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我本善良》分集介绍(36-4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2:05  新浪娱乐

  第三十六集  家荣杀死家豪

  家豪临走前接到金庆的通报﹐可给他一个录有乔正的罪证的计算机磁盘。家豪欲查此案才与方菱另作新生﹐怎料好景不常被乔正知悉此事﹐派家荣抢回磁盘。家荣劝家豪交出磁盘﹐家豪坚持不肯﹐双方展开搏斗﹐家豪不敌被杀﹐家荣落荒而逃。另一方面﹐方菱呆在机场久候不见家豪﹐以为他临阵退缩﹐黯然离港。乔正要家荣交出磁盘﹐但家荣以为磁盘与家豪一同被毁﹐还借此威胁乔正交出大权﹐被浩男听到﹐皆不齿家荣所为﹐双方起冲突。玉冰夫妻受亡子之痛﹐心慌意乱﹐竟相信家荣所言家豪乃死于交通意外。桂枝悉心照顾玉冰﹐二个感情转好。定邦与苏静结婚还答应婚后转做文职工作﹐令苏静大表安慰。伊明无意中发现家豪之死与乔正有关忙加追查﹐发觉家豪原来将磁盘另藏他地欲交给定邦处理﹐被浩男知道﹐竟求伊明给乔正一个改过自新机会。浩男以磁盘威胁乔正结束毒品生意﹐乔正敷衍答应﹐声言计划与慧心长期移民外地。

  第三十七集  家荣痴缠苏敏

  乔正受廉署调查﹐遇上定邦代表警方提供资料﹐正以为定邦陷害人对他更怀恨于心﹐派人在他结婚之日将苏静杀死。苏敏申请来港参加苏静的婚礼﹐无奈变作参加丧礼﹐令她如晴天霹雳。浩男直觉乔正害死苏静但苦无证据﹐有待自己调查真相后再向定邦交待。浩儿到诊所验身时﹐遇上苏敏作身体检查。浩儿不知其身份﹐无意表示与家荣的恩爱﹐令苏敏更为难过。家荣对苏敏念念不忘﹐向她苦苦痴缠﹐可惜苏敏对他已心死。伊明与浩男分手后﹐与宋医生交往更密。宋医生向伊明求婚﹐但伊明对浩男始终未能忘情﹐答应宋医生给她时间考虑。家荣得到齐氏集团大权后意气风发﹐渐对浩儿冷淡﹐更坦言与苏敏的事﹐令浩儿大受刺激。

  第三十八集  浩儿入修道院

  浩儿向苏敏查问真相后﹐心碎之余以为怀骨肉后可维持夫妇的感情﹐可惜家荣拒绝。她万念俱灰时欲轻生了事﹐被家荣所救。伊明因曾撞见杀苏静的凶手向警方留下口供。乔正恐东窗事发派人杀伊明灭口。浩男阻止乔正杀伊明﹐向他大肆质问。乔正坦言杀苏静之事﹐令浩男对乔正更为反感﹐决搬离齐家。定邦依照伊明提供的线索几经辛苦捉拿到杀苏静的凶手﹐怎料被乔正派杀人凶手灭口﹐令定邦白费功夫。乔正担心金庆会供出其罪状派人追杀他。金庆抱着孙儿逃亡之际﹐刚巧孙儿病倒向定邦求助﹐并答应做警方证人。浩儿对家荣失望﹐且经不起生活考验﹐决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加入修道院苦修﹐令父母伤心万分。

  第三十九集 乔正陷害家荣

  家荣势力渐大﹐以为可并吞乔正﹐怎料反被乔正装局出卖﹐令家荣大为震怒。家荣心有不甘向乔正找诲气﹐双方搏斗之时刚巧定邦已掌握充份证据﹐派手下拘捕乔﹑荣。家荣畏罪﹐欲向警方要求转作污点证人。可惜乔正事前已提前将其罪证提交法庭﹐他只好听由命运安排。常春与玉冰刚饱受亡子之痛﹐心情未见平伏之时又遇上家荣惹上官非﹐大受刺激﹐欲借与定邦的交情求他替家荣减轻罪状﹐可惜定邦一向大公无私。乔正在法庭上﹐竟将一切贩毒生意推在家荣身上﹐极力维护浩男﹐令浩男﹑邦等大表惊愕。浩男感到乔正始终偏帮自己﹐大表内疚﹐竟威胁金庆推翻供词﹐以图替乔正洗脱罪名。

  第四十集 乔正毒害慧心

  家荣被押回拘留所途中越押逃去﹐欲利用苏敏掩护他逃走﹐终被警方发现跟踪。家荣与警方混战时﹐终被枪伤就擒。家荣被送

医院急救﹐却返魂无术﹐临死前向父母忏悔﹐并坦言是他害死家豪﹐令二老大受打击﹐刚巧苏敏诞下骨肉﹐春﹑冰将希望寄托在孙儿身上。浩男不想再周旋于乔正与定邦之间﹐欲隐退离港。乔正感众叛亲离之际﹐恐慧心会回定邦身边﹐竟下毒陷害慧心﹐慧心中毒晕倒。当浩男回家时发现乔正的卑鄙所为﹐对他更表痛恨决出庭指证他。伊明对浩男失望﹐终答应宋医生婚事。浩男获悉求伊明回心转意﹐怎料浩男突人行凶﹐伊明临危替他挡了一枪﹐伤势严重。乔正不甘被浩男指证﹐约他单独见面﹐欲杀他灭口﹐怎料……另一方面﹐慧心伤重﹐她会不会有生命危险﹖请留意收看。(大结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