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剧中心将进行更多海外合作 将拍《神探李昌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1:37  新浪娱乐

剧中心将进行更多海外合作将拍《神探李昌钰》 剧中心将进行更多海外合作将拍《神探李昌钰》
应采儿回眸一笑 别致的项链

剧中心将进行更多海外合作将拍《神探李昌钰》 剧中心将进行更多海外合作将拍《神探李昌钰》
应采儿背版留影 曹曦文美丽眼睛

剧中心将进行更多海外合作将拍《神探李昌钰》 剧中心将进行更多海外合作将拍《神探李昌钰》
两个好姐妹 应采儿表情生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我刚才听到你们聊天,采儿在那个房间里大声的叫,我要去演慈禧!

  潘小扬:我在跟她说,你是不是考虑演一个正面角色?我要演慈禧!我说这么年轻演什么慈禧?后来想想演年轻的慈禧(笑)

  应采儿(blog):我喜欢逗他们,因为我觉得他们几个领导都不像领导一样(笑)

  主持人:对,领导不应该是这样。

  曹曦文(blog):真的,我觉得这个就是环境差异造成的。

  主持人:像曦文对领导呢?

  曹曦文:我对领导就是必恭必敬很尊敬的,但是我见到潘导会怕,我就是会怕(笑)除了尊重他,尊敬他,但是就是有点害怕,然后就很害怕自己做错事情,做错事情就不敢见他,就是看到老师一样,但是是一个很让人尊重的老师,不是说像我以前我记得我的中学老师很讨厌,我看到他恨不得找个地方钻进去,不要见到他。

  潘小扬:我们一般是这样的,从我导演的经验上来讲,一旦我们确定了这个演员,让他来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尽量给他空间,让角色往演员身上靠,刚开始选演员的时候我们肯定是很挑剔的,这个剧本写的角色我心目中应该是谁,比着他去找,最后一旦确定了,最后确定应采儿来演林雨虹,就是让她最大限度的发挥他的个人魅力,曹曦文也是这样,让她演朱秀玲,实际上是曹曦文,因为演员是用自己身体去创造,用自己情感去创造,应该是角色附着到演员身上,完全是体现演员的个人魅力,他把情感完全个人化。

    应采儿演阿珂却更像建宁公主

  主持人:还没有看到《香港姊妹》我已经从两个女孩子身上能够感觉到他们戏中人物的个性的某一些方面,但其实采儿你今天来了,我们也想问问你在《鹿鼎记》里面演的是阿珂,这完全不一样啊。

  应采儿:我演的多难受啊,我每天一到片场,哈哈哈,一演戏就开始做作了(笑)因为戏里面跟我的个性是完全不符合的,我根本就是建宁公主。

  主持人:那导演有没有后悔,说天哪,我不应该选你演这个角色。

  应采儿:但是我是最后一个进组的,他们的角色都已经定好了,所以如果有搞笑版的《鹿鼎记》的话我一定要演建宁公主。拍了半年,身体上比较疲惫,七个老婆要化,三点多就要起来化。

  主持人:这样比较来说,建宁公主还是要比你这个角色辛苦更多一些。

  应采儿:对,所以拍时装剧很开心,其实我很喜欢拍电视剧,因为有30集的空间塑造你自己的个性,不像电影,其实很多电影是导演要求你怎么样就怎么样,你的角色是怎么样就怎么样,电视剧就像潘导讲的,很多时候是演员自己带着角色走,所以最后变成你演活了一个角色,而不是角色限定你。

  主持人:所以采儿现在越来越多的在和内地的一些导演班底,还有演员一起合作,那么就更多的去参加这边的演出。

  应采儿:希望啊,因为我国语好啊(笑)

    应采儿的经历很“复杂”

  主持人:这个优势不断的要告诉大家(笑)

  应采儿:我是台湾出生,美国念书,香港发展,现在在内地拍戏,谢谢大家,还没讲完,祖籍山东,台湾出生,美国念书,香港发展,现在在内地拍戏,大家好,我是应采儿(笑)

    潘导透露剧中心将进行更多海外合作

  主持人:也想问问潘导,其实像这样的一次合作也算是一个成功的一个合作模式,未来是不是也会更多的去借用这样的方式?

  潘小扬:会,因为我们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实行改革,这个戏就是我的实验工作室来承制的第一部戏,以后海外合作的计划,比如很快要在美国拍《神探李昌钰》,会在澳门拍《莲花》,就是大量的国际合作,两岸三地的演员,包括国外的演员。

  应采儿:你还会再用应采儿和曹曦文吗?

  潘小扬:会用(笑)

  主持人:我觉得下次也要给曦文一个机会,让她演一个跟现在坐在我们这儿的她反差很大的。

  曹曦文:对,我觉得采儿这次这个角色演得特别好,我就特别想演一个类似她那样的角色,也体验一下,其实主要是,就是感觉来源于她演的这个角色,我觉得很好。

    曹曦文:我会一直快乐下去

  主持人:平时还要多跟采儿多在一起,学习她这种爽朗的笑声。

  曹曦文:因为她是双子座,问我很想成为哪样的,我就想成为她那样的人,我觉得是一直这么快乐下去。

  主持人:她永远这么快乐的?

  应采儿:除了肚子饿的时候,真的不行了,我会跟导演讲,导演,真的不行了,你再拍多长时间都可以,但是现在一定要给我放饭,真的不行了,当时脸都是黑的,因为很生气(笑)可能跟属猪有关,我们两个都属猪(笑)

    曹曦文应采儿自曝都很爱吃肉

  曹曦文:我们两个从来不节食,一直找肉吃。

  应采儿:一放饭就是为什么今天没有肉?

  曹曦文:然后那个主任就快被我们弄得不行了(笑)

  主持人:下次找采儿拍戏一定要记住这个基本的原则,一定要给她放肉的饭。

  应采儿:对,而且早餐、中餐、晚餐、夜宵都要放肉。

  主持人:我们现在通过这样一个聊天能够想像16号我们看到的《香港姊妹》是呈现一个什么样子呢?也许还是看不到,但是我们却通过这个访谈可以了解很多他们俩以及我们潘导在拍这个戏前后,幕前幕后一些好玩的故事,也更了解我们演员平时生活中的状态,我们也一起期待16号的晚上走进央视一套看这部好看的电视剧,谢谢三位,谢谢潘导,谢谢采儿,谢谢曦文,希望有机会的话能够再做客新浪,好,我们这场聊天就到这里结束了,也感谢我们网络对面的网友朋友。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