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失踪女人》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4:31  新浪娱乐

  第六集

  胡永晨对赵东风寻妻的过度商业化令赵东风大为不满,加上屡寻程丽娜不果,赵东风酒醉之下意欲绝望自杀,幸胡永晨和及时赶到的何玉芳将他解救。胡永晨认为何玉芳对赵东风的感情可以促进收视率,遂劝说她加入寻妻万里行。

  卧底李晓石身侧的葛菁菁得知张厚城确诊癌症,乌子豪大为兴奋,要隐身的程丽娜尽快赶来东海。

  程丽娜来到了东海,最终经不住财富的诱惑答应乌子豪要把计划坚持到底,但面对乌子豪为她准备的电脑却痛苦难耐。

  第七集

  程丽娜背着乌子豪约见自己的老同学张子建,以身体为代价要他帮自己一个忙。

  赵东风再次来到了东海,他寻找程丽娜的启示引起了刚刚释放的顾易林的注意,他发现程丽娜就是曾在自己手下做过视频女郎的红线女。他假称是程丽娜的同学向赵东风探听消息,无意间吐露出红线女的名字,赵东风诧异不解。

  乌子豪到医院支走李晓慧的监控,令程丽娜有机会同张厚城见面,程丽娜声称自己的儿子就是张厚城的儿子,张厚城大为激动,急不可待的要随程丽娜去看自己的儿子,待李晓慧到病房后,张厚城已经杳无踪迹……

  第八集

  张厚城暗中决定承认程丽娜儿子的继承权,而不明真相的李晓慧也已隐隐感觉到张厚城另外还有一个女人,让李晓石密切注意张厚城的一举一动。

  程丽娜逛超市时同赵东风不期而遇,程丽娜仓皇逃离跑入厕所,只看到程丽娜背影的赵东风紧追未果,让何玉芳进厕所找人,何玉芳却隐瞒了程丽娜藏身厕所的事实。赵东风心下怀疑何玉芳,但却毫无证据。

  程丽娜处,乌子豪对赵东风的寻妻行动嗤之以鼻,程丽娜则因为何玉芳隐瞒自己在厕所的真相而怀疑何玉芳是乌子豪安插到赵东风身边的卧底。此时张厚城突然来到,措手不及的乌子豪只得隐身床底,而跟踪张厚城而至的李晓石也发现了程丽娜的踪迹,并在张厚城离开厚借故上门拜访……

  第九集

  赵东风同栏目组终于走进了乌子豪所居住的小区,却受到何玉芳的再三破坏,原来,何玉芳就是乌子豪指派来阻碍赵东风寻找程丽娜的!

  张厚城将程丽娜的事向李晓慧摊牌,李晓慧愤恨却无奈,张厚城同程丽娜到医院做亲子鉴定,鉴定医生就是张子建。

  程丽娜不忍心赵东风辛辛苦苦的寻找自己,悄悄到宾馆为赵东风留下了五万块钱,赵东风意识到这是程丽娜留给自己的,紧追程丽娜未果,痛苦不已。

  亲子鉴定证实孩子是张厚城的亲生骨肉,张厚城遂将程丽娜在集团内安排为高层领导。不愿程丽娜顺风顺水的李晓慧故意让程丽娜负责公司亏损的酒业。

  第十集

  何玉芳屡屡受赵东风怀疑,不顾胡永晨的苦苦劝告离开了赵东风,恢复本名葛川川,葛菁菁对赵东风三番两次拒绝姐姐的求爱感到好奇。

  顾易林找到当年程丽娜等人的视频聊天记录,决定要靠它发家致富。

  程丽娜负责公司积压的酒的销售大获成功,圆满躲过了李晓慧的刁难。李晓石百般维护程丽娜,李晓慧为惩罚弟弟将他调到程丽娜身边让他监视程丽娜,乌子豪却因此高升,得以兼任人力资源部部长同集团办公室主任。

  葛菁菁不顾姐姐劝告同姐姐开车去看赵东风寻妻活动现场,不料引起了赵东风的注意怀疑,二人慌忙奔逃才躲过了赵东风的追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