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剧《兄妹》第一季分集大纲(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0:13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家中的小女儿吉蒂・沃克三年前被母亲赶出家门,今日终于回到了加利福尼亚家中,亲人相见,百感交集。大女儿莎拉也开始加强和家人的沟通。父亲威廉・沃克要她参与家族生意经营。然而,莎拉一认真起来可不得了,她立刻发现家族企业里存在着重大的财务问题,深究起来甚至可能动摇整个家族生意的根本。既然是家族企业,出现问题免不了要追究家庭成员的责任,而这是非常敏感又非常伤感情的问题,莎拉在家族企业里根基未稳,提出徒伤感情,父女二人为这件事大伤脑筋。

  第二集

  父亲威廉骤然辞世,全家又惊又悲。一直以来,父亲都是全家人事业、生活、感情最强有力的后盾。虽然他们经常和父亲口角,也曾惹得父亲大动肝火,然而他们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在内心最深处,其实他们是很尊重父亲也非常依赖父亲的判断的。父亲去世后,全家人陷入悲痛。然而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一样都不能少。他们打起精神,料理后事,最重要的是宣读父亲的遗嘱。谁都没有想到,一张遗嘱,让这个家庭出现了第一道裂痕。

  第三集

  威廉・沃克思虑不周的遗嘱不知道被谁公之于众,大伤家人感情和自尊。这时,一直以来被家中兄弟姐妹认为是无知主妇的妈妈诺拉却显示出了她智慧能干的一面。想想看也是,能陪伴父亲风雨同路走过数十年的女人,养育出这么杰出子女的母亲,怎么会是一个简单的家庭主妇呢?沃克家的兄弟姐妹们一边为母亲感到惊奇,一边忧心着自己的秘密。

  第四集

  小女儿吉蒂一心忙于工作,无暇顾及自己的私生活。结果,她却愕然发现自己的生活被分给了两个男人,而她必须从中挑选一个。贾斯廷找了份新工作,然而和他事先预想的大不一样。他不得不一边调整自己的预期,一边努力适应新老板和新同事,还有忙得要死的工作量,这对他来说简直仿佛脱层皮。作为父母,莎拉和乔也遇到了大麻烦。家中的兄弟姊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恼,而其他人统统不能分担。

  第五集

  丈夫去世了,然而生活还是要继续,问题是,有些生活方式能够为家人所接受,有些则即使是最亲近的家人也不会支持。发现儿女们一个个长大成人,不再需要自己的母亲诺拉,决定开始选择自己的生活,然而,她的选择却让儿女尴尬万分。她开始约会年轻男性,儿女们不知道怎么称呼母亲的男伴才好。不过,诺拉也不痛快。她的约会被几起意外破坏得心情荡然无存。这时候,红鸾星动的吉蒂也在忙着约会,不过她的境况也没比母亲好到哪里去。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