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雪人》分集介绍(第11-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22:11  新浪娱乐

  第11集  

   尚喜和东仪在莲静的病房门口为了莲郁和必胜的事情吵架,成俊无意中听到后才知道莲郁单恋很久的对象就是姐夫,感到很气愤。莲郁和必胜一起参加莲静告别仪式。 莲郁答应姊姊再也不会对姐夫有另外的感情,必胜帮莲静擦指甲油。 莲静死了之后必胜脾气很暴躁。

  第12集   

  必胜侦查当中打一个嫌犯,被审查后记过减薪三个月。必胜叫成俊马上和莲郁结婚。 成俊却说因为莲静姊已经不在的关系再也不是莲郁的姐夫。 莲郁和必胜是毫无关系的陌生人,要求断绝来往。

  第13集  

   莲郁和必胜一起整理姊姊的衣服,一些东西带回家的时候被成俊看见。成俊再次要求结束两人的关系不管任何理由不要再莲郁见面。必胜为了莲郁的幸福就答应。于是必胜跟莲郁说要断绝关系再也不是她的姐夫。

    秀贞跑去成俊的爸爸告诉莲郁爱上姐夫的事情。于是车会长更反对成俊和莲郁的婚事。

  第14集  

   姐夫说了重话,莲郁觉得天底下没有其它亲戚只有一个人而难过。被姐夫逼到成俊身边的莲郁和成俊的关系稍微进展。必胜不让莲郁知道自个搬家。秀贞更不满成俊爱上莲郁的事情。于是在网络上加油添醋恶意散布莲郁和必胜的事情。

  第15集  

   这消息传出去之后在警局的气氛很不好。担心莲郁的必胜只好跑去找莲郁鼓励不要理会这谣言。莲郁知道姐夫还是关心自己心里有温暖的感觉,成俊知道散布谣言的是秀贞,于是对莲郁更好。 也表示希望结婚后去庆州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