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95版《一帘幽梦》分集梗概(第25-3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22:13  新浪娱乐

  第二十五集

  楚濂因工作应酬晚回家,绿萍不悦,埋怨他已厌倦了她,两人为此争吵。紫菱偶然发现云帆和法国的前妻约会,大为生气,出面干预。

  第二十六集

  绿萍装上假肢。能自己走路,家人们都为之高兴。紫菱把在在法国的幸福生活告诉家人,家人们都为她高兴,唯独楚濂感到很不平静。他鼓足勇气写信给紫菱。紫菱收到信后,当著云帆的面把信投入火炉中。

  第二十七集

  紫菱和云帆结婚已经一年了然而法国的甜蜜却丝毫不能感染在台湾的亲友们。绿萍无意从楚沛的录像带中看到楚濂和紫菱相依相亲的镜头,大受刺激。

  第二十八集

  绿萍恨死楚濂对爱情的不忠诚,绝望地要父母把她带回娘家。云帆察觉紫菱内心深处仍在思念楚濂,生气地离开古堡。紫菱不食不眠,结果病倒了。

  第二十九集

  云帆守候在紫菱床边悉心照料,紫菱病愈,两人和好。楚濂向绿萍认错,希望和她从头开始。出乎意料,绿萍除了一些冷言冷语之外,倒是答应跟他回家。

  第三十集

  绿萍决心报复。她打电话给紫菱,话中带刺,是紫菱深感不安。绿萍为楚濂准备了夜宵,居然是一条白生生的假肢。楚濂明白以后再也不会有好日子过了。绿萍又为全家人调理出“正常的”早餐。饱受惊吓的楚家人,只能默默忍受著。雨秋的画展鹏终于开张,展鹏约她和晓研一起去饭店吃饭,正巧遇上汪母。

  第三十一集

  汪母醋意大发,大砸画展。妻子的绝情使展鹏决心

离婚,正式娶雨秋。汪母闻此感到无奈和悔恨,绿萍却触景生情怂恿父母离婚。

  第三十二集

  绿萍嘲讽父亲,在背叛亲人方面他和紫菱是父女遗传。紫菱获知父母要离婚,万分焦虑,和云帆立即飞往台北,但无法劝回已铁了心的父亲。紫菱和云帆拜访楚家,绿萍言辞尖刻,使紫菱处境尴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