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笛希望成为实力派 李旭丹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1:25  新浪娱乐

姚笛希望成为实力派李旭丹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 姚笛希望成为实力派李旭丹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 姚笛希望成为实力派李旭丹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 姚笛希望成为实力派李旭丹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
旭丹抚弄长发 姚笛偷笑 生活中都古典了 长在越剧世家

姚笛希望成为实力派李旭丹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 姚笛希望成为实力派李旭丹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 姚笛希望成为实力派李旭丹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
18岁的旭丹 纤纤玉指 静静的旭丹

姚笛希望成为实力派李旭丹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 姚笛希望成为实力派李旭丹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 姚笛希望成为实力派李旭丹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
好几次想逃跑 爱笑的姚笛 姚笛扮可爱

姚笛希望成为实力派李旭丹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 姚笛希望成为实力派李旭丹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
对手永远是自己 两个江南美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昨天两位选手胜出了,但是宝玉组还没有最终定下人选,你们在这个过程中觉得和谁搭配比较默契?

  姚笛(blog):跟我一起搭戏的就是张迪(blog),很默契,中间也会吵架,因为有时候自己的那种学的专业可能理念有些不一样,所以经常会掐(笑)但是最后生活中还是特别要好的,他们俩都是属于专业很好,很有想法的,就因为我们三个人都太有想法了,所以总争,但是最后一个目的,就是希望呈现最好的给大家。

  主持人:旭丹呢?你心中的宝玉是什么样的?

  李旭丹(blog):其实我觉得我们的宝哥哥们都很可爱(笑)

  主持人:你是最和谁一组搭戏?

    蒋晨阳生活中很像宝玉

  李旭丹:当时我们分南北赛区,我定的是跟蒋晨阳(blog)是一组,然后我就是觉得蒋晨阳非常适合,但是他是,怎么说?就是生活中真的很接近宝玉,但他一演戏就会不知道怎么去表现。

  主持人:昨天比赛之后你们胜出了,宝玉组你们之间有交流吗?

  姚笛:昨天其实交流的还比较少,因为一下来之后我们两个就被单拎出来,因为怕很多媒体来采访(笑)所以当大家还在台上聊天的时候我们俩就被单独拎走了(笑)

  李旭丹:对,我记得我们在晋级的时候,就看到宝哥哥们全部站在后台,都在喊我们名字,真的非常感动的。

    姚笛希望成为实力派

  主持人:是祝贺你们。那有没有想过也许真的就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万人瞩目的明星了,你们以后的生活可能会改变,对这种生活你们有心理准备吗?

  姚笛:其实我觉得我还是我,姚笛只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演员,然后像我梦想的那样做一个实力派的,其实我根本就不想成为什么明星,我只想一辈子做我喜欢的事情。

    李旭丹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

  主持人:旭丹呢?你的性格更内敛些,怕这种被人盯着的生活吗?(笑)

  李旭丹:我特别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其实也想过,但是我觉得可能有些事情的话,就是你为了你的理想,你必须要去奋斗,然后有些事情真的有得有失,反正真的要保持我的状态吧,如果我迷失了自我的话那就完了(笑)

  主持人:是啊,这也是很多网友朋友们担心的,他们觉得你们那么纯净,真的害怕你们迷失了,希望大家还能保持一颗比较平静的心。其实这个圈子确实诱惑很多的,主要还是看自己吧。这个过程中大家收获很多,也得到了很多老师的帮助,旭丹尤其是这样吧?

  李旭丹:对。

  主持人:我看一些资料,说王文娟老师都有指导过你的台词?

  李旭丹:这个,其实没有那么夸张(笑)其实王老师教我更多的是做人,他指导就是在我上海赛区决赛的时候,因为我们都是唱的形式表现,然后一下转为台词,他就说你还是压力很大,他说人家都是专业的选手,他说你一定要跟人家好好学,如果以后去了北京。所以老师不太教我,因为他知道他是越剧的形式,很难指导我,最多他更多是教我怎么做人。

  主持人:你们担心宿命吗?就像87版很多明星塑造了红楼梦里的角色,他们的命运似乎和红楼梦中的这些人物有一些千丝万缕的关系,你们两位想过这个吗?担心吗?

  姚笛:这个问题其实我很多朋友问过我(笑)其实我觉得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可能我觉得87版很多人为什么会贴近他们的原著的命运?因为可能是他们的训练时间比我们更长,他们经过了几年,拍摄的时间又有三年的时间,所以说实话一个演员要从那么长的一段时间里面恢复回来,真的是很难,有时候他可能已经把那种思维带到生活中的思维上去了,所以那种东西潜移默化的就影响了他的人生了。现在我觉得我们拍这个戏,首先是时间上没有那么长。

  主持人:这个预计要拍多久?

  姚笛:现在也不好说,可能应该不会到一年吧。

  主持人:旭丹呢?

  李旭丹:我觉得他们为什么会跟书中的人物命运会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就是这种肯定有关,因为红楼梦不是一个你可以去演的东西,就是一定要有本色的东西融入进去,为什么当年也是非常艰辛地去找每一个演员,那性格决定命运,所以如果你跟人物中的性格非常接近的话,你的命运可能也会跟他很接近。但是我觉得人生嘛,我觉得人生就是把它演绎得很完美就可以了。

  主持人:那07版的红楼距87版红楼有20年时间,两位想为新版的红楼注入哪些新的东西呢?有想过吗?

  李旭丹:我觉得当年87版,因为那个年代可能参照的只有越剧,可能都会比较戏曲化,我觉得现在可能会更真实,更加让大家觉得就活在人的眼前这种感觉。

  主持人:姚笛呢?想为新版的红楼梦带来一些什么新的东西呢?

  姚笛:其实应该是大家一起给新版红楼梦带给一些什么,我觉得现在生活会很好,然后这个班底也是很一流的,然后我觉得其实不要老拿两个东西去比,因为各有所长,就像不要老拿两个选手去比一样,他们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个体,是无法比拟的,我觉得就像很多人说的一百个人心中一百个红楼梦,我相信我们会塑造好,也不会说让大家很失望的。

    《红楼梦》之前会先拍一个戏练兵

  主持人:是有这个决心的,有没有开始计划自己怎么样塑造人物呢?有这方面考虑了吗?因为你们已经被确定是人选中比较合适的人选了。

  姚笛:首先导演讲过,在开机之前会让我们另外拍一个戏,让我们先练练兵,因为我们有10个月没有拍戏,所以有10个月没有接触镜头,因为一直排练的都是舞台上表演,所以跟真的影视会更细微一些,然后更收敛一些,舞台化可能更外化一些。所以导演希望我们有一个练兵的过程。

  主持人:这个排演新的电视剧也好,电影也好,和你们要演的红楼梦有关系吗?

  姚笛:没有关系,纯粹是练自己的一种,因为我们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然后也来自不同的背景长大的,所以可能有一些东西,因为演戏需要统一的戏路子,就是大家在一个地方使劲,所以可能导演的用意是把我们先调到一条绳子上去然后一起使劲。

  主持人:练一下镜头前的感觉。

  姚笛:对,然后更松驰一些,因为到红楼梦的时候你再调整的话可能又要拍出三年去了(笑)

  主持人:旭丹呢?

  李旭丹:我觉得这点不用担心,因为有胡玫导演这么好的导演,到时候也有好多专家和老师指点我们,我觉得之所以我们能当选,就是我们还是要维持本色。

  主持人:据我所知以前的那版红楼梦在开拍之前还出现换角色的现象,你们有这种心理准备吗?

  姚笛:有啊。

  主持人:就真的觉得无所谓吗?

  姚笛:有所谓啊(笑)因为是真的付出很大努力的,我们俩都很喜欢自己的这个角色,首先我们肯定是全力以赴,但是如果真的是很不适合,那也没办法,那可能就是命中注定不该是我的吧。

  主持人:旭丹呢?

  李旭丹:我觉得真的是世事变迁很难预料的,但我们走到这步了,已经是一种冥冥之中的缘分了,我觉得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吧。

  主持人:希望你们二位能够为我们塑造出与众不同的新角色来,也希望你们塑造的角色能够被大家广泛的认可。谢谢两位,也祝贺你们一路走好。我们今天的访问就到这里结束了,感谢各位网友的收看,再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