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梦里花落知多少》分集梗概(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7:15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端午节,林岚和陆叙吃粽子,心里想到的确实顾小北。北京,顾小北也在思念林岚。这时,顾小北接到姚姗姗电话,姚姗姗表示自己在一个他意想不到的地方。

  为整治武长城,闻婧故意要求武长城请自己和朋友吃饭,故意点了很多很昂贵的菜。结帐的时候,武长城才知道这顿饭竟然吃了七百多块钱。看着武长城窘迫的样子,闻婧产生报复后的快感。

  火柴开车带着林岚和陆叙去海边玩,夜色里,感情在林岚和陆叙心里渐渐滋生。

  在海边吹风受凉,林岚感冒发烧却带病坚持工作,一头晕倒在办公室里,被陆叙送回。晚上,两人吵闹过程中,陆叙一不留神,将林岚推下楼梯,林岚骨折住院。

  林岚出院之后,第一天到公司上班,就见到了她最不想见到的人姚姗姗。姚姗姗果然到了大连,她不但出现在林岚眼前,她还抢走了林岚的工作。林岚手上那个正在做的项目被交给了姚姗姗来完成。更可恨的是,陆叙竟然帮着姚姗姗说话。林岚拖着带病的身体,麻木地离开公司。

  林岚决定辞职,她终于明白,很多东西靠逃避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她要重新回到北京。与此同时,陆叙也辞职了。

  林岚、陆叙、火柴踏上了前往北京的飞机。

  第十二集

  闻婧到机场来接林岚,直到闻婧自己开口介绍,林岚才注意到她身边多了一个男的,正是武

长城。闻婧告诉林岚说,武长城现在是自己男友。林岚顿时呆住,她知道这里面一定发生了很多故事。两人正说着话,顾小北也到了,机场大厅里,陆叙和顾小北来了个面对面的碰撞。陆叙终于向顾小北发起挑战了。

  陆叙重新回到华艺公司工作。

  顾小北得知姚姗姗追到大连去欺负林岚的事,对姚姗姗心生不满,刻意冷淡。姚姗姗以跳河相威胁。顾小北赶紧将姚姗姗从水里救上,再次心软。

  闻婧将自己与武长城相恋的经历告诉林岚,林岚发现现在的闻婧真的很幸福。

  林岚回忆起这段时间的生活,发现回到家真好,一切都那么熟悉和美好。

  林岚邀请陆叙来自己家吃饭,她发现自己的脑子里现在经常出现的人影不是顾小北,而是陆叙。

  第十三集

  林母得知陆叙要上门吃饭,激动地开始准备晚餐。陆叙大包小包地进了门,还主动下厨帮林母做饭。看着眼前温馨的一幕,林岚越来越分不清,陆叙到底是朋友还是哥哥。

  林岚邀请陆叙和自己一起去微微的酒吧。火柴过来接上二人。等到了酒吧林岚才发现,顾小北和姚姗姗、白松和李茉莉也在,而微微还特意留了个夹在顾小北和陆叙之间的位置给她。

  微微把陆叙和火柴介绍给大家,聚会的气氛开始热闹起来。大家喝酒喝得高兴了,白松一不留神,将姚姗姗曾经怀孕流产一事说出,这时林岚才知道,原来顾小北早就和姚姗姗在一起了,而她还一直以为顾小北是爱自己的。伤心之余,林岚离开酒吧,回到曾经的大学校园,在当年刻下爱的誓言的椅子上晕倒。

  醒来时,林岚发现自己躺在家里的床上,林母告诉林岚,是顾小北送她回来的,林岚倍感意外。窗外,顾小北默默地看着林岚的窗户,然后进了楼道。

  小北和林岚沉默地坐着,直到小北离开,林岚才哭出声来。这是,她才明白,梦应该醒了。

  第十四集

  为了让林岚高兴,陆叙陪着林岚放烟花。两个人说起那晚林岚在学校晕倒的事,陆叙突然抱住了林岚,林岚就这么静静地让他抱着,天上的烟花显得格外美丽。

  微微突然送给林岚礼物和钱,表示说有事需要她和闻婧帮忙。在美容院里,微微告知林岚和闻婧,自己最近正谈一笔很重要的生意,但这个客户很难搞定,希望林岚和闻婧出面帮忙,把合同签下来。林岚和闻婧把事情想得太过简单,一口答应下来。不想到了现场,却发生危险,客户试图对二人动粗,情急之下,林岚只能向微微、火柴和陆叙求救。

  陆叙赶来,和对方搏斗,林岚和闻婧慌乱地往外跑去。

  第十五集

  陆叙受伤被送往医院,病房外,林岚、闻婧和微微守候着。微微不断向林岚、闻婧道歉,表示自己确实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见到陆叙受伤,林岚被办法原谅微微,微微心里难受。

  陆叙昏迷不醒,林岚一直守候着他,劳累过度,在床边睡着,等林岚醒过来时,发现陆叙已经醒了,正看着她。陆叙告诉林岚,幸亏她没事,自己就放心了。林岚感动得落下眼泪。

  病房外,微微正在生气,说一定要找人把这个唐先生废掉,火柴心情沉重,不断地抽烟,因为她发现,这个可恶的唐先生竟然就是她那个失去多年联系的父亲。火柴拿出父亲赔偿道歉的钱,众人没收,火柴鞠躬朝大家道歉,解释说父亲虽然是坏人,但自己还是愿意给他一次机会,自己决定回到父亲身边。众人替火柴感到高兴。

  顾小北赶到医院看望陆叙,表示感谢他救了林岚,病房里两个男人又是一番争斗。

  火柴一身职业装地出现在微微、林岚面前,同时把微微想要的那份合同也签来了。火柴告诉微微和林岚,希望大家以后可以一起努力、奋斗,三只手握到了一起。

  陆叙伤好了,闻婧、林岚、微微、火柴四个女的都来接他出院,陆叙感叹自己交了桃花运。

  火柴找到林岚,告诉她一个惊人的秘密,她在医院做人流的地方见到了白松的女友小茉莉,原来小茉莉是个小姐。可白松却一直以为她是个清纯的大学生,清纯得连吻都没有接过。林岚得知消息后提醒火柴千万不能告诉白松,他接受不了这么伤害,火柴答应。

  为了庆祝林岚在北京的重生,大家搞了一个聚会。聚会上,火柴喝得有点多,无意之中说出小茉莉是小姐一事,大家都吓得愣住。李茉莉一句话不说,转身离开,白松痛苦地追了出去,请求李茉莉回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