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香港姊妹》分集介绍(第16-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0:38  新浪娱乐

  在酒吧喝着闷酒的天泽却邂逅了林雨虹,而把喝醉的天泽扶到床上之后,自己去玩了一招欲擒故纵,离开了。

  富珍夫妇因为鱼蛋店的生意不好而郁闷着,并且想办法要改变现状。终于他们决定要以推车贩卖的方式去旺角的女人街推销自己的鱼蛋。带队旅游的阿玲正巧经过,为二老的经营方式惊讶不已。而天瑞也为他们想出了在网站上推销鱼蛋的好办法。

  雨虹约阿玲出来聊天,可此时的雨虹已经和当时有了天壤之别, 终于姐妹俩的约会不欢而散。

  第十七集

  宴会上雨虹看到了天泽荒唐花心的一面,雨虹设计让天泽误以为自己怀孕了,天泽为此事很是烦恼。雨虹告诉天泽自己不会拿孩子的事来要挟他,自己会处理好这件事情。秀玲打算炖些汤给雨虹补身体,富珍误以为女儿怀孕了,秀玲赶紧搪塞过去。

  秀玲陪高家盛光顾自家的鱼蛋店,富珍两口子热情的招待了高家盛。不明家盛身份的富珍还还向他打听天瑞的情况。家盛很喜欢秀玲,他告诫天瑞如果真心喜欢秀玲就好好待她。得知天瑞的想法家盛鼓励儿子去追秀玲。

  第十八集

  天泽因挪用公款炒股的事被家盛狠狠训斥一顿,心烦的天泽要雨虹把孩子拿掉并断绝两人关系。雨虹不满秀玲家自己的事情告诉阿力,告诉秀玲自己并没有怀孕,要秀玲以后少管自己的事情。一场戏演下来不明真相的天泽被感动继而向雨虹求婚。雨虹对高家隐瞒了自己家里的情况,骗说自己的父母在国外。

  天瑞为了追求秀玲经常出现在富珍的鱼蛋店里,对于天瑞殷情秀玲不以为然,富珍倒是很喜欢天瑞。

  雨虹没将结婚的事告诉奶奶,并借口奶奶不舒服需要人照顾为由挡住富珍两口子来参加婚礼。

  第十九集

  婚后的雨虹很是贤惠,高家上下对她都很满意。奶奶不放心雨虹从南丫岛来到了香港,富珍热心的接待了她。雨虹要奶奶不用担心自己,答应她以后会经常回去看她会解释所发生的一切事情的。天泽查到雨虹的真实情况,为此大吵一场两人关系降到冰点。

  天瑞看到了广沙的模型秀玲向他描绘着广沙以后的美好远景,并希望天瑞能帮高老一起实现这一切。工地上秀玲天瑞第一次敞开心扉谈了很多,秀玲看到了天瑞真实的一面,以前的种种误会烟消云散。

  第二十集

  对于雨虹的一再欺骗天泽愤恨不已,两人再次爆发冲突。 雨虹知道了高老爷患病的事情,表面上雨虹积极照顾过高老的起居,暗地里却向天泽摊牌离间高家兄弟,告诉天泽高老其实是想把盛泰交给天瑞打理。天泽决定和雨虹合作把盛泰控制在自己手中。

  高老爷决定住院治疗,在治疗期间盛泰暂交由天泽管理,雨虹协助打理盛威酒店。心怀愧疚的天瑞答应父亲接手广沙的工作,高家盛邀天瑞好好珍惜秀玲。此时秀玲家的鱼蛋卖得越来越好,开了家分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