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新英雄虎胆》分集介绍(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54  新浪娱乐

  第1集    1928年的一个凌晨,在日本驻奉天总领事馆当服务员的中国姑娘连海华在去上早班的途中,无意间见证了日本军国主义份子制造的“皇姑屯事件”的整个过程并捡到了日本关东军司令部下达特别密令,这引起了日本关东军极度的恐慌,他们急于销毁罪证杀人灭口,追杀连海华的任务便落到了樱川丽子这个被称为日本关东军“间谍之花”的“东洋千面魔女”樱川丽子的头上。

     连海华的下落很快便被日本特务所掌握,樱川丽子带人追到连家,残酷地杀害了连海华的父亲。连海华的三姨和表哥为掩护连海华出逃,双双死在日本特务的枪下……

  第2集    连海华从三姨家逃出来后又被桐原浩野等日本特务发现,在被追逐的过程中所幸得到戏院老板等中国人的帮助才侥幸脱身。欧阳剑四处寻找连海华,在热闹的小街上他终于见到了魂不守舍的连海华。逃了一天一夜的连海华又累又饿,她买了两个包子便狼吞虎咽起来。欧阳剑刚想过去,他猛然发现有几个日本便衣特务正慢慢向连海华包围过去,而连海华却毫无觉察。情况万分紧急,欧阳剑急中生智,他抽出手枪冲着天上“叭叭叭”就是几枪。热闹的小街刹那间像炸开了锅,行人们拥挤逃蹿,把那几个日本便衣特务挤的趔趔趄趄东倒西歪,连海华乘机夺了一套男人衣帽脱离了险境。望着远去的连海华,欧阳剑暗松一口气……

  第3集    在电闪雷鸣的暴风雨中,逃出虎口的连海华躲进了一个破庙,不料又遭到一个黑影的袭击,她被绑架了。原来这个黑影是人贩子麻三,唯利是图的麻三将连海华卖了到怡红院。逃出虎口连海华又进狼窝。为了尽快脱身,连海华假装同意当窑姐,想先稳住对方再找脱身之计。不料妓院的老鸨将其关在严密的屋里并派人看守,连海华无计可施了。老鸨欲将连海华当作摇钱树,贴出了连海华的巨幅照片招揽嫖客,从而暴露了连海华的行踪……

  第4集    欧阳剑把连海华安排在自己的宿舍内暂避一时,无依无靠的连海华对欧阳剑在其危难之时的出手相救万分感激,欧阳剑也像大哥哥一样关怀和照顾着她。

     连海华又一次被抢走,这使樱川丽子气急败坏,她下命手下严密勘察搜索,一定要找出这个虎口夺食的年轻人。很快欧阳剑就被樱川丽子所发现,她命令西门铁南率黑虎特务队夜袭东北军宿舍,去抢出连海华。不料西门铁南在勘察地形的时候被连海华所发现,她为了不连累欧阳剑便私逃了出来。连海华在逃跑的过程中又遭到何正统和陈洁寒的跟踪。连海华拼命逃跑也没能摆脱,她遭到何正统的绑架……

  第5集    为了保护好连海华的人身安全,欧阳剑和铃木义雄将连海华送到了美国人道格拉斯的住所藏匿。但是这个消息被老奸巨猾的日本总领事山本太郎从铃木义雄的口中套出,樱川丽子派西门铁南率“黑虎队”杀手夜袭圣约翰公馆,所幸被道格拉斯及时发现,他驾车将偷袭者撞的人仰马翻,连海华又逃过了一劫。

     高元钧带来了上级指示:让欧阳剑想方设法护送连海华去天津,在那里即将召开的“万国会议”上向全世界公布“皇姑屯事件”的真相,揭露日本军国主义分子妄图侵占中国的狼子野心。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