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一围曾经是游泳运动健将 尤其喜欢打台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3:55  新浪娱乐

周一围曾经是游泳运动健将尤其喜欢打台球 周一围曾经是游泳运动健将尤其喜欢打台球 周一围曾经是游泳运动健将尤其喜欢打台球
尤其喜欢打台球 博客是惟一写字的地方 海岩老师没夸过我

周一围曾经是游泳运动健将尤其喜欢打台球 周一围曾经是游泳运动健将尤其喜欢打台球
忙得没有业余时间 每天坚持做锻炼

周一围曾经是游泳运动健将尤其喜欢打台球 周一围曾经是游泳运动健将尤其喜欢打台球
扮夸张鬼脸 剧中和三个女演员感情纠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自己平时是不是底下爱读书?

  周一围(blog):这是我的工作,不是说爱读书,爱读书我觉得还是有点往脸上贴金的意思,这是演员的工作,他必须要读书,因为每个演员要演不同的人,他不可能真的体验不同的生活,更多的是客观经验,就是从书里来的经验。

  主持人:看到一围的博客里面文章写得都非常好,平时也写文章吗?

  周一围:博客就是惟一写字的地方了。

  主持人:平时呢,平时喜欢做什么?

  周一围:平时比较闷的一个人,应该说原来喜欢干什么,因为这段时间除了拍戏。

  主持人:现在没有平时了是吗?(笑)

  周一围:这个戏拍完二十多天每天都在做宣传,加上路程堵车,每天没有业余时间,原来每个星期会打打篮球,打打羽毛球,打打台球斯诺克。

  主持人:有比赛吗?还喜欢斯诺克?

  周一围:对,在台球厅会打,因为丁俊晖(blog)带动了斯诺克的事业,所以我们从小台子,男孩子可能知道小台子,从那里刚转上斯诺克,一场只能打七八十分,其实很一般,谈不上比赛了。

  网友:一围体型特别好,是不是平时要做一些保养锻炼?

  周一围:我这段时间都没做过,但以前我是每天20个俯卧撑,20个两头起,200个杠抬腿,只能说保持,不能说锻炼,所以分时间,如果有闲就锻炼,如果说挺忙就算了。

  主持人:还是挺喜欢运动的?

  周一围:我以前练过一段时间游泳,可能状态是那个时候的状态。

  主持人:是少年班那种吗?

  周一围:对。那时候我们班有四十多个同学,差不多有十多个二十个人上的北京体育大学,我们那时候每天就是不停的跑步,因为有很多体育二的子女,所以我每天受的体育锻炼挺多的,所以看上去有点像运动员。

  主持人:那接下来呢?接下来有什么计划?

  周一围:在谈下个月的戏,因为还是没有最后确定,有几个戏被推掉了,可能相对在坚持我的一个信念,我觉得尽可能拍一些我想要拍的戏,所以比较坚持,下面在谈的戏还没有到可以跟大家汇报的程度,暂时等一等吧。

  主持人:一围想要拍什么样的戏?

  周一围:如果以前有人问这种问题的话我很难回答,但是目前有一个,这是我很想演的一个角色,挺好玩的一个戏。

  主持人:不知道接下来会不会达成这个协议呢?正在谈的过程中是吗?

  周一围:这个戏如果要是拍的话也是明年的事情,因为我们《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的投资方沈老师要做这个戏的企划,所以如果拍的话也是明年。

  主持人:还是有合作的基础,所以也请我们网友继续关注周一围的新戏,也希望他这部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能够得到越来越多的朋友们的支持和喜爱,谢谢周一围!

  周一围:谢谢!

  主持人:也同时感谢我们网友的收看,再见!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