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我本善良》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2:05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定邦回港定居  

  伊明从报纸得知常春声称工作的船只出了事﹐部份船员生死未卜﹐连忙向轮船公司查问﹐始揭发常春一直将真相瞒着她们母女﹐气愤之余又发现桂枝似有难言之隐。定邦在英国磨练二十年﹐虽立下不少功绩但体会到寄人篱下及始终不能与洋人融化的感觉﹐在这港人蜂拥移民国外时﹐他竟有思乡情怀﹐决重返香港再作发展。桂枝托定邦带一些手信给常春﹐伊明知定邦与常春多年好友﹐欲在他身上打探父亲的事﹐但定邦守口如瓶。定邦重入香港警队﹐被调派一警署中与警司高翔及家豪合作﹐彼此性格合得来﹐令定邦对新工作充满信心。其实定邦七十年代已加入香港警队﹐由于沉迷工作而忽略了对妻儿之关怀﹐终弄至婚姻破裂。妻慧心力争儿子抚养权﹐而定邦只身赴英国工作。当年定邦在英国获悉慧心母子的居屋发生大火﹐误以为二人已作枉魂﹐失意之余﹐决留在异地发展。原来慧心多年带着浩男﹐生活艰苦﹐幸得乔正接济﹐大为感动﹐终下嫁给他﹐随后生下浩儿﹐过着幸福的生活。

  第七集 乔正劝诫浩男   

  浩男受感情困扰﹐寄情于出海游泳﹐而无心打理父亲的生意。其后得乔正劝诫下﹐感到应以事业为重﹐暂将爱情置诸脑后。高翔在俱乐部邂逅乔正的情妇方菱﹐被其成熟风韵深深吸引﹐但觉她背后隐藏着神秘色彩。安琪对浩男已经绝望﹐空虚失落之余﹐加上俊峰对她百般迁就﹐令她大为感动﹐开始接受了俊峰。定邦接获线报﹐知道歹徒蔗虾计划与乔正的集团作交易﹐派家豪布下天罗地网﹐将两个人一网成擒﹐怎料浩男从家荣口中得知警方已布下陷阱﹐遂利用家荣脱身。定邦扣留蔗虾问话﹐逼他供出黑帮内幕﹐怎料蔗虾恐会泄露秘密﹐连累其亲密男朋友阿坤﹐毅然自杀。定邦派家荣深入

同性恋酒吧内﹐打探蔗虾与阿坤的底细﹐发现阿坤为乔正手下﹐可惜仍未掌握到证据。乔正欲利诱收买高翔﹐以图黑帮生意方面得到方便﹐怎料高翔不为所动﹐乔正必须另施计收买他。

  第八集 伊明揭穿常春   

  伊明难解对常春的疑团﹐决毕业后来港访真相。常春恐被她识穿享齐人之福的事﹐游说伊明返回英国。这更令她起疑心坚决留在香港发展。伊明在定邦家遇上玉冰,无意中发觉她乃常春的妻子,大为忿怒,向常春大事质问。常春无奈地坦言真相。伊明有心难为常春,一方面故意与玉冰接近,要计划接桂枝来港,务使常春束手无策。伊明受浩儿所托到齐家探望慧心时再遇上浩男,但此次见面发觉他有独特气质。但因彼此性格刚烈,成为斗气冤家。浩男心情恶劣下驾车终酿成意外,被送入院医疗。安琪往探他,浩男苦苦哀求与她继续下去,令她大感矛盾。乔正缓步跑时被贼劫,刚巧定邦经过。替他追贼之时不慎踏碎乔正的玉佛﹐令他大为生气﹐拒绝为定邦录口供。

  第九集 乔正对俊峰动杀机

  俊峰邀安琪作伴出席一豪华派对遇上浩男﹐三人尴尬不堪。俊峰不忍目睹安琪与浩男复合﹐在浩男面前割脉他让爱﹐被定邦见到以为浩男为争风恶意伤人﹐幸得乔正解围。安琪误会浩男所为对他更为失望,决意与他分手。阿坤公干回港后无意中遇上慧心﹐对她轻薄﹐乔正闻讯大为忿怒。阿坤一不做二不休欲将乔正的货落隔。乔正获悉后布局引阿坤中圈套﹐然后暗中将他杀死。岂料事发时被俊峰无意中看见﹐乔正对他动杀机。

  第十集 乔正杀俊峰灭口   

  乔正为斩草除根﹐欲杀俊峰灭口﹐经一轮挣扎后﹐俊峰逃脱。俊峰负重伤挨至安琪身边﹐终告不治 。安琪慌忙之际﹐在黑暗中见到浩男在海中打捞失掉的渔枪﹐令她顿事有蹊跷。 乔正派手下翌晨打捞渔枪﹐却发现已被警方封锁现场。高翔赶至﹐眼见爱子被害﹐不想被人非议公报私仇﹐将案件交由定邦负责。定邦在现场打捞到一枝渔枪﹐证实为浩男所有﹐决伺机将浩男父子绳之于法。乔正恐浩男被此事断送前程﹐暗中安排他潜离香港。浩男不忍乔正独力承担罪状﹐大感矛盾。安琪精神大受打击﹐入院休养数日后﹐情绪稍告平静﹐决挺身指证浩男在案发时在现场出现之事。定邦向法庭申请拘捕令﹐将浩男逮捕归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