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梦里花落知多少》分集梗概(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7:15  新浪娱乐

  第六集

  作为一个新人,公司其他同事都不太赞同把这么重要的项目交给林岚,但在白松的支持下,林岚还是决定放手一搏。

  另一边,顾小北也接到了同一个项目,正在认真做准备。姚姗姗为讨好顾小北,表示自己认识耐迪公司的老总,愿意从中介绍。吃饭过程中,对方表示,顾小北现在有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就是华艺公司,并表示自己可以用手段把华艺挤下去,顾小北愤怒离席。姚姗姗追问小北之所以会放弃,到底是不是因为林岚,顾小北生气,表示自己放弃的原因是因为不喜欢用不正当手段竞争。

  林岚得知这次的竞争对手又是顾小北,准备放弃,在陆叙的激励下,才下定决心再次和顾小北面对面竞争。但这时,顾小北却放弃了竞争。

  姚姗姗写了一本书,希望顾小北帮忙出版,因为林岚曾多次出书,与出版社很熟,顾小北只能求助林岚帮忙。林岚大度同意。不想书稿因为水平太低,被出版社拒绝。姚姗姗不但不谢谢林岚的帮助,还诬蔑林岚是故意借机报复自己,顾小北也跟着责备林岚不该如此小气,让林岚痛苦不堪。

  白松和李茉莉的恋情也如火如荼的展开,不过每次李茉莉都不准白松跟着她进学校。

  因为工作需要,陆叙要求林岚带着以前的画作来公司。在整理画作的时候,林岚看到以前画的顾小北的肖像画,不由得感慨万分。这时,因为书稿的事情,林岚接到顾小北电话,并依约与顾小北、姚姗姗见面。不想过程中竟被姚姗姗扇耳光、泼咖啡,而顾小北竟然选择保护姚姗姗。林岚心疼到麻木,幸亏此时又是陆叙及时出现,才将林岚救出困境。

  电梯里,林岚忍不住哭倒在陆叙怀里。

  第七集

  顾小北家里,顾小北找出林岚的画像,痛苦不堪,对着画像顾小北表示其实自己很想一生守护她的笑容,但是现在却不可能了。

  陆叙费尽心思地守候着林岚,陪着她,让她快乐。在陆叙的关怀下,林岚渐渐从痛苦中摆脱出来。但此时,她依然坚定地认为,自己爱的人是顾小北。

  林岚与闻婧聊起陆叙,却没有提到他的名字,只说是自己的上司。闻婧笑话林岚是栽在陆叙手里了。

  为了拿下耐迪这个项目,林岚和陆叙一起参加了酒会,林岚醉倒。细心地把林岚送回家,照顾妥当之后,陆叙忍不住亲亲地吻了一下林岚。清晨醒来,林岚发现陆叙守候在自己床边,慌乱地询问昨晚是否发生过什么,陆叙表示一切都很正常,该喝就喝,该吐就吐。两人正说得高兴之时,陆叙接到女友电话,为避开林岚,陆叙拿着电话出去。

  闻婧找到林岚,表示顾小北过生日,邀请林岚也去参加他的生日聚会,林岚告知姚姗姗动手打自己一事,闻婧不服气,表示一定替林岚报复回来。

  林岚病倒,朋友们相继来探望,微微和闻婧商量好整治姚姗姗的办法。

  下班后,闻婧找到林岚,表示微微姐新开一家酒吧,邀请林岚过去玩,等到了酒吧,林岚才发现姚姗姗和顾小北也在。聚会工程中,闻婧和微微合伙扇了姚姗姗一个耳光,替林岚报了仇。

  姚姗姗受了委屈,埋怨顾小北完全不在乎自己,哭闹过程中,顾小北终于忍不住内心的真实情感,提出分手。姚姗姗受到伤害,一言不发地离开。

  林岚开心地从酒吧回来,发现陆叙还在等着她。

  第八集

  面对顾小北分手的要求,姚姗姗不甘心失败。设计搬家离开顾小北,又将手机关机,并假装做了流产手术,逼得顾小北心生愧疚,终于决定死心塌地地守候在姚姗姗身边。但其实,顾小北根本没与姚姗姗发生过关系,姚姗姗也没有怀过孕,更不要说做流产手术了。但这一切,除了姚姗姗自己,其他人都不知情。

  关于耐迪公司的项目,林岚终于成功完成。

  顾小北的生日晚会马上就要到了,为了不在顾小北和姚姗姗眼前丢人,林岚找到陆叙希望他假扮自己男友,陆叙一口答应,并拒绝了女友的邀请。其实陆叙的女友就是闻婧,闻婧也是邀请陆叙去参加顾小北的生日晚会的。陆叙告诉闻婧自己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得到闻婧的理解。

  生日晚会上,闻婧得知林岚的上司会假扮她男友到来,打趣地说这个上司肯定很爱林岚,表示说林岚不用在乎他的女友。

  宴会开始了,姚姗姗故意整治林岚,要灌她酒,这时陆叙到来。闻婧和陆叙都猛然醒悟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发生的事情就是林岚抢了好友深爱的男友。见到陆叙坐在林岚身边,闻婧痛苦不堪,但为了好友的面子,闻婧强忍伤痛,没有说穿事情真相,替林岚隐瞒。这是姚姗姗撺掇表哥武

长城过来敬酒,闻婧来者不拒,替林岚挡下酒,自己痛苦地跑走。林岚、陆叙、顾小北追出。

  林岚病倒,闻婧前来探望,林岚请求好友的原谅,闻婧告诉林岚,自己决定把陆叙让给她,说完头也不回地离开。

  陆叙也来探望林岚,被林岚拒之门外,无意之中,林岚推翻窗台一个花盆,将陆叙砸伤。

  为了逃离开北京混乱的情感,在林母的安排下,林岚决定离开北京,前往大连开始新的生活。

  第九集

  林岚到达大连机场之后,得到好友火柴的热情迎接,同时到来迎接的还有母亲的好友陈叔叔。在陈叔叔的安排下,林岚住进了陈叔叔的别墅,同时也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北京,酒吧里,闻婧和白松喝酒,闻婧泪流满面地告诉白松,自己真的很爱陆叙。白松叫闻婧去找陆叙。

  林岚第一天到新公司上班就发现,公司新来的经理竟然就是陆叙。其实这不是偶然,是陆叙为追随林岚,而特意辞掉北京的工作来到大连,就为了能和林岚在一起。

  商场,姚姗姗陪顾小北诳街,准备买个新的戒指送给他,好换掉他手上那个旧的尾戒,被顾小北拒绝,因为这个戒指是林岚送给他的。

  闻婧四处寻找陆叙,却毫无头绪,只能求助于白松,无奈之下,白松只能告知实情,陆叙去了大连找林岚。

  在父亲的公司,闻婧见到了姚姗姗的表哥武长城,原来他竟然是自己父亲的司机。闻婧决定借机好好整治武长城。借口让武长城开车送自己去朋友家,却故意让他绕路,目的就是想拖延时间使得他迟到,好被父亲责备。

  姚姗姗接了给婚纱影楼做模特的活,特意拉上顾小北也去,拍摄现场,姚姗姗兴趣盎然,顾小北却无精打采。

  林岚送一份文件去陆叙宿舍,发现陆叙在大连的居住条件非常差,为了改善居住条件,林岚决定陪着陆叙重新租房。但其实所谓的租房过程,最终还是变成了两人游玩的时间。

  陆叙陪着林岚从电影院里出来,在他们身后,闪出闻婧的身影。

  第十集

  实在找不到合适的房子租,无奈之下林岚同意让陆叙暂时搬到自己别墅中居住。陆叙爽快地答应,两人开始了一段奇怪却有趣的同居生涯。

  别墅里,陆叙做着晚餐,两人说说笑笑,俨然一对夫妻。窗外,闻婧看着他们幸福的样子,留下眼泪。

  影楼的婚纱照片出来,姚姗姗拉着顾小北一起去看照片,顾小北却毫无兴趣。姚姗姗发现,就算林岚不在北京,但她依然威胁着自己的幸福,为了将林岚彻底击垮,姚姗姗决定也前往大连,她要和林岚斗争到底。

  火柴到别墅找林岚,发现陆叙竟然也搬到了这来,以为两人真同居,引出一段误会。

  火柴和林岚一起逛街,林岚突然发现,在街角她见到了姚姗姗的身影,但是一砸眼,这个人影又消失了。

  深夜,陆叙独自在陈叔叔的别墅,陆叙接到闻婧电话。电话里,闻婧表示自己看到了他们幸福的样子,自己打电话的目的只是希望陆叙以后可以好好对待林岚。挂断电话,泪水夺眶而出,闻婧朝小区外跑去,却正好撞上火柴的车。林岚从车上下来,发现他们撞到的人竟然是闻婧,不禁呆住。

  晚上,两姐妹同床而卧。闻婧告诉林岚自己想通了,陆叙是真心喜欢林岚,自己决定放弃,做回原来的自己。闻婧询问林岚是否还爱顾小北,林岚表示爱。至于陆叙,林岚说她更希望陆叙是自己的哥哥。

  闻婧回到北京,从机场一出来,就见到武长城在外面接自己。出于对姚姗姗的不满,闻婧开始想方设法地整治武长城。故意叫他绕路,不想绕了一大圈下车之后,闻婧发现自己竟然处在荒郊野外,急着向微微姐求助,手机却突然没电。

  林岚回到别墅,发现陈叔叔和陆叙竟然都在别墅里,为了隐瞒真相,林岚撒谎说陆叙是自己从北京过来的表哥,不想陈叔叔其实是陆叙的客户,是被陆叙邀请到别墅来谈生意的,林岚的谎言不攻自破,顿时晕倒。

  眼见天色越来越黑,闻婧恐惧之时,一俩车开过来停了下来,闻婧抬眼一看,竟然是武长城开车回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