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天经地义》分集介绍(23-2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0:19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三集

  李大志和儿子携手研究打码机,王老板给了他们第一笔投资。第一台打码机造了出来,李小志拉着罗金娣来到新南厂,夫妇俩终于相见,冰释前嫌。

  罗辞去郭公司的工作,与大志一起生产打码机,却因质量问题不能顺利销售,因为产品有缺陷,夫妇俩的打码机遭遇退货赔款的险境。李小志和罗冬一起帮助查找国外资料,不仅解决了缺陷,而且打码性能超级稳定。

  夫妇俩在众人的帮助下,艰苦创业,终于卖出了第一台打码机,还掉了一部分债务。夫妇俩来到锦溪看望叶主任,没想到已是天人永别。

  

  第二十四集

  夫妇俩正式成立了工厂,亲朋好友们纷纷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 邬明回到上海推销自己的打码机,在一个打码机经销会上和罗金娣带去的打码机展开了竞争。罗金娣大获全胜,工厂的业务一下子繁忙了起来。 李大志不计前嫌,帮助邬明和郭春阳改进了打码机的性能,三个男人尽释前嫌。小志收到了惠普公司的录用通知书,为了帮助父母创业,他放弃了出国。

  罗金娣和邬明在广州打码机展销会巧遇,在邬明的宾馆,罗意外发现了郑耀生,终于在警方的帮助下将郑耀生擒获。但郑耀生已一文不名,夫妇俩空欢喜一场。

  

  第二十五集

  两年以后,李小志和晓晓双双赴美国

留学

  东豪厂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债务都陆续还清了。在厉法官的帮助下夫妇俩还掉了最后一个债主的钱。国庆之夜,他们邀请来所有的债主,在浦江游轮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还债宴……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