笑)

  主持人:我看黑人档案是世界展望会饥饿大使。这是什么大使?饥饿大使是做什么的?

  陈建州:因为每年暑假我会把时间全部留给他们,我从04年到现在跟他们去过非洲,津巴布韦等等,3.9秒就会有一个小朋友离开这个世界。这也是我一直持续在做的事情。饥饿大使就是,我希望很多年轻朋友或者是大朋友,用同情心看待朋友,我们会再一个体育馆里,差不多一万、两万个人,一起饥饿30个钟头,只能是喝一些水、流食,这样会产生什么样饥饿的感觉。

  主持人:你坚持几年了?

  陈建州:我04年到现在,今年迈入第四年,我很感恩有这样一个机会,让我去真的看见世界上有这样的事情在发生。很多不平等。我自己看到这些事情发生,我就不会在乎很多事情。包括演艺圈最喜欢比较的就是头衔了,比如说一哥、一姐、大腕,代言价钱是多少、名车

豪宅,我看到这些之后真的不在乎那些名称、称号,甚至对感情,对人与人之间更懂得珍惜,不会因为小事情而吵架。

  主持人:我突然在想最近好多头条新闻都是关于吸毒,一段时间台湾艺人吸毒,包括有不断人被发现的事件,包括内地歌手也有出现这个事情。

  陈建州:我觉得演艺人员要争气。

  主持人:为什么演艺圈会出现这个事情?

  陈建州:艺人本身就会被放大的,你没有压力要找一个窗口,有很多方法,你可以运动或者是帮助别人或者是阅读,但是你没有任何借口来触碰这些东西。接二连三发生我也很沮丧,真正对演艺工作有憧憬或者是对这个圈子想发展的人,他的父母就会说你不要去这个染缸,你会像某某艺人一样,要上头条。我觉得演艺圈要自信,要获得智慧很难,要有经验,经验是最困难的,你要跌倒才可以获得智慧。另外是模仿,一个人这么做,你也跟着这么做。最难的是自省,你要自我反省得到智慧的话是最困难的,因为人不会去看自己的缺点,如果你自省获得智慧感染到其他人的话是最难的。

  陈建州:像这些艺人不要说现在他们出了事情就去攻击他们,批评谩骂,当然是不对的。我觉得再给他们机会,有弥补这个伤口的机会,或者是给他们重新站起来的机会。毕竟都是人,一人得工作就是表演、带娱乐给大家。私生活我们也牺牲了很多,必须要用放大镜来检查我们周遭生活、隐私的权利,我们大家要同心协力把演艺人员的社会认同、地位再提高一点。

  主持人:是演艺圈的人比较容易接触到有毒品的地方吗?你曾经碰到有人来诱惑你吗?

  陈建州:肯定会有的,但是你必须要把持住。当我碰到类似这种状况时,我每天要提醒自己我要赤子之心,另外我想到我爷爷,我不想看到他站在我背后再哭的表情。这跟你自己人生的经验很有关系。因为曾经是这样让我家人伤心,我不会再做同样的事情让他再难过了。这一点我是很坚持的。

  主持人:我们总是在节目中看黑人的主持,看他在影视剧中的精彩表现,很难这么进距离感受他,今天特别感谢黑人陈建州能够作客新浪跟我们一起交流。也通过这45分钟访谈走进黑人内心世界,共同分享你成长过程中经历的事情,但是在45分钟里聊的不尽兴。下次再来。

  陈建州:也感谢新浪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分享一些想和大家分享的事情。

  主持人:现在各位朋友可以非常容易看到黑人的主持了。就是在青海卫视《青年汇》。

  陈建州:对,6月11号开始,每周一到周五晚上九点,希望大家给我们支持和指教,一定要看哦!

  主持人:谢谢大家。感谢黑人,也感谢网络对面的朋友,今天的聊天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陈建州:再见!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