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剧《兄妹》第一季分集大纲(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0:13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已故的父亲威廉一直在他们心中是家中守护神的形象,和蔼,威严,仁慈,睿智。也许有人会因为他的决定不满,也许会有人心存怨恨,但人人都敬爱他,都当他是最可靠最值得尊重的长者。然而,一件事却打碎了兄弟姐妹对父亲的好感:一个女孩丽贝卡突然出现在沃克一家人面前,声称自己的母亲是豪利・哈珀,而父亲正是威廉・沃克。这个消息震惊了沃克一家,令他们方寸大乱。

  第十七集

  面对子女的惊慌失措,出来主持大局力挽狂澜的还是一家之主的母亲诺拉。她终于邀请了丈夫的私生女丽贝卡来参加家族聚会,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够和这个同父异母的妹妹好好相处,毕竟他们的血管里都流着二分之一相似的血液。而这也是一个沃克家的子女们好好认识这个妹妹以及辞世父亲的好机会。在聚会时,诺拉却意外地和自己大学教授相遇了,情景十分之浪漫。麦克里斯特却不告而访,向家人发表了一次非常别具一格的自我介绍。

  第十八集

  诺拉的朋友似乎都是惟恐天下不乱的主。他们说服她,既然已经决定开始新生活,不如试着和心仪对象交往――她的大学教授。诺拉听从了,从此她的爱情生活呈现出了令人满意的第二春,一切都称心如意,非常美满。凯文交了一位男友,而这位男友似乎是个恶棍,来找他敲诈,不答应就要公开两人之间的不伦关系。和其他人不同,贾斯廷很喜欢自己的小妹妹。当她遇到麻烦的时候,贾斯廷挺身而出,维护自己的异母妹妹。

  第十九集

  沃克一家一直与琼斯一家不和。这天晚上,他们经过一场游戏,成功地发泄了憋闷已久的不满。同仇敌忾之下,他们也接受了丽贝卡成为家中的一员。然而,这只是第一步,他们的态度还非常保守。吉蒂把家人介绍给了参议员一家,然而很快就后悔了,因为凯文迷上了参议员的弟弟。而作为参议员,不仅是他的私生活还是他家人的生活都是各大媒体注意的焦点,

同性恋的手足将对参议院的政治生涯有不可估量的坏影响。吉蒂非常气愤,认为凯文很自私,破坏了自己的幸福。然而凯文也很委屈,他认为自己有权力追求幸福。

  第二十集

  莎拉发现了丈夫的不忠行为,尽管丈夫百般求饶,然而莎拉还是很难释怀。她已经为婚姻牺牲了自己大有希望的事业,为什么到头来丈夫却还要在外面拈花惹草?她无法看破这一切,然而,与生俱来的高傲与自尊又让她难以开口向别人寻求帮助,即使是骨肉至亲。她只好忧郁地把一切都埋在心里。吉蒂和罗伯特开车出去,却不幸地出了

车祸。虽然事件慢慢平息下来,但两人脆弱的关系吃这一惊,已经走上了尽头。而显然两人都没有修补的打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