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香港小姐总决赛全程实录 张嘉儿爆冷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22:50  新浪娱乐
2007香港小姐总决赛全程实录张嘉儿爆冷夺冠

上届冠军为张嘉儿戴上桂冠

2007香港小姐总决赛全程实录张嘉儿爆冷夺冠

张嘉儿爆冷夺冠

  新浪娱乐讯 2007年香港小姐竞选总决赛于7月21日20:00在香港举行,16位候选佳丽展开激烈竞争,争夺新科港姐冠军的桂冠。最终3号张嘉儿爆冷夺冠。新浪娱乐全程图文直播总决赛。以下为全程实录:

  曾志伟(听歌):各位嘉宾,大家晚上好!这么多年,“香港小姐”陪伴着我们成长,无论是它的主题曲,还是历届香港小姐,都陪伴着我们。

  陈百祥:在未来10年,20年,香港小姐会跟香港并肩而行,更光,更亮。

  (演唱……)

  麦皓儿:我是1号麦皓儿,19岁,志愿是成为一位艺人。

  何傲儿:我是2号何傲儿,志愿成为一名律师。

  张嘉儿:我是3号张嘉儿,23岁,志愿是宣扬健康生活及食品安全,成为节目主持。

  黄智雯:我是4号黄智雯,今年24岁,志愿是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

  郑莹莹:我是5号郑莹莹,21岁,成为一名成功人士。

  王卉霖:我是6号王卉霖,23岁,志愿成为成功事业女性并拥有丰富人生。

  周美欣:我是7号周美欣,29岁,志愿是活得有意义。

  梁咏诗:我是8号梁咏诗,22岁,志愿是成为成功事业女性及探索世界。

  王君馨:我是9号王君馨,21岁,志愿成为香港文化大使。

  黄彦欣:我是10号黄彦欣,22岁,志愿成为成功人士及探索世界。

  黄颂妍:我是11号黄颂妍,22岁,志愿是成为成功事业女性。

  李洁莹:我是12号李洁莹,24岁,志愿是成为成功的企业家。

  梁嘉欣:我是13号梁嘉欣,24岁,志愿成为一位具有国际视野及良好心理素质的现代女性。

  赵嘉迪:我是14号赵嘉迪,24岁,志愿成为成功表演艺术家。

  高可庭:我是15号高可庭,22岁,志愿是成为成功人士。

  郑慧贞:我是16号郑慧贞,25岁,志愿是成为成功人士及进军娱乐事业。

  旁白:有请今晚大会司仪曾志伟、陈百祥、森美。

  曾志伟:欢迎大家收看“2007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决赛,希望每一位佳丽都用不同的形象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陈百祥:今晚会看到完美的港姐。

  森美:今晚会直播到纽西兰、新加坡等地方。两位前辈,对美是怎么看的?

  曾志伟:70年代,朱玲玲是美的典范。

  陈百祥:80年代,又是不一样了。

  森美:各有各的好。

  陈百祥:我觉得杨思琦青春活泼,他就是喜欢徐子珊

  森美:不如我们请出专业的评判,我们请出很厉害的评判选香港小姐的冠亚季军,有国际知名导演刘伟强先生、朱玲玲小姐、盛智文博士、赵何俐俐女士、热心公益的郑维新太平绅士。“最上镜小姐”的评判有陈豪先生、杨采妮(听歌,blog)小姐、李嘉慧小姐、台湾著名艺人贺军翔先生。

  今天到12点钟,我们最受欢迎佳丽的最后5强是2号何傲儿、4号黄智雯、5号郑莹莹、12号李洁莹、14号赵嘉迪。究竟今晚她们的表现怎么样,会不会令她们成为最后的5强。

  陈百祥:那我真的不知道,我们还是看一下广告先,待会见。

  (广告……)

  陈百祥:我们要问一下哪一位女士最环保,循环使用,才是最环保的。

  森美:各位大哥,这个问题不要问我,接下来1-8号的佳丽会讲真真正正的环保意识。

  曾志伟:好的,有请。

  曾志伟:好了,皓儿,你好,我们看看后面这些照片,这个森林怎么会这样?

  麦皓儿:这个森林是过度开发和砍伐了很多树木,才会变成这样。我觉得大家都不想自然生态系统受到破坏,希望世界各地的人都出一份力,把废纸循环再用,我相信过几年后,这个现象不会出现在面前。

  陈百祥:傲儿你看一下,这一只衰海龟,你觉得怎么样可以保持环保?

  何傲儿:衰海龟为什么越来越少,是因为受到人类的污染,如果每个人出一份力,大家做到最好,就可以减少环境污染。

  森美:3号,嘉儿你,好,这是香港独有的环保问题,屏风效应,什么意见?

  张嘉儿:屏风效应就是风吹不进来,空气不流通,吹不走废气。其实这个问题很难解决,因为香港的人口很多,所以大家都出一份力,不要整天开冷气机,又可以省钱。

  曾志伟:4号,智雯,看到蜜蜂,想到什么?

  黄智雯:蜜蜂的数量越来越少,这个原因可能是因为蜜蜂是传播花粉,而且数目越来越少,最主要是因为我们整天用手机,手机会发出信号,就会影响到蜜蜂平时找方向的能力。

  曾志伟:蜜蜂用电话吗?

  黄智雯:我们的信号会影响到蜜蜂找不到方向。

  曾志伟:它不懂得回家?

  黄智雯:是的。我们在室内用多一点固定电话。

  陈百祥:狂蜂浪蝶飞去,曾志伟才是傻的。为什么北极熊会跳冰的,这是为什么,怎么可以帮到它?

  郑莹莹:这是因为全球暖化的问题,使北极和南极的冰溶化了,它就要跳冰了。我们都知道四季分明,可能我们下一代之后,就会变得三季分明,可能冬天没有了。比如我们用少一点的胶袋,就可以救回我们的动物。

  陈百祥:有一些见地。

  森美:6号,你欣赏一下,这跟小朋友有什么关系?

  王卉霖:就是富有国家将电子垃圾放在贫穷国家,这些重金属使这些小朋友有病,中毒,这不只是环保的问题,还是贫富悬殊的问题。

  曾志伟:你这么高,环保吗?

  周美欣:好象高跟环保没有关系。

  曾志伟:我们看一下画面。看到这样的场面怎么办?

  周美欣:回收。

  曾志伟:这些垃圾随便放不环保,要怎么办?

  周美欣:放在一些厂回收,还有作废物盒。

  陈百祥:你看一下这些图,这有一个湖,但一下子就会干,现在的生态环境,你觉得怎么样可以保护这些湖和水呢?

  梁咏诗:我觉得最重要是全部市民都要环保,而且不要乱用水。

  陈百祥:就是刷牙也要用少一点水,沐浴不要用花洒?

  梁咏诗:是的。

  陈百祥:如果大家都可以像我们的香港小姐一样这么有环保意识就好了。

  我们看一下后面,他们在搞什么。

  曾志伟:刚才看到了环保,接下来就是玩具世界。

  森美:玩具世界做什么?

  曾志伟:就是做宝宝的童年往事。

  (广告……)

  陈百祥:骑这么多匹马,这一匹马真难骑。我看到一幅相,我们一起看看。看到相有什么感受?

  王君馨:最特别的地方,我在4岁弄的房子和雪都可以代表我的性格,房子可以代表我很重视家里人和身边人的朋友,雪人就可以代表我很有创意和很动力的性格。

  陈百祥:我还以为是圣诞老人。好的,谢谢你。

  曾志伟:你小的时候在阿拉伯长大。

  黄彦欣:不是的。

  曾志伟:那你为什么包着头。

  黄彦欣:这一张相对我来讲,是很有纪念价值,我是独女,喜欢一个人玩,女孩子都很喜欢扮漂亮,就会扮自己是香港小姐,就拿一个头箍弄在自己的头上。

  森美:你好,你有什么童年回忆?

  李洁莹:很有意义,是我跟爸爸在楼下照的,可以显示出我的童真和性格,而且看到我很有好奇心,我平时都会看着这一张相片,让我自己很用心做人。

  陈百祥:你看一下你选一幅什么相。抱着两个菠萝,你多少岁?

  李洁莹:那是第一次出国旅行,7、8岁左右,看到菠萝很有趣,就拿着来照相,还很天真。

  陈百祥:那为什么抱两个?

  李洁莹:应该是绑在一起,现在觉得如果可以保持童真,这个世界就会很美丽。

  陈百祥:你现在有没有童真?

  李洁莹:有的,我都很喜欢看漫画的。

  曾志伟:那是什么照片?

  梁嘉欣:那是我3岁的照片。

  曾志伟:为什么觉得有纪念价值?

  梁嘉欣:我小时候很喜欢游水,想变成一条鱼,可以环游世界,因为游水不用钱。

  森美:首先你这张相片有什么童年回忆呢?

  赵嘉迪:就是我的姨妈、姨丈来探我,还吃到了很多美食。

  森美:吃美食可以保持身材吗?

  赵嘉迪:都可以的。

  森美:那多一点教大家,让大家都可以保持身材。

  陈百祥:你又选了什么相片,我看到有猫。

  高可庭:这是我小时候去婆婆家吃饭,家里人聚会,就送给我一只猫,就是训练我的爱心,我从小就很喜欢小动物。

  陈百祥:你喜欢志伟吗,我觉得他也是小动物。

  曾志伟: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圣诞?

  郑慧贞:因为圣诞可以带给人家欢乐和跟家里人分享。我记得那个时候,我是4、5岁,在读小学,我穿着粉红色的衣服是我最喜欢的,而且记得笑容可以反映到我现在做人的心境,就是一直要保持开朗、开心,就像参加香港小姐一样可以学到怎么样面对美丽的人生,可以开心地面对人生。

  曾志伟:希望你今晚可以拿到冠军。

  郑慧贞:多谢。

  曾志伟:我们看到香港小姐们都是十八变的,我们广告回来见。

  (广告……)

  (林峰(听歌)、徐子珊表演……)

  陈百祥:精彩,精彩,真的精彩,多谢林峰、徐子珊和我们16位准港姐精彩的表演。在这个时候,我就在最上镜小姐评判的身边,我问一下他们对最上镜小姐的看法。贺军翔,你的标准是什么?

  贺军翔:其实我觉得亲切的笑容是最重要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