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雪人》分集介绍(第6-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22:11  新浪娱乐

  第6集   

  莲静问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必胜随便说反对莲郁在危险的重犯组工作才发生争执。莲静总觉得莲郁因男人的问题而烦恼,只好去找问成俊,成俊却说虽然不知道是谁,莲郁有单恋很久的对象。莲静再去问尚喜也没查不到事实。莲郁想忘掉姐夫决定和成俊交往。

    警局绝定突击牛浪店,必胜和莲郁也一起去。 但是与帮派打斗当中因莲郁的缘故必胜受伤。

  第7集   

  因韩必胜受伤关系, 徐莲郁坚持到医院照顾, 而对话中不时流露出对姊夫的爱意, 这份情意却让徐莲静在门外得悉, 使三人的关系更形复杂, 另一方面, 车成俊一直逼问徐莲郁, 单恋情人的真面目, 也因为这样与徐莲郁发生了多次口角 !

  第8集   

  徐莲郁和韩必胜押解罪犯至速草分局, 回程时因车子故障及遇上了大雪, 而被迫在山庄过了一个晚上, 夜深时份, 韩必胜劝徐莲郁不要付出无谓的感情, 让徐莲郁死心。回到家后徐莲静大兴问罪韩必胜, 徐莲郁二人在外过夜一事, 韩必胜只好坦承徐莲郁对他的爱意, 引发徐莲静二姊妹的当面争吵, 亲情出现裂痕。

  第9集  

   莲郁伤风感冒由成俊来照顾,让莲郁感动。莲郁决定和成俊结婚。不过必胜和莲静认为,因姐夫的事情而想躲避现实急着结婚叫莲郁再考虑。

  第10集   

  必胜要求成俊先得到家人的结婚允许之后,再来谈结婚的事情。莲静和莲郁互相谅解合好,出去买莲郁婚后使用的餐盘时莲静被车子撞变成脑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