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香港姊妹》分集介绍(第21-2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0:38  新浪娱乐

  高老爷在手术前把秀玲叫到医院做自己遗嘱的见证人。雨虹当上了盛威的副总,嘱咐秀玲在公司里不要公开她俩的关系。秀玲向赵斌透露觉得雨虹越来越陌生了,赵斌鼓励她好好工作不要想得太多。

  高老爷手术成功回到家中休养,对天泽这段时间的表现予以肯定。天泽有些洋洋得意,雨虹却在一旁泼冷水进一步挑拨兄弟俩的关系。

  工作上秀玲给予雨虹很大帮助,在例会上雨虹故意只给秀玲一人奖励。天瑞鼓动富珍夫妻去拜访自己老爸,到了高家后富珍发现这竟然是雨虹住的地方。在高家富珍一时嘴快说出了雨虹与他们的关系。

  第二十二集

  雨虹对富珍夫妻俩的到访很不高兴,这也让她决定了做些什么。秀玲从虹口中得知父母的举动感到羞愧不已。高老爷把香港的生意交给天泽夫妻俩打理,自己决定到内地去休养。雨虹乘着老爷不在制造舆论,与天泽一唱一和将秀玲赶出了盛威。而富珍夫妻俩为女儿抱不平到公司讲理结果弄得秀玲更为尴尬。

  高老爷看到天瑞为广沙的发展忙前忙后感到很是欣慰。天瑞为秀玲的事情很是不平,高老劝解儿子说有时年轻人受些挫折未尝不是好事。总揽大权的天泽决定先停止对广沙的二期投资。

  第二十三集

  赵斌建议秀玲到内地工作,可秀玲还是决定留在香港打拼自己的事业。以此招待乡下亲戚的香港游让秀玲找到了以后工作的方向。秀玲决定开一家旅行社专门接待香港游的自由客,天瑞特地为她找好了一家店面。新店开业赵斌和天瑞送出了同样的礼物给秀玲,两个男人间的竞争开始了。

  高老爷的突然回港让天泽夫妻俩疑惑不已,对于自己近期所作的一切父亲不仅没有责备还鼓励他好好干,这一切让天泽兴奋不已。借着端药的机会雨虹从高老爷嘴里打探情况。

  第二十四集

  秀玲的香江旅行社生意越来越好,曾经在盛威合作过的客户有不少转过来与秀玲合作。涛叔也拿来五百万入股旅行社。赵斌来当临时导游,他建议秀玲可以开辟一条香港游客到内地的旅行团并承诺他与天瑞都会鼎立相助的。对此秀玲很是感激。

  天瑞回到香港谈起内地的事业以及和秀玲合作的打算,高老爷频频点头。这让天泽很是吃味。因不满父亲对天瑞和秀玲的偏袒,天泽出言讥讽秀玲,此举引来天瑞的不满。兄弟二人吵了起来,一顿年夜饭不欢而散。雨虹决定和秀玲合作,对此涛叔有些耽心。

  第二十五集

  天瑞和莫然签订了合作协议,而就在天瑞的阿波罗公司开张的当天,却出现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天瑞遭受打击以后一蹶不振,而此时又是阿玲再次鼓励了天瑞使他恢复信心。

  雨虹盘算要把盛威卖给波格集团,天泽却不明就里,也参与其中。阿玲来办公室质问雨虹为什么要卖掉盛威,雨虹却理由充分,嫌阿玲教训他的口气,两人之间的怨气终于爆发了。

  老爷提前回港令正在盘算着卖掉盛威的天泽和雨虹非常惊讶,在向三姐询问天瑞的情况时,老爷知道了天瑞破产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