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凡倾听》还原真实的范冰冰(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0:23  新浪娱乐

  曹:对,我就想说这个话。

  范:那个是她买通的公证员,国家的公证员是我可以买通的,所以我觉得这些人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所以他们太想去说,后来我自己就觉得我有一点累了。

  曹:对,如果你每个戏都这样说一下,你就没有本身拍戏了。

  范:对。那一次是事件的开始,我觉得在我的个性里面,我还是很想告诉他们那个是假的,你不要观众也好,读者也好你不要倾听那些报纸这些网络的耸人听闻的这些新闻。我觉得那些假的。我觉得如果我今天真的整容了,我不敢去做这样的事情,我不敢拿国家的公信力开玩笑,但是我没有,我敢站出来,你们敢吗?当时我还傻乎乎的写了一个博客说我在阳光之下等着你们,等这些来指责我的人如果你可以的话,比我还了解我自己的话,你可以拿出来证据来,我永远都在阳光下等着你。就是傻乎乎的,有一点傻,但是我觉得我真实的个性就是这样的。到后来又一连串的大家说什么买通公证员什么这个那个,我也没有再出来做解释,我觉得到此为止,我要做给你们看的东西我已经做到了,我要想证明自己我已经证明了。就够了。

  曹:后来把博客也关了。

  范:对。

  曹:家里人担心吗?爸爸妈妈担心吗?

  范:我爸我妈一直都还是挺支持我的,他们对我的信任不是我去不去解释的问题,我不用做任何的解释。今年是2007年,我一直是从2006年的年初才搬住的。我在北京也好在工作也好,其实一直都是我跟我爸妈住在一起,所以我想最了解自己的孩子个性也好或者为人也好,应该就是父母吧。所以我爸妈我从来没有说我要对他们解释什么,但我对家里面的人一直都是报喜不报忧。现在我其实挺恨网络的,正因为这些事情,这些报纸,我爸开始学会了上网,这让我觉得很丢脸的一个事情,我觉得自从我爸上了网以后,所有的东西都知道了。如果没有这个网络,报纸吗,看就看,不看就算了。可能还不是所有的东西都会知道,所以我哪天出来回来心情不是很好,不是很多话的时候,就会叨嚷一句说,看又被这个事怎么样怎么样了。所以我就跟我爸我妈说,禁止他们上网。我说只要你们不看,我就有解决的办法,因为我爸经常被这些新闻搞得半夜三点钟睡不着觉在地上溜来溜去,气死了,他觉得很不开心,他觉得我女儿不是这样的人。为什么被他们说成这样,他自己也无能为力,他自己很想帮我去解决,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样去解决?所以我有的时候凌晨回来看到我爸还没有睡在那个电脑前面,然后我一回来他就唉声叹气走来走去,我觉得面对所有的不开心,我就是这个。

  曹:嗯。虽然你已经出道10年,其实说实话你还20岁的大姑娘,面对这么大的压力,会不会这么多的干扰,甚至干扰你自己的情感生活,男孩都害怕范冰冰(听歌,blog)是这样,不敢追。

  范:其实没有这样的状况,他们也害怕。

  曹:我一直在想,像你这么出色的女孩子,现在自己又做公司做老板,什么样的男孩子是能够配得上你的?

  范:我妈也一直在讨论这个问题。

  曹:我和你妈妈担心是一样的。

  范:其实没有。我还真是一个挺随和的人,对于我自己的感情生活,我觉得我一直是一个还是以事业为主的心情。在我的心里面可能还是事业第一,我爸我妈第二,然后男朋友搁第三,我一直以来就是这样,我也觉得好象我这个人的感情的线不是。

  曹:不是那么的发达。

  范:也不是不发达,就是觉得好象被很多东西都占据了,而且你也没有空,没有那么多的时间,而且现在也有那么多的媒体狗仔队,根本让你觉得谈恋爱是犯错误的事,是不是触犯是某一些。其实仔细想想根本就不是,我25岁了,我大大方方谈一个恋爱有什么不可以。其实不是不可以。现在的时间也好工作的排的档次也好所有的东西都没有允许你去谈恋爱。

  曹:心里有没有一个,我希望有一个什么样的男孩?

  范:目前没有。

  曹:听说你很欣赏姚明的帅?

  范:那是假新闻。

  曹:那是假新闻啊。

  范:真的。我一直在我心里在想,男孩可能不要太帅,我对太帅的男孩一直没有什么信心。然后这个男孩聪明一点,要看书看得多一点,最起码他要像一个百科全书吧,在我一些不懂的地方,我翻一页这,他可以告诉我怎么样,我翻一页那,他可以告诉我怎么样,所以我觉得只要是一个可以满足我很多为什么的人,因为我很爱问为什么,什么事都会问为什么,经常把人家问得很烦,说什么为什么,没有为什么了,还为什么?就是经常是这样的。所以我觉得因为以前时间很紧,我一直觉得谈恋爱是要用谈的,但不是用电话其实以前不管是所谓的谈恋爱也好,交了一个男朋友也好,每天都在打电话。我觉得打电话不是谈恋爱的最好的方法。你还是觉得有一些距离感。所以后来我到这段时间,我才觉得原来谈恋爱还真的是一个取舍的关系,是你要放弃什么,或者对方放弃什么,除非是我原以为你放弃我可能不干了。

  曹:嗯。

  范:追随你到天涯海角,或者你不干了,追随我到天涯海角。就看这个人的事业心和对方的事业心有一个什么样的切合点,要不然演员挺可怜的。对于演员来说谈恋爱是一件大家会觉得,演员都很容易发生感情,这是真的,因为演员是很脆弱,或者需要保护的,但是演员都很难发生感情。因为太多要去取舍的东西,你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曹:好的,谢谢冰冰。

  范:谢谢。

  曹:谢谢你。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