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武十郎》分集大纲(26-3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5:55  新浪娱乐

  第26集大纲

  亚寿乘夜往鹤家归还赃物,亚寿中招且面具被毁,众人见到亚寿面目大骇。亚寿见机装疯,十郎见之大动肝火,对之拳打脚踼,声大阻止称亚寿得了精神分裂神志不清,待亚寿康复后,再依法处置。亚寿被送至疯人院,十郎向声大坦言亚寿只是装疯。尚喜大嚷不嫁亚寿,且说穿所谓酒后乱性真相。尚忠,尚喜与十郎往看亚寿赔罪致歉。尚忠尚喜无脸留在武家回乡寻妻。

  白秋风知林池对阿好念念不忘,心生一计对阿好施针,威逼医师对阿好谎称只剩十天寿命。十郎,小雨,声大等均以为阿好濒死,陪伴阿好游山玩水。声大不忿被逼娶阿好,想乘夜逃去,却遭老虎禁足。声大终向阿好求婚,阿好应允。林池只道欲为阿好布置新房。

  第27集大纲

  阿好知自己非为绝症,为之大喜。白秋风终日留连在亚寿身畔,不住诱劝亚寿为非作歹。林池不忍阿好嫁声大,却又为阿好终如愿嫁得有钱人而庆幸。十郎也为声大将娶阿好而感失落。大婚之日,阿好见之终醒悟自己最爱是林池,放弃雷家媳妇身份去找林池。众人寻找林池行踪,阿好见林池道出对池爱意,愿嫁林池为妻。

  十郎与众人商讨替亚寿雪冤方法,亚寿乘白秋风熟睡,偷与十郎接应商量计谋,白秋风闻言,马上称可助亚寿偷小雨回来。雷家四周设下埋伏,决要将白秋风擒下。

  第28集大纲

  亚寿猛催促睡熟的白秋风往偷小雨,白秋风不为所动。守了通宵的十郎等众人疲累放弃守候。白秋风于天亮着亚寿出发。白秋风于雷家撞上领路,领路奋不顾身与之纠缠,被打得落花流水,小雨见状既感动又痛心。十郎等人终将白秋风擒下。小雨已动真情,爱上领路。

  十郎与亚寿将白秋风交予民团会,众人始知亚寿清白。伤重的领路昏倒多日,小雨守候在侧,雷老虎见其担忧状。亚寿为声大与十郎同往郊游而呻醋。十郎亚寿为白秋风病情向医师求助。医师向白秋风催眠,白秋风回忆突狂性大发向众人施袭,十郎不敌受伤昏倒。白秋风已神志清醒。声大带大批补品往照顾十郎。武夫人见亚寿呆坐,猜知他爱上十郎,十郎不相信亚寿会喜欢自己。

  第29集大纲

  老虎严词令小雨不可与领路交往,小雨不依。小雨与声大为着煲药予心上人而争执,老虎见状大责二人。领路出走,小雨终找着领路,领路解释不是老虎赶走,雷老虎称如领路真有成回来,而小雨仍对之有意,则不反对二人来往。

  亚寿见十郎与声大谈笑甚欢,醋意大发。亚寿在疯人院找到白秋风,亚寿央白秋风出手救十郎足患。白秋风着亚寿应向十郎表白才是。亚寿一股脑儿说出喜欢十郎的心意,十郎大斥亚寿只是寻其开心。

  第30集大纲

  白秋风见亚寿颓然猜知表白被拒,促亚寿往追求十郎。林池与阿好往探小雨,二人衣着光鲜,原来林池一富有亲戚将巨额遗产留予林池已变为富人。阿好问十郎可准备好嫁声大,十郎对之只感茫然。

  声大不分昼夜为十郎赶制生日礼物,十郎大是高兴大是感动。十郎返家,亚寿拉她到河边,见河边放满亚寿亲手折的小船,亚寿称其实一向清楚十郎心意,却碍于不敢承认不敢面对。十郎大是感动,亚寿一把拥之入怀轻吻之。阿好教十郎一脚踏两船以观察谁人待之最好。十郎如阿好之言同时与亚寿与声大约会,亚寿与声大同时在药店撞见对方败兴而归。十郎返家,将瞒不住二人之事告知阿好且责阿好献此下策。亚寿声大二人想通后,各自备鲜花往邀约十郎。二人争着向十郎示好,既送花,又买早餐,十郎见二人同时大献殷勤,不知如何应付。武夫人着十郎及早决定心属谁人,十郎为之惆怅。十郎即往阻止二人打斗,且称三人同往约会,于一个月内回复二人心属谁人。

  第31集大纲

  十郎如阿好所言对两人优点缺点作比较,只见亚寿一无是处缺点多多;声大则恰好相反。白秋风潜入十郎房,见声大与亚寿优劣表替亚寿不值,将之交予亚寿,十郎对亚寿已放弃追求而后悔不已。领路事业有成归来找小雨,小雨见领路与小蜜为办公而来去匆匆,心下一阵落寞。

  雷老虎着领路快与小雨订下婚期,领路只道未想谈婚论嫁。小雨找阿好诉苦,见领路与小蜜经过,尾随二人至领路家,二人闯入不见领路大是狼狈。

  十郎想念亚寿茶饭不思。十郎终见朝思暮想的亚寿,声大心中酸溜,勉励亚寿抓紧十郎决定心属谁人的最后三日时限。丁当一心希望声大胜出以助己摆脱雷老虎,暗里教声大武功。雷老虎亦有此番机心,希望亚寿赢得比武招亲娶得十郎,则无阻丁当与自己的婚事。武夫人难忍心里气,说破一直以来都是老虎自作多情,丁当根本从未爱过她,老虎难堪逼问丁当,丁当当面拒绝雷老虎,雷老虎未有发难,竟与武夫人友好上来。

  第32集大纲

  丁当向亚寿亮出其亡父的武功遗章,促之尽快练成以打败声大。比武招亲之日见亚寿与声大二人合拍地打走来参赛的众人,台上只剩下二人作最后比试。不料平坚上台要与二人同争十郎,尚未出手已被亚寿声大打飞台下。亚寿不慎被声大打到跌出台下。亚寿不服输,再交过报名费以图再战。亚寿不断被声大打飞台下,亚寿却不放弃奋力与声大周旋。其斗心与执着感染得全场人也为之动容,不住替他打气,纷纷慷慨解囊捐亚寿报名费参赛。十郎见状心中不忍,大喊亚寿已落败。

  教堂内正举行婚礼,亚寿冲进说出自己对十郎关爱之情,婚礼中的新娘竟是小雨,声大称十郎已往亚寿将去之处。亚寿与白秋风同行到十里镇,却不为意与十郎走岔而错过。在铁桥下十郎找着亚寿,二人终于打打闹闹的结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