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95版《一帘幽梦》分集梗概(第9-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22:13  新浪娱乐

  第九集

  展鹏和雨秋彼此欣赏,终于悄悄地走到了一起。楚濂急于解决自己和绿萍、紫菱姐妹之间没有澄清的问题,三番五次要找绿萍说明。然而,要么被紫菱阻止,要么就是绿萍无暇见面。哪怕两人独处,绿萍唯一的话题就是舞蹈公演。紫菱怕伤害姐姐,心中很矛盾。

  第十集

  紫菱试探其姐对楚濂的感情。绿萍坦言她自小倾心楚濂,深信他对爱情的忠心不二。紫菱受良心谴责。早见过大风大浪的云帆一眼就看穿紫菱的心事。在云帆的心里,早就把紫菱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了。紫菱、楚濂在公园了的约会被楚沛看到,还在无意见间拍成录像带。楚沛从小佩服哥哥,但是他完全不能接受亲眼看到的事实,但他在痛斥楚濂之余,也只能替他保密了。

  第十一集

  楚濂趁绿萍公演结束,驾

摩托车带她去小树林,准备向她摊牌。不料途中遇
车祸
,两人皆重伤送医院。汪、楚的家人急忙赶到医院。

  第十二集

  楚濂运气较好,经过医生的抢救已经脱离危险;绿萍须截去右腿才能保命。紫菱认为自己是伤害姐姐的凶手,痛苦欲绝,云帆百般劝慰开导。

  第十三集

  绿萍清醒后,发现自己已经少了一条腿,这种残酷的现实叫她心碎。紫菱的痛苦绝对不少与绿萍,她问自己∶这场车祸难道不是自己一手造成的吗?内心深有负罪感的紫菱奔出医院,投海自尽,幸云帆尾随赶到,救起了她,要她勇敢地面对人生。

  第十四集

  楚濂得知绿萍已经残废,愧疚万分,他依然向绿萍求婚,绿萍被他的真诚打动,终于答应与他结婚。紫菱了解楚濂的苦处,只能强言欢笑地向绿萍、楚濂道贺。楚濂内心仍深爱紫菱。第十五集正在紫菱愁苦时,云帆向她求婚,这使她愁上添了愁。绿萍开始练习使用拐杖,心里却难受极了。

  第十六集

  伤心愧疚的紫菱认为,只有嫁给云帆才是逃避楚濂的上策。然而汪家二老坚决反对这门婚事。紫菱向父坦诚楚濂、绿萍三人之间的关系,说想嫁给云帆,是为了跟他远去他乡,绿萍得到一份完整的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