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新英雄虎胆》分集介绍(21-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54  新浪娱乐

  第21集

  玛莉亚医生开着汽车来救他们,樱川丽子怕到手的猎物逃脱,遂向玛莉亚医生连开数枪。玛莉亚医生胸中数弹倒在血泊中,这才使铃木义雄猛醒,他拼命向樱川丽子开枪,可惜并未击中。欧阳剑驾车突出重围。在夕阳映照的山坡上,玛莉亚医生咽下了最后一口气。道格拉斯悲痛欲绝。

  铃木义雄再也经受不住这双重的打击,欧阳剑把他的未婚妻真千由百惠子的信交给了他。铃木义雄看过信后怒不可遏,他决心找到樱川丽子为自己的未婚妻复仇。樱川丽子乔妆成男人找到欧阳剑的铁盒子,恰巧被铃木义雄撞了个正着。二人展开了激烈的搏杀,最后铃木义雄打败了樱川丽子。樱川丽子跪在地上求铃木义雄:念他是日本人的份儿上,还是为日本帝国效力。铃木义雄怒斥了樱川丽子,便头也不回一下地离去了。樱川丽子彻底绝望……

  第22集

  道格拉斯驾驶着汽车向敌人的阵地冲了过去。陈洁寒急忙命令手下开火,轻重武器喷出了火舌。刺耳的枪炮声揪扯着欧阳剑等人的心。道格拉斯沉着地躲避着枪林弹雨。敌人的大炮开火了,巨大的爆炸包围了道格拉斯的汽车。欧阳剑等人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炮火将汽车打的燃烧起来,道格拉斯从容下车,他看到欧阳剑等人的小船已经快到海河对岸,他会意地笑了。恼羞成怒的陈洁寒向道格拉斯射出罪恶的子弹,道格拉斯的鲜血染红了这片土地,他非常不情愿地倒下了。道格拉斯的牺牲令欧阳剑等人悲痛欲绝,他们用中国最古老的方式祭奠这位美国友人,连海华为其披麻戴孝,铃木义雄也痛苦致极。

  何正统和陈洁寒派兵把欧阳剑他们包围在新集镇内,很快就要展开大搜扑,情况越来越危急。欧阳剑和铃木义雄化装将何正统连同他的轿车抓到了手。欧阳剑与何正统推心置腹地谈了话,指出陈洁寒是代号“鼹鼠”的日本特务,这使何正统极受震动,何正统决定送他们出城。

  第23集

  何正统驾车送欧阳剑等人出城,遭到了陈洁寒的追杀,何正统认清了陈洁寒的嘴脸。在他的帮助下,欧阳剑等人终于进了天津城内。樱川丽子不甘心自己的失败,她带领桐原浩野和手下追到了天津城里,准备最后孤注一掷的搏杀。

  欧阳剑在调查陈洁寒的过程中,意外地发现陈洁寒竟然是自己失散多年的亲妹妹,这使他震惊不已。陈洁寒跟踪了欧阳剑,发现了他们的行踪。樱川丽子又布下了口袋阵,妄图把欧阳剑他们一举全歼。欧阳剑为了掩护铃木义雄和连海华,有意引开陈洁寒。谁知铃木义雄又上了樱川丽子的圈套。在寺庙里,尽管陈洁寒想用兄妹情打动欧阳剑,但他还是毅然处决了这个恶贯满盈的汉奸,为道格拉斯报了仇。铃木义雄则血战桐原浩野和手下,他刀劈了桐原浩野。就在他俩浴血搏杀的时候,连海华又神秘失踪了。再有两个小时“万国会议”就要召开,连海华依然下落不明,欧阳剑和铃木义雄心急如焚。就在这时连海华突然出现,这使欧阳剑和铃木义雄喜出望外。原来是何正统怕连海华再遭意外,就派人把连海华秘密地保护起来。何正统又给他们送来了特别通行证,前面的障碍全部排除了。欧阳剑、铃木义雄和连海华踏上了去“万国会议”的征途。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