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家事如天》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51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老太太劝李晓莉对男人只能放养不能圈养。当晚杨晖一直在出租屋等二龙,却险遭歹徒袭击,门窗玻璃被砸坏。二龙担心杨晖安危,找到她时一把抱住了她。工程师一家打上门来,老太太稳坐中军,说你们派个代表我和他谈!

  第十二集:杨晖的父亲孙总劝她和二龙分手,杨晖不答应。当晚孙总找到出租屋,却没发现二龙;陆林给李晓莉“告密”,李晓莉反而警告他一通。回来却哭着告诉老太太“羊”要丢了,因为有狼。老太太说也怪咱没把自个的羊看好啊!

  第十三集:老工程师立下遗嘱,说他的病与李晓莉无关,家属子女为此又闹起来。李晓莉决心承担责任,并真的与二龙分手。她找到杨晖,说她不是来找二龙是想找回丢失的自己。杨晖深为感动,说你不仅能找回自己,也一定能找回他。

  第十四集:李晓莉向二龙正式提出

离婚,二龙却没去办事处,在工地从脚手架摔下来。杨晖护送他去医院,流着泪对昏迷中的二龙说,她愿意以离开他为代价,只要他能醒过来。老太太去医院看二龙,母子亲情感动了杨晖,她决定离开二龙。

  第十五集:临别前杨晖对昏迷中的二龙说,我走了,但我把心留在这里了。二龙醒过来后,老太太才让告诉李晓莉。李晓莉抱着刚从死神那里回来的丈夫痛哭一场。俩人的芥蒂终于解开。大龙准备接老太太来,没想到自己却要下岗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