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奋斗》分集介绍(第21-2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7:10  新浪娱乐

  第21集

  杨晓云坚持要离婚,向南无奈用跳楼来威胁晓云。陆涛华子劝向南好姑娘多的是又不只有杨晓云一个,向南说自己痴情,并告诉陆涛听说夏琳要去法国了。

  陆涛买了很多东西装满了一大旅行箱给夏琳送去,却巧遇在夏琳家的米莱。

  夏琳把陆涛给自己的两万美金给了夏春生,鼓励父亲东山再起,也希望父母能重归于好。

  当陆涛费尽周折找到夏琳的时候,夏琳已到了机场,这一回是陆涛和米莱送夏琳,夏琳笑着说:哎,你们两个成功的人,祝你们幸福!

  夏琳走后各自的生活还在继续,陆涛和米莱都准备搬离原来的住所,看到情绪低落的陆涛米莱邀请陆涛来自己去米家公司。

  陆涛搬进了新居,向南主动请杨晓云接这单生意,给陆涛添置了不少东西,杨晓云来结帐向南大献殷勤,晓云却是很冷淡,华子带露露来参观,看到这么大的房子露露羡慕不已,陆涛大方的把

装修用不着的小配件全送给露露。

  看到露露羡慕的表情华子发誓要让露露有天也住上这样的大房子,华子醉了找到猪头大发感慨。

  陆涛被米莱说动决心振作联系米立雄重新投身房地产业,陆涛对米莱不求回报的付出很感动,但是在感情上自己还是爱着夏琳。米莱表现的满不在乎,其实内心充满了无奈。

  第22集

  陆涛回家找陆亚迅请教,陆涛终于承认继父在很多问题上比自己高明,这次他来完全是虚心求教。节能房陆涛这项提议陆亚迅很支持,主动给陆涛介绍相关公司的负责人,陆涛对老陆的支持大为感动。

  陆涛自信满满的做关于节能房的介绍,新项目的投资人只有米立雄和方德昭,米立雄提醒米莱陆涛并不成熟。公司正式决定投资,新项目被命名为“田园牧歌”。

  米莱陆涛决定重建关系—同事关系,可是越说陆涛越内疚,为了治好米莱的心伤,陆涛带着米莱重游二人以前常去的地方,第一站就是肯德基,米莱故意在陆涛面前提到夏琳走前对自己说的话,陆涛非常好奇。第二站两人去了冰淇淋店,米莱很开心陆涛却很内疚,自己以前对米莱实在太差劲了。

  露露提议把母亲接到北京,华子心里并不愿意但也没表现出来,但露露妈来了住那里又成了要面对的首要问题。露露妈住在了小发廊,华子无处可去被挤到了陆涛家,三个单身汉陆涛、华子、向南又混在了一起。

  米莱到了告诉陆涛一个大好消息他被正式任命为“田园牧歌”的项目经理。

  雄心勃勃的徐志森在房地产生意上蒸蒸日上,他对低能者毫不留情,正在雄心勃勃的时候,突然发现,与他竞标三环边上最后一块面对公园的土地的对手中竟有陆涛。两人都决心志在必得。

  第23集

  拍卖会上因为徐志森远大公司的紧逼虽然陆涛拿下了计划中的土地,可是却多付出了一亿五千万,“田园牧歌”的计划能否进行一下成了未知数。虽然陆涛拿出了自己在项目上的全部管理股,可是米立雄和方德昭对陆涛的不信任进一步加深,米莱一如既往的站在陆涛一边。

  露露妈很快适应了北京的生活完全没有离开的意思,华子无奈只好继续借住在陆涛这里,华子正为露露弟弟的工作发愁,猪头雇佣了露露弟。

  “田园牧歌”的设计上投资一再追加,为了让设计通过陆涛自己出资一千八百万。

  陆涛为钱卖掉房子,米莱说正好他爸有个仓库闲一两年也用不着,可以免费提供给陆涛住。陆涛叫来华子和向南,问他们愿不愿意一起住,两人正没地儿,一看很高兴,新居起名为“心碎乌托邦”。向南和华子精心收拾自己的小单间,甚至花了点钱装修。

  杨晓云也来参观,谁知刚弄好,水管子漏水,把地板全泡了。这些劣质货原来都是杨妈妈卖的弄的杨晓云很不好意思。

  露露特别喜欢那里,如鱼得水,新屋落成,叫来孙大海的乐队,来了一场演奏,可惜把人都唱跑了,乐队的人醉醺醺地在LOFT里面享受,房主们却关在自己的小屋里愁眉苦脸。

  大家都劝华子早点安定下来,说的华子有点动心决定向露露求婚。

  第24集

  第一次正式约会,华子穿戴整齐,露露却带上了她妈。后来华子又看到猪头带着所有的员工在台球厅,露露和猪头有说有笑华子看了很不是滋味。华子发现露露虽然表面看起来满不在乎,其实心思很重,与前男友孙大海藕断丝连的,还悄悄出去跟有钱人约会,被陆涛在一个VIP聚会上撞到了。

  陆涛每天匆匆忙忙,每次问,都说是谈项目,反倒是米莱和灵姗特别轻松,两人有事没事儿一看陆涛去上班了,要么就一起去公司,要么就都不去,一来二去,两人倒成了知心朋友,灵姗从米莱那里知道了不少有关陆涛和夏琳的事儿。

  向南始终不明白杨晓云为什么一定要离婚,他找到杨晓云问杨晓云是不是在报复自己,气的晓云把向南赶了出去。

  何翠凤多次给杨晓云介绍男朋友,都被晓云找各种借口拒绝了。杨晓芸来了几次“心碎乌托邦”,很生气,还讽刺向南讨好富家女,其实是变相地嫉妒陆涛。说得向南心里很不是滋味,一天,他酒后吐真言,告诉陆涛,说他的成功叫他很紧张。

  田园牧歌的设计成本不断的追加。连米莱都受不了陆涛的心血来潮。

  华子来找露露却发现露露根本就不在台球厅,露露穿了身很贵的套装来找华子,华子气的把露露赶走。

  杨晓芸来“乌托邦”找向南办事儿。大家正担心向南在灵珊房间。

  第25集

  杨晓云撞见向南给灵姗递浴衣,两人真的分手了。杨晓芸找华子倾吐烦恼,然而当华子再次面对杨晓芸时,却不知该怎么办了,此时向南一个人心碎乌托邦在那里喝闷酒。华子和杨晓芸最终还是什么都没发生,华子和杨晓芸都向对方道歉,十分客气,他们同时改变了主意,认为过去两人之间的情感不应和现在发生什么关系,两人应该保留那些情感,毕竟,那是不可多得的回忆。杨晓芸鼓励华子去追求露露,她认为露露尽管表面上与华子处处不同,实际上,露露心眼儿其实挺好,两人倒是非常合适。说得华子哭笑不得。华子开车到乌托邦门口,大家都在等他。华子什么都没说,自己和杨晓云短暂的精神出轨还是不要告诉大家的好。

  夏琳回国来到“乌托邦”,陆涛对夏琳的态度米莱非常的嫉妒,夏琳被米莱养的狗咬了一口,因为小事又和陆涛吵了起来,夏琳讽刺了几句陆涛,说他现在完全是靠女人吃饭,要么就是靠富爸爸,说得陆涛特难受。

  公司会议室内大家讨论田园牧歌的设计方案,米莱偷眼一看陆涛,陆涛正在桌下面给夏琳发短信息。米莱心理很不是滋味。

  陆涛在项目上一意孤行,各部门根本没办法合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