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家事如天》分集介绍(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51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杨晖陪圆圆去了医院,但看她没下决心又回来了。三龙忙着布置新家,并终于给圆圆打通了电话。圆圆被三龙的真情打动,正准备回去时,大龙却自以为是地跑来做她的思想工作。结果弄巧成拙,把圆圆彻底惹翻了。

  第三十二集:老太太杯酒释兵权,不准大龙再管三龙的事。三龙因圆圆的反复和工作受挫,对杨晖说自己不想再跪着求圆圆了。圆圆极度失望,再度决定打掉孩子。杨晖劝她慎重。她说她不想找一个靠不住的男人,更不想给孩子这么个父亲。

  第三十三集:老太太让三龙把她接到新家,并命令他一定要把圆圆接回来。杨晖陪圆圆去做手术,事前告诉了三龙。三龙和老太太赶到

医院时,周圆圆已经进了手术室,只有杨晖在门口守着。三龙大发脾气,被老太太厉声喝止。

  第三十四集:圆圆哭着离开手术室,杨晖开车接她回家。在路上天下雨了。三龙骑摩托带着老太太追赶上来,老太太抱着砂锅,给圆圆送来补身子的鸡汤。圆圆深为感动,哭着说她并没有做掉孩子。三个人在雨中拥抱在一起……

  第三十五集:小四对“眼镜”的感情越陷越深,并准备和他搬到一起住。三兄弟一起劝小四,小四不听。这天,小四与“眼镜”来公司上班,正赶上警察来抓“眼镜”,原来“眼镜”开的是一家

赌球网站,小四这下傻了,如梦初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