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香港小姐总决赛全程实录(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22:50  新浪娱乐

  森美:接下来请出下一位佳丽。

  王君馨:我是9号王君馨,我最难忘的事是我15岁时教一班失明的小朋友跳舞。司仪好。

  森美:我们看一下分数先。仪态美貌分数是35分。

  曾志伟(听歌):不错。

  王君馨:多谢。

  森美:04年,刘德华(听歌)讲过,今时今日这样的服务态度是不行的。你觉得作为香港小姐,服务态度怎么样才行?

  王君馨:我是从外国回来的,我觉得那边的态度跟这里不一样,我觉得香港人很急,觉得很多事做,我们要去这里,去那里,可能态度有一点急。

  森美:你作为香港小姐,就很慢。

  王君馨:也不会很慢,不会拖拖拉拉,真的不要太急。

  曾志伟:就是讲话是“你…要…什…么”。

  王君馨:要知道这个客人要什么。

  森美:你做了香港小姐,不要让外国人觉得我们香港小姐很迟钝,我们看一下分数有多少,两部分得分数是72分。

  曾志伟:挺不错的,恭喜你。

  王君馨:多谢。

  森美:第八位佳丽。

  赵嘉迪:我是14号赵嘉迪,离开家人去英国读大学,是我最难忘的事。

  森美:又是仪态美貌给分的时候了。

  曾志伟:怕吗?

  赵嘉迪:怕。

  曾志伟:还没有怕完?

  赵嘉迪:没有。

  曾志伟:30分。“我什么都没有,只是心中有一个‘勇’字。”这是杨千桦讲的,如果要鼓励自己,你心目中有一个什么字?

  赵嘉迪:“笑”字,因为自己笑,可以带给别人笑,每一个人很开心。总之你笑,都可以影响别人的。

  曾志伟:自己无论什么情形都笑?

  赵嘉迪:是的。

  曾志伟:如果输了,想一个什么字?

  赵嘉迪:“友”字,朋友的“友”。

  曾志伟:输了都无所谓,还是心目有友?

  赵嘉迪:是的。

  曾志伟:看一下你两部分的分数是多少,69分,得了友谊,还是69分。

  森美:你跟评判谈一下先。多谢你,69分相当不错,下一环节继续努力。当然除了评判忙,他们都忙,因为我们接下来有温馨的歌舞表演,因为他们会跟十位历届港姐一起表演。

  曾志伟:很快就会诞生我们的港姐。

  陈百祥:她们由什么都不懂,到各方面都有进步,我们很开心。

  曾志伟:看到他们投入社会,投入家庭,有事业,真的很行。

  陈百祥:那就是我们司仪生的女儿。

  曾志伟:是的,今天还来了十个,请出十位。

  (表演……)

  (十位历届港姐:向海岚、欧阳(blog)沙芝、郭羡妮杨思琦曹敏莉徐子珊、林莉、叶翠翠、陆诗韵、陈茵微。)

  曾志伟:我们一起在这一刻请我们荣誉会长朱玲玲小姐讲什么才是终身美丽。

  朱玲玲:大家都知道,美貌和智慧是很重要,我觉得最重要是爱心,因为如果你做了香港小姐这个角色,有爱心,可以用这个名衔做很多好事,贡献给社会,我觉得这是最美丽了。

  (广告……)

  曾志伟:旗袍是中国女性的传统服饰。

  森美:但旗袍是会与时俱进的,像今天,加一点白纱进去,更不错。

  陈百祥:显得更加雍容华贵。

  (播放短篇……)

  森美:其实之前在官方网站,网上选出最具魅力的港姐是张曼玉,而这一次港姐里面影响力最大的是2号何傲儿。看过这么多届的香港小姐,要不几位佳丽拿了全部的奖,要不就是分得很平均。

  曾志伟:因为评判不一样。

  陈百祥:我们先来颁一个奖。

  森美:先颁“国际亲善小姐”。

  陈百祥:请出颁嘉宾,2006年度“国际亲善小姐”得主陈茵微小姐。

  曾志伟:我们宣布“2007年度香港小姐国际亲善小姐”得奖者是9号王君馨。

  陈百祥:先拔头筹。

  森美:9号王君馨,今年21岁,是一名学生,爱好是跳舞、唱歌、阅读、演戏。

  陈百祥:谢谢。

  森美:接下来颁发“最上镜小姐”,请出我们的颁奖嘉宾——2006年度“最上镜小姐”周家蔚小姐。

  曾志伟:“2007年度香港小姐竞选最上镜小姐”得奖者是9号,不是吧,又是她,9号王君馨。

  森美:真的开心,拿两个奖。

  陈百祥:我们宣布最后5强。

  曾志伟:刚才还想解释一下“最上镜小姐”,最上镜就是人漂亮,最上镜。

  请剩下的8强,究竟哪5位可以进入5强呢?“2007年度香港小姐竞选”最后5强是,第一位3号张嘉儿,第二位是14号赵嘉迪,第三位是4号黄智雯,第四位是9号王君馨(没有理由没有她的),最后一位是6号,还是7号呢?讲中了,最后一位入围的就是7号周美欣。

  森美:接下来每位佳丽要讲一下自己的感想,待会我们有一些她们参选期间的片段看,看完再讲一下感受。

  张嘉儿:其实真的很感动,经过这三个月的培训,我自己学到很多东西,我在这里很感谢各位导师,和朋友的支持和15位佳丽教我的东西,好象4号和9号都会教我,我们大家互相帮助,很不舍得。

  曾志伟:好的,请出4号。

  陈百祥:现在进了5强很开心?

  黄智雯:16位佳丽的友谊对于我来讲是最宝贵的,而且我很珍惜,无论结果如何,这份友谊对于我来讲,已经很足够。

  森美:请出7号周美欣。

  周美欣:这三个月真的学到很多东西,很宝贵的东西,我一定不会不记得。

  陈百祥:要感谢谁呢?

  周美欣:全部人,因为如果没有你们,这个秀真的不一样。

  陈百祥:没有佳丽,没有观众也不行。

  森美:我们看一下下一位9号王君馨。

  陈百祥:有什么想讲?

  王君馨:在这里很开心认识这么多的朋友,很开心,你们这么照顾我,但我有一个人想感谢的,就是我的爸爸。因为4岁已经去了纽约,17年之后才第一次回到香港,爸爸一直都在香港,好象没有怎么跟我沟通得这么多,我回来,我要做港姐,他也不知道要做什么,我要问爸爸,我说很想吃什么,他说好,我买给你,他教了我很多人生的道理,很感谢爸爸。

  陈百祥:最后一位,14号赵嘉迪。怎么样,赵嘉迪,进了5强,感受怎么样,最想跟谁聊天?

  赵嘉迪:我想跟这15位佳丽聊天,因为这三个月,是靠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一直以来的鼓励做的。

  陈百祥:你们进了5强,怎么好象是输了。没有关系,待会回来,我们就知道冠亚季军了,我们待会见。

  (广告……)

  黄智雯:我今天下午收到我妈妈的SMS,他说无论你是输还是赢,你在我的心目中已经做到最好。

  陈百祥:待会你有可能是港姐冠军,有可能一下子也是变回普通人,7号怎么看,你唱歌赢过冠军?

  周美欣:我刚才说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和朋友,他们专门从温哥华过来,多谢。

  王君馨:我很想感谢妈妈,因为她现在在纽约看着我,还有我香港这边的同学、朋友。

  赵嘉迪:我觉得我是靠我的家里人,才来到这个位置。

  陈百祥:紧张时刻,马上宣布季军,请出上一届的季军。紧张时刻到了。

  曾志伟:“2007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季军得奖者是7号周美欣小姐。

  森美:7号周美欣,19岁,是一名学生,志向是活得有意义。

  曾志伟:好的,恭喜。

  陈百祥:这个时候,请出亚军的颁奖嘉宾。

  森美:2006年度香港小姐亚军周家蔚小姐。

  曾志伟:“2007年度香港小姐竞选”亚军得奖者是9号王君馨。

  森美:她除了拿的“国际亲善小姐”、“最上镜小姐”以外,还是这次的NO.2。

  王君馨,21岁,是一名学生,爱好是跳舞、唱歌、阅读、演戏。

  陈百祥:连中三元了。

  曾志伟:大热门,究竟谁才是冠军。

  陈百祥:剩下三位,但只有一个位而已。

  请出2006年度香港小姐陈茵微小姐跟我们见面,和大家讲她去年的感受。

  陈茵微:开心、自信心、决心和爱心,可以说是当选香港小一年来所经过的一些心路历程,在任内,我有幸以港姐的身份代表香港到世界各地做亲善的访问和慈善的活动,在短短不到一年里,我经历了很多,通过与世界各地人士的接触,令我的眼光拓宽了,思想成熟了,生活自然感到非常充实。新一任港姐即将诞生了,而我的人生又有一个新的起点,在这里,我衷心祝福这次的冠军,像香港小姐的东方明珠,经过十年的回归,仍然能够不断发光发亮,成为香港的骄傲。

  陈百祥:最紧张的时刻来了。

  曾志伟:我想观众们都在猜谁可以是冠军。“2007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冠军的得主是…剩下是3号、4号、14号,4号和14号…不知道大家迷不迷信,冠军是3号张嘉儿。

  森美:3号张嘉儿,23岁,学生,爱好是旅游、滑板滑雪,志向是宣扬健康生活及食品安全,和成为节目支持。

  曾志伟:请她坐上后座。

  陈百祥:慢慢来。慢慢坐下,让陈茵微为你戴上后冠。

  曾志伟:好的,接下来交棒了。

  陈百祥:多谢陈茵微小姐。

  森美:接下来请我们的冠军绕场一周。

  陈百祥:慢慢走,不用急。在这里再一次感谢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和表演嘉宾。

  森美:当然还要感谢在观众。

  陈百祥:拜拜。

  森美:拜拜。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