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TVB剧《凶城计中计》分集大纲(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21:16  新浪娱乐

  第六集

  瑶刺伤旻后被押上公堂,命立即赶到欲接回瑶,可是祁知县却在旻的司爷郭梁的威胁下,将瑶押入大牢。命哀求尘救回旻;尘终成功救回旻,不过旻却急怒攻心,命梁放出旻伤重身死的消息,誓要将瑶问斩,更威胁尘不能说出此事。海经尘的提示下,不单救了瑶一命,更设计令旻自行招出瑶无辜。命怒极欲教训旻,尘却突然排众而出,要旻将所有罪名推在梁身上。事情最终以梁自杀而告终,尘更决定跟从旻上京。尘跟着旻离开昌隆镇后,立即劝旻回京向八王爷直接说出此事,可是旻回京后却企图掩饰;尘立即向旻献上杀父之计,其实此乃尘为父报仇的奸计……

  第七集

  旻成为王爷后便纵情声色,更派发仙人丹给达官贵人享用。旻发现王府缺财,要尘变卖书从前的王府,令尘更添对付命之决心。琦为助瑶戒掉暴食习惯,下令全镇不得售食物给瑶;瑶逃出镇外,发现海正照顾一名疯妇,海竟以斗食比赛开解瑶。瑶解开心结,命大喜,对海倍加欣赏。旻因缺乏仙人丹令士兵士气低落,以及债主临门,尘立即自荐到昌隆镇向命商讨转售仙人丹一事。可是此时,圣草田忽然被人下毒,出现夜叉王图像,令命损失惨重。尘要命增加仙人丹的供货量,命大怒赶走尘。刚巧,朝廷突然派兵到昌隆镇,要捉拿命……

  第八集

  朝廷突然派兵到昌隆镇,要捉拿天命。此时旻突然出现解围,原来一切皆是尘之计,旻更提出要和命合作,瓜分售卖仙人丹的利润,可惜二人却因分赃不匀而不欢而散。命与旻终达成合作协议,命更在村民面前,称旻已得八神原谅;旻更大洒金钱修葺寺院,令村民重新接纳自己。海、瑶及尘不约而同在大街上相遇,三人同回到客栈聚旧,尘出言暗示未能忘情,激得瑶一怒而去。尘与瑶为怕命反对,竟欲在仙观上私订终生。但当婚礼进行当晚,命收到霁月消息后赶至阻止,尘更道出经已爱上霁月而拒婚……

  第九集

  尘说出爱上月而悔婚,瑶深感悲痛更与霁月闹翻。月不知如何是好,当尘回家后,竟挥刀刺向尘,终令月认清与尘的感情,二人终成一对。翌日,海到霍家向命负荆请罪,瑶故作大方地阻止,更与琦往派平安包。不过瑶被拒婚一事,成为居民笑柄。海得知瑶被传克死未婚夫韩礼贤的传闻,但翻查礼贤的死亡册时发现可疑,私下开棺验尸,竟发现贤被毒死的证据。海与瑶再回到山岗,却跌落一深谷中,更发现尸首被人换走。海与瑶的绯闻四起,海立即到霍家提亲,但竟惹起暗恋海的琦大哭而去,更失足跌落山坡后失去记忆……

  第十集

  琦失去记忆,只认得瑶一人。瑶带琦到仙观求神,恰巧海来到,称已定下与瑶的婚期,更提议让尘医治琦,瑶无奈答应。尘偕月来到霍家,受尽白眼,但尘忍下并诊断出琦之病无药可治。及后,琦从下人中得知瑶不接受海的求亲,皆因自己的过去,遂力劝瑶接受海,瑶答应将会考虑。不过,当瑶约海外出时,因小事而吵了起来,琦自咎地爬上仙观,迫得瑶终肯答应婚事。但原来琦是尘找来顶替的乞丐,真正的琦已死于意外中。瑶带海拜祭贤,瑶忆述贤爱将秘密藏于后山中。海到后山,发现一神秘的黄金肩甲。此时,风及夜叉王出现互相争夺黄金肩甲,幸海使计带黄金肩甲离开,并得知此乃书之遗物。婚礼之上,有人送上风的尸首作贺礼,海立誓要捉拿夜叉王归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