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电视剧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1:42  新浪娱乐

  一、《狐步谍影》

  节目简介:

  电视剧《狐步谍影》为我们上演了一出太平洋战争前夕发生于上海的国际谍报战:

  1941年秋冬,中国孤独地坚持抗战已四年,欧洲战事到了最紧急关头。各方势力、各国间谍汇聚上海孤岛,在一片笙歌的灯红酒绿下,暗中互相较劲。客居香港的名演员于堇、东北流亡学生白云裳、演员谭呐等人,从他们踏进国际饭店起,与汪伪、日军、军统等多种势力的周旋便已开始,在他们身边的人谁可信任?谁是真情谁是假意?情报与反情报,跨一步与退一步,围绕着这些繁华上海的男男女女,各色扮相,斗智斗狠。情节发展扑朔迷离,各派势力明争暗斗,在日本偷袭珍珠港之前展开一场生死对决。

  这是一部以孤岛时期日、伪、英、国、共五方在珍珠港事变前进行的间谍和反间谍战为主体的电视剧,混合着危险的浪漫爱情和各种时尚因素,兼有悬疑片和歌舞片的风格。剧中的主角们既是演艺界人士,也是坚定不移的反法西斯抗日斗士,通过他们的事迹体现出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气节。

  集  数:24集

  节目类型:电视剧

  节目题材:间谍悬疑

  编  剧:郝建、金海曙、石投

  导  演:江澄

  制  片:江澄

  主要演员:秦岚、谢君豪

  目前进度:计划2007年8月投拍

  制作单位:上海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发 行 人:吴春燕

  二、《闪亮军刀》

  节目简介:

  1937年初,抗联决定秘密派遣以三军十二团团长耿殿君为首的十三名抗日精英潜伏到关东军的心脏地带哈尔滨周边执行特殊任务。抗联将领李兆麟破例为十三名共产党员主持了结拜仪式,并亲自写了磕头折子,报号为十三省,“省”字取意“觉悟”。耿殿君及其弟耿殿臣等十三省用生疏的黑话立下了共产党人的誓言,开始以土匪的方式去完成反满抗日的艰巨任务,“十三省”成了他们的新番号。十多个性格迥异的战友,个个意志坚定,人人都有招数。他们的对手除了占山为王,成份复杂的土匪,更有凶残的伪满州国警事厅理事官(少将军衔)渡边正雄的警察部队。跟随耿殿君的大脚姑娘焦淑清载下了一棵十三个杈的沙果树,象征十三省的信念。

  出生日本北海道打猎世家的渡边,阴险狡猾。他用野狗驱赶黑熊的方式,实施的“只打抗日军,不打土匪”的分化政策,围剿“十三省”。耿殿君以“獾子咬死狼”的勇气和智慧率十三省打掉了受日本天皇表彰的日本武装开拓团,消灭了使用哥萨克刀术的渡边骑兵,并策反了日军第三飞行大队,炸毁了日军的新式飞机,处决了叛徒变节分子和汉奸。1941年,渡边杀害了耿殿臣等八个省之后,誓与十三省余部决战,被耿殿君击毙于松花江边。为了掩护抗联突围,耿殿君等英勇牺牲。

  腥风血雨中焦淑清的沙果树只剩下了三个杈,耿殿君等十个省牺牲,三个省坚持战斗到1945年日军投降。十三省无一叛变,但地方史志记录其为土匪组织。

  2000年11月11日,耿殿君,耿殿臣等被国家民政部追认为革命烈士。

  集  数:24集

  节目类型:电视剧

  节目题材:抗战

  编  剧:张晓垭

  导  演:康洪雷

  主要演员:孙红雷

  目前进度:计划2007年10月投拍

  制作单位:上海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发 行 人:吴春燕

  三、《吴湄》

  节目简介:

  她是上世纪三十年代光彩夺目的女明星,却毅然舍弃这份耀眼的光环,成为梅龙镇酒家的老板娘,她的名字是吴湄。历经演艺界的磨难,她看透浮华,潜心经营之道,从一家小馒头铺做到闻名遐迩的酒家;她勇于创新,推出川扬菜独打天下名震四海。国难当头之际,梅龙镇在吴湄的主持之下成为地下工作的中转站,见证了上海的历史风云。

  集  数:26集

  节目类型:电视剧

  节目题材:年代剧

  编  剧:贾东岩、沈乐静

  导  演:丁黑

  主要演员:蒋勤勤

  目前进度:计划2007年10月投拍

  制作单位:上海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发 行 人:吴春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